《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第7集,真柴為夢返鄉!竟和葉山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日前已開播至第六集,隨著【ART NEW WAVE2021】的前董事長葉山正式回歸,真柴和駿總算是心意相通!而真柴也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特地回到故鄉「初島」一趟,在那邊她將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故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七集的劇情概要吧!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第七集劇情概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PlTQv4Gxo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第七集預告。

 

真柴按照駿給她的建議「如果有什麼想做的事,就去做」,於是一直夢想要當採購的她,便回到了出生的故鄉「初島」買了一直想替公司添購的燈,而她也向商家提案想引進商品到【ART NEW WAVE2021】進行販售,但最後還是被對方拒絕了。在這途中,葉山也因為某些原因來到初島,剛好碰上了正在談合作的真柴,透過兩人的互動,真柴的母親也不禁懷疑起女兒和葉山的關係…。

 

 

另一方面,駿得知自己兩年前關閉的店,現在在不同的地點持續經營著,便對自己當時的表現感到懊悔…。而陽人和羽瀨的關係,自從上次合作以後就變得格外特殊,於是陽人也打算鼓起勇氣詢問羽瀨的真實想法…。真柴和葉山則是在初島待了一段時間,且居然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 如欲收看《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的完整劇情與演員介紹,請參閱這篇文章:【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演員介紹:極簡男與小網紅的奇遇記

 

★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