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為你綻放的花》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為妳實現,無法輕易丟棄的夢想

 

日劇《為你綻放的花》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勵志愛情劇,由坪井敏雄加藤尚樹宮崎陽平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X光室的奇蹟》本田翼、《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高橋文哉、《村井之戀》宮世琉彌、《拳王的教室》內田有紀等,劇情描述夢想能夠「像花一樣」讓大家打起精神的高中老師「仲町明日花」,在遇上一些挫折後辭去教職,搖身成為了偶像團體 8LOOM 的舍監,殊不知該團體的團長「佐神彈」居然就是她曾在音樂路上給予過鼓勵的學生,面對實現了自己夢想的學生,明日花的夢想也再次受到鼓舞,但事實上,8LOOM 居然面臨了即將廢團的危機…!?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為你綻放的花》預告片


《為你綻放的花》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仲町明日花(本田翼 飾)是一位積極向上的高中老師,她的夢想是「成為像花一樣,能讓大家打起精神來的老師」,話雖如此,在任教幾年後… 明日花便因為某些原因而辭去了教職,在那之後,明日花來到姐姐-仲町優里(木南晴夏 飾)經營的便當店工作,表面上說是幫助姐姐,實際上卻似乎在逃避著什麼,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由於優里即將組成新家庭,所以明日花也明白是時候該重新獨立了。就這樣,明日花開始四處留意包吃包住的工作,最後在社長-花卷由紀(夏木麻里 飾)的重用下,成為了男子偶像團體「8LOOM」的舍監…。

 

殊不知神奇的事情發生了,8LOOM 的團長-佐神彈(高橋文哉 飾)居然就是明日花曾經指導過的學生,且當年,明日花就在音樂這條路上給予了彈許多的鼓勵。然而明日花並不知情,事實上,8LOOM 目前正面臨著即將「廢團」的危機,與同期出道的團體 CHAYNEY 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也因為這樣的壓力,使得彈總是易怒且暴躁… 一不小心就對明日花說出了難聽的話。至於明日花平時的工作就是負責照顧 8LOOM 七位成員的起居,包括準備便當、洗衣服等,而就在明日花剛加入這個大家庭不久,花卷社長就對 8LOOM 下了最後通牒,表示半年後合約到期不會再續約…。

 

 

? 第二集 Ep2


在 8LOOM 及明日花的努力下,花卷社長表示只要在半年內攻下數位暢銷榜第一名,就願意和 8LOOM 續約,雖然 8LOOM 因此獲得了一線生機,但花卷社長開出的條件也讓團員們感到沒有信心… 不僅如此,除了明日花以外的周遭人士也幾乎都對 8LOOM 的表現不抱期待,也因此讓明日花一不小心在社長面前立下了要讓 8LOOM 的鐵粉增加到一千位的 Flag。話雖如此,8LOOM 持續沒有收到工作邀約,也因此讓團員們找不到明確的努力目標… 就在此時,明日花通過大眾澡堂的女孩-池岡奈緒(志田彩良 飾)的幫助,順利替 8LOOM 接到商店街活動的表演機會。

 

在那之後,彈擬定了嚴格的訓練計劃來規範團員,使得團員與他之間又不知不覺地產生了一些隔閡。鏡頭的另一邊,明日花持續努力向商店街的居民們推廣 8LOOM,某天晚上,彈接到了喝醉的明日花的來電,並偶然發現了明日花對 8LOOM 所做的一切努力。然而就在表演活動的前一天,一行人意外得知活動內容似乎出了差錯… 突如其來的插曲讓 8LOOM 的士氣受到打擊,另一方面,公司內部的階級發生了改變,被 8LOOM 稱作「鋼鐵眼鏡女」的香坂菫(內田有紀 飾)突然現身宿舍,並聲稱自己將會接下 8LOOM 經紀人的職務…。


《為你綻放的花》演員角色

仲町明日花(本田翼 飾)

仲町明日花(本田翼 飾)

本劇女主角,前高中老師,曾經的夢想是「成為像花一樣,能讓大家打起精神來的老師」,但在因為一些原因後辭去了教職,幾年後,她應徵上偶像團體 8LOOM 的舍監,並在此與曾經指導過的學生佐神彈久別重逢…。

💡 查看更多「本田翼」演出作品


佐神彈(高橋文哉 飾)

佐神彈(高橋文哉 飾)

8LOOM 的團長,明日花曾經指導過的學生,因為過去受到明日花的鼓舞而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發展,雖然非常有才華,但總是難以突破團體不紅的瓶頸。

💡 查看更多「高橋文哉」演出作品


成瀨大二郎(宮世琉彌 飾)

成瀨大二郎(宮世琉彌 飾)

8LOOM 中雖然年紀最小,但相對最為成熟的成員,是成員間可靠的調解者,臉上總是掛著迷人的微笑。

💡 查看更多「宮世琉彌」演出作品


古町有起哉(綱啓永 飾)

古町有起哉(綱啓永 飾)

8LOOM 中最年長的成員,對於情感的表達總是非常直率、具有男子氣概,基於某些原因,時常與彈發生衝突。

💡 查看更多「綱啓永」演出作品


小野寺寶(山下幸輝 飾)

小野寺寶(山下幸輝 飾)

8LOOM 的成員,擅長跳舞,性格開朗、對自己的表現有著一定的自信,另一方面也有著善於關懷人的一面,相當會照顧人。

💡 查看更多「山下幸輝」演出作品


檜山龍星(森愁斗 飾)

檜山龍星(森愁斗 飾)

8LOOM 的成員,非常愛唱歌又愛撒嬌、玩樂的少年,對明日花的料理非常捧場,有著異於常人的嗅覺,不時散發著獨特的神秘感。

💡 查看更多「森愁斗」演出作品


久留島巧(NOA 飾)

久留島巧(NOA 飾)

8LOOM 的成員,表演功力出眾,乍看之下很酷很完美,實際上有點天然呆。

💡 查看更多「NOA」演出作品


一之瀨榮治(八村倫太郎 飾)

一之瀨榮治(八村倫太郎 飾)

8LOOM 的成員,大學生,在團體如同哥哥般的存在,無論是唱歌、跳舞都能駕馭,但有時候會產生消極的想法。

💡 查看更多「八村倫太郎」演出作品


池岡奈緒(志田彩良 飾)

池岡奈緒(志田彩良 飾)

8LOOM 經常光顧的大眾澡堂的女兒。

💡 查看更多「志田彩良」演出作品


仲町優里(木南晴夏 飾)

仲町優里(木南晴夏 飾)

明日花的姊姊,經營著一家賣便當的餐車。

💡 查看更多「木南晴夏」演出作品


添木健司(宮野真守 飾)

添木健司(宮野真守 飾)

8LOOM 的經紀人,做事古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

💡 查看更多「宮野真守」演出作品


香坂菫(內田有紀 飾)

香坂菫(內田有紀 飾)

CHAYNEY 的經紀人,被 8LOOM 的成員們私下稱作「鋼鐵眼鏡女」。

💡 查看更多「內田有紀」演出作品


花卷由紀(夏木麻里 飾)

花卷由紀(夏木麻里 飾)

花卷娛樂的社長,非常注重時間的完美主義者。

💡 查看更多「夏木麻里」演出作品



《為你綻放的花》原聲帶

  • 8LOOM「Come Again」


《為你綻放的花》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