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魚妻》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可以是負擔也能是救贖

 

日劇《金魚妻》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Netflix 推出的不倫愛情作品,改編自黑澤R的同名漫畫,由並木道子楢木野禮松山博昭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派遣女王》篠原涼子、《約定的灰姑娘》岩田剛典、《太陽不會動》安藤政信、《死神先生》長谷川京子等,劇情描述「平賀櫻」因為種種複雜的原因而在丈夫的欺凌下生活著,過去的她曾經是一位美髮師,但由於某起事故讓她無法再拿起剪刀,漸漸在生活中迷失自己的櫻,某天邂逅了金魚店的老闆「豐田春斗」,心思細膩的春斗很快地就看穿了她內心的痛苦與折磨,並在這悲傷和無助的氣息中,與她展開了一場不倫之戀…。

《金魚妻》預告片

由於影片設有年齡限制,欲觀看預告者請點此至 YouTube 觀賞

 

《金魚妻》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某棟高級住宅大廈裡,正在舉辦「平賀櫻」的生日派對,公寓裡各式各樣的人們都被受邀齊聚一堂,而這次的主辦人,也就是櫻的丈夫「平賀卓彌」還遲遲尚未現身,鏡頭一轉,平賀正在與 1803 號室的「箱崎有里葉」肉體交歡,完事後,兩人才分別抵達派對現場。在派對上,櫻和幾位公寓裡的年輕妻子們討論著關於「不倫」的話題,而櫻果斷地表示自己不可能去搞外遇。接著平賀也到場了,櫻的生日派對正式開始,話雖如此,但此次派對的真正用意,只是要用來宣傳櫻和平賀協力開張的美髮產品專賣店…。


 

櫻和平賀是一對大家公認的「完美夫妻」,但私底下,因為各式各樣複雜的原因,平賀不但對櫻的態度冷淡、不理不睬,甚至不時還會對她拳打腳踢,雖然櫻飽受這般的身心折磨,但一直都未能鼓起勇氣離開平賀,因此不斷在這段關係裡妥協和犧牲自己的一切。一天,櫻在住宅附近的巷弄裡發現了一家金魚專賣店,並被魚缸裡的金魚們深深吸引… 就在此時,一個偶然的意外讓她和老闆「豐田春斗」相遇了,春斗向她介紹店裡的各個魚種,從中櫻也發現了一隻與她有著同樣名字的金魚「櫻花琉金」,於是便決定要回家問平賀能否飼養這隻金魚。

 

 

回到家後,櫻向平賀提起了關於金魚的事,平賀並無多說什麼,只拋下一句「隨妳便」就停止了與櫻的對話。隔天,在處理關於店鋪的工作時,櫻又被平賀以過份的方式對待,心情不好的她來到河堤邊,意外在此重逢了春斗,櫻來到春斗的店鋪準備將金魚帶回家飼養,與此同時,她也從金魚和春斗身上漸漸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但到了隔天,平賀看到櫻開始養金魚時,卻無緣無故地對她大發脾氣,甚至一舉將魚缸摔破、還出腳想要踩死金魚。再度陷入絕望與崩潰的櫻,急忙帶著金魚回到春斗的店舖,在春斗的及時挽救下,櫻的金魚保住了一命,同時,春斗也注意到了櫻手上的傷。


 

在那之後,春斗帶櫻去搭船散心,兩人漸漸在這趟兜風旅程中越靠越近… 鏡頭的另一邊,平賀正在與「寧寧」做愛,原來他除了搞上箱崎以外,這一次也搞上了新店鋪的合作對象。回到家後,平賀不問櫻的意見決定讓寧寧當新店鋪的店長,但櫻的心裡其實有著想要重回店鋪和客人互動的慾望,也因為聽了這番話平賀對櫻動了粗,最後在櫻的努力掙脫下她才成功逃出了那間令她感到窒息公寓… 在大雨中,春斗及時趕來擁抱她,因為他早已察覺到櫻在家裡飽受的痛苦與折磨… 兩人回到了春斗的住處,春斗試圖替櫻擦乾身上的雨水,兩人也在這股無助的氛圍中展開了屬於櫻的不倫之戀…。

 

 

? 第二集 Ep2


櫻在春斗身邊醒了過來,兩人共度了一場春色之夜,然而彼此也意識到櫻還有必須回去的地方…。鏡頭的另一邊,平賀因為昨晚櫻的反抗和離家出走而心生焦慮,與此同時,同棟公寓的住客「颯太」前來和平賀談產品合作,卻意外掃到了他的颱風尾。鏡頭回到櫻和春斗,以夏日祭典將至為由,櫻開始在金魚店打工,但不知為何櫻離家出走,以及和春斗處在一起的畫面,開始在公寓的網路討論板上瘋傳,其中一名人妻住客「優香」也注意到了這件事。


 

任職建設公司的優香,平時與丈夫維持著「無性婚姻」,但實際上… 優香一直想要有小孩,且對性事並不冷感,只是必須對丈夫百依百順,所以兩人都沒有機會做親密行為。面對這樣的生活,優香總覺得與丈夫之間少了情趣和必要的安全感,同時,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身體能否再「讓人感到興奮」,就在這個節骨眼,優香的前男友「潤」打來了電話,並相約了兩人的見面時間… 見到面後,潤察覺出優香對現在的婚姻有著些許不滿意,於是開始主動對她做出親密行為,雖然優香起初有意圖反抗,但隨著慾望漸漸湧上,也開始享受在與潤的性愛之中,也由此證明了自己還是具有性吸引力…。

 

 

由於櫻遲遲未歸,平賀更肆無忌憚地在公寓裡和寧寧再次搞了起來… 而在寧寧的告知下,平賀才得知櫻的事情在留言板上引發話題,於是開始翻閱櫻沒有帶出門的手機、試圖從中尋找勾引自己妻子的男人。幾天後,平賀開始實施計畫,並以同意商業合作為交換條件,利用了颯太去找櫻回來,同時,平賀也出現在春斗的面前假裝問路,並從對話裡確定了他就是金魚店的老闆…。夜晚降臨,春斗帶櫻來到屋頂看煙火,在煙火綻放的同時,櫻和公寓各處的人妻們也分別露出了藏有心事的表情,優香出軌了,但仍努力維持自己與丈夫的感情,也從原本想要小孩的心願,妥協成想要養狗,但依舊被丈夫回絕了。


 

在丈夫說自己會對狗過敏以後,優香轉念乾脆來養金魚,於是來到了春斗的金魚店,在這裡,她遇見了櫻,並私下和櫻有了一場對話。在對話中,優香坦承了自己也出軌的事,也問到她要如何養金魚,櫻回答:「重要的是… 要仔細觀察,如果注意到出現一種疾病的症狀,通常都已經太晚了」這段話就和夫妻關係一樣,養金魚就像是人妻們的無聲吶喊。在那之後,優香決定刪除潤的電話,但沒想到潤卻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明明才剛下定決心,心卻又再次被眼前的男人煽動…。本集最後,櫻為自己的櫻花琉金取了名字…「春」,因為她認為春天和櫻花很相配,而在此時,她才知道春斗的名字…。

 

 

? 第三集 Ep3


為了保護櫻,春斗在和颯太的扭打中受了傷,櫻有些自責,於是靜靜地陪伴在他身邊…。鏡頭的另一邊,公寓 1605 室的「朔子」正在為丈夫「太朗」準備便當,此時,太朗告知她今天會帶一位同事「津多」回家,朔子對此雖然感到有些疑惑和困擾,但太朗仍執意要執行「某項計劃」。在公司,太朗突然向津多問到「你想上我老婆嗎?」這番話讓津多感到驚訝又驚嚇,在那之後,太朗說出了自己的請求,希望津多能在他面前與朔子發生親密的互動,因為不知為何,太朗只要看到自己的妻子和其他男人搞在一起,心裡就會萌生出異常的興奮感,所以希望津多能助他們的夫妻感情一臂之力…。


 

鏡頭切回到櫻,一天,春斗的妹妹「蘭」突然來訪金魚店,櫻有些尷尬地解釋自己是這裡的員工,但蘭似乎早已看穿她和哥哥之間的關係…。當天晚上,津多來到太朗的家,朔子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來招待他,看著津多吃得津津有味,朔子內心的慾望也慢慢湧現… 接著太朗開始指示兩人牽手、親吻,但總是在他們情緒上頭時打斷他們的互動,朔子和津多之間也產生了微妙的尷尬與曖昧。隔天,卓彌來到春斗的金魚店,並以話中帶刺的方式買了一隻櫻花乒乓珍珠金魚回家,春斗也在他的話語裡發現他就是櫻的丈夫。

 

 

當天晚上,津多再次拜訪太朗的家,並在太朗的鼓吹下與朔子有了更進一步的親密互動… 但同樣的,在兩人情緒高漲時,太朗又及時打斷了兩人,讓津多的內心感到越來越不平衡。隔天,朔子仍無法忘懷與津多的互動,於是腦海裡開始不斷浮現昨晚的片斷… 此時電話鈴聲打斷了她的白日夢,太朗告知她忘了帶便當,也提到津多似乎因為感冒請假了。朔子將便當送去給丈夫以後,也特地準備了一份繞去津多家,私底下單獨見面的兩人,讓朔子的內心越來越無法抗拒自己的慾望,於是向津多坦白了每當看見他吃自己做的菜,內心裡就會感到興奮與滿足… 最後,兩人都無法抑制住自己,轟轟烈烈地做了愛。


 

另一方面,蘭再次來訪金魚店,並趁著哥哥不在的時候揭穿了櫻的身份與立場,更當面請求櫻和春斗分手。在聽完蘭的忠告後,櫻的內心似乎感到有些動搖… 當晚,她回到了原本居住的公寓大廈,並與卓彌有了正面的交鋒… 回想起卓彌曾經替她帶來的傷害,櫻表示這一次回到公寓並不是要求饒,而是要拯救那隻被卓彌帶走的櫻花乒乓珍珠金魚,最後,櫻將結婚戒指留在公寓,但走了金魚回到春斗的金魚店,「金魚是沒辦法自己逃跑的」櫻這麼說。

 

 

? 第四集 Ep4


公寓 301 室的「早矢」和丈夫颯太長時間處在緊繃的婚姻關係… 但回溯兩人過去的相處時光,早矢曾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也時常帶著颯太在戶外慢跑,可如今颯太實在想不透,為何早矢會變成成天埋沒在酒精裡的軀殼…。鏡頭的另一邊,蘭又來到了春斗的金魚店,這次更直接對櫻咆哮、說她為什麼還在這裡?從蘭的話語中,隱約透露春斗的家世並不平凡,但春斗一直避諱著不談有關家裡的事,於是櫻也沒有勇氣多問。當天晚上,颯太接到了慢跑社團成員的來電,話筒的另一邊「坂木美麻」正在與丈夫做愛、一面向颯太詢問明天的活動是否能夫妻一起參加。


 

因為這通電話的點醒,颯太靈機一動也決定帶早矢一起參加明天的活動,希望能再次藉由慢跑來改善他們的夫妻關係,但早矢卻一口回絕了,這讓颯太感到有些心灰意冷。在爭執過後,早矢離開了家,在公寓外遇上了櫻的丈夫卓彌,卓彌將她帶回了自己的住處休息一晚,並告訴她「我的妻子背著我跟別人亂搞,我也是一個人,不能跟最親近的人溝通時,很痛苦的」更表示隨時歡迎她來向自己訴苦。一早回到家的早矢,發現颯太已經出發參加活動,也將她先前喝的酒瓶、家裡都整理乾淨了,早矢的內心有些自責也有些焦慮,於是久違地撥出電話給颯太,但不巧颯太卻沒能接到電話。

 

 

鏡頭回到櫻,這天,在春斗的提議下兩人造訪了位於鐮倉的藝品工廠,櫻拜見了金魚擺飾的製作過程,也從這趟旅程更理解了金魚店對春斗的重要性,兩人散步在海邊,櫻總算開口問起了關於春斗家中的事,原來… 春斗本該是家業的繼承人,但因為忤逆父母的期許,最終「跳脫魚缸」接手爺爺經營的金魚店。同時,春斗也總算提起了他一直耿耿於懷的父子關係,在回憶裡最深刻的,就是曾在這片海灘和父母一起看祭典的煙火。因為春斗的敞開心胸,讓櫻更深入了他的內心… 櫻也表示很感謝春斗和她說這些話。


 

另一方面,颯太因為坂木太太的老公突然身體不適,於是兩人結伴送他到附近的醫院,在坂木先生看診、休息的同時,颯太也和坂木太太傾訴了自己與妻子早矢的「不和諧關係」… 但同時,颯太也回顧了當初之所以會喜歡慢跑,就是因為早矢曾經是田徑隊的,在她長久以來的陪跑下才讓他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這項運動、甚至還組了社團。坂木太太告訴他「為何不陪著她跑呢?或許這次該輪到你陪著太太跑、替她加油打氣了,跟著你太太的步伐,這麼一來,你或許會看見錯失的風景」這番話再次點醒了颯太。在那之後,颯太急著以跑步的方式想見早矢,而躊躇不前的早矢總算也久違地踏出步伐,夫妻倆也成功突破了彼此之間的隔閡…。本集最後,卓彌來到春斗的老家,並見到了春斗的父親…。

 

 

? 第五集 Ep5


看著櫻越來越融入金魚店的工作與生活,春斗打從心底為她感到開心,但就在他們以為這樣的日子能夠繼續安穩地過下去時… 春斗的舊識「坂東真沙子」以法律顧問身份找上了門,並告訴他櫻的丈夫卓彌曾來找過他父親告知關於外遇的事,為了不影響風間控股的企業形象,春斗的父親委託真沙子來說服春斗回家,與此同時,春斗的妹妹蘭見到真沙子與哥哥再度產生交集,於是想趁著這個機會讓兩人復合。原來… 真沙子是春斗的前女友,在得知此事的櫻心中也不自覺受到動遙… 而在真沙子的告知下,春斗才得知櫻與卓彌曾經是對擁有高曝光率的夫妻,且有過經營髮廊的志向…。


 

公寓 4103 室的「田口慈子」是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與丈夫、兒子在公寓裡過著還算美滿的生活,唯獨她長期受頭痛所苦。一天,慈子在遛狗途中邂逅了神秘男子「馬場」,當馬場問到關於她丈夫及婚姻的事時,慈子頭痛的症狀又再度復發,於是馬場便將慈子帶往自己的公寓休息。在慈子恢復意識後,在氣氛的催化下… 馬場主動吻了她,起初慈子也享受在其中,但腦海又突然回過神將馬場推了開來。在那之後,慈子慌慌張張地離開,而馬場告訴她下次可以再來。那天後,慈子的內心就不斷浮現與馬場親熱的畫面,心也不自覺陷入了「出軌」的泥沼…。

 

 

幾天後,真沙子帶著春斗的父親親自造訪金魚店,此時的櫻才得知卓彌曾私底下找過他… 同時,也意識到自己替春斗、風間家族帶來的困擾。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櫻表示並未認真投入對春斗的感情,於是說好會自動離開、不會再來見他。這一次,春斗也沒有強制挽留櫻,在她離開時,蘭恰好也來到了金魚店… 並在哥哥的告知下,才得知櫻之所以離開之前的髮廊是因為一場意外,而那場意外就是為了要保護小時候的蘭。緣份的巧妙再次將櫻帶來春斗的面前,春斗很自責當初的「不為所動」讓櫻從此揹負了極大的身心靈傷害,鏡頭的另一邊,才剛離開的櫻也回想起與春斗的經歷,不自覺痛哭了起來。


 

慈子為了馬場的事而感到心煩意亂,於是找上公寓的占卜師「梅」來替自己解套… 而梅則告訴她不要忽略或反抗痛苦、歡愉替她帶來的信號,於是在那之後,慈子認真面對了心底的渴望,再次拜訪了馬場的家,這一次… 兩人火熱地做了愛,而慈子似乎也從中漸漸找到人生失去的某樣東西,那便是屬於自己的意志…。

 

 

? 第六集 Ep6


櫻離開了金魚店讓春斗感到寂寞與不自在,但櫻也沒有回到公寓,而是去了鄉下的美容院找了一份工作、展開一個人的生活。話雖如此,由於過去在報章雜誌的曝光,使得櫻即使逃到了這裡也無法獲得絕對的安寧,還是被卓彌的粉絲認了出來。鏡頭的另一邊,慈子的丈夫因為長時間出差不在,所以心裡也越來越依賴馬場… 雖然是外遇,但慈子的精神狀況卻因此有了顯著的改變,甚至氣色和外貌也變得越來越漂亮,直到某天… 她的兒子「優太」在餐桌上表示「我知道媽媽的秘密」,這句話讓慈子亂了陣腳,最後還是主動向馬場斷絕的聯繫。斬斷心裡的牽繫以後,慈子頭痛的症狀變得更加嚴重… 儘管如此,她也認為這是必要的犧牲。


 

另一方面,真沙子再次來到春斗的金魚店,並將櫻現在的住處地址交給了他,原來… 蘭在得知櫻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後感到十分愧疚,因此委託了真沙子調查櫻的現況,希望能藉此彌補春斗空虛的心靈。某天,卓彌透過社群網站的爆料得知了櫻現在待的美容院,於是貿然地來到此處希望能將櫻帶回家,在美容院院長夫妻的幫助下,櫻成功脫困,但也害怕再帶來麻煩,所以櫻也辭掉了這份工作。夜晚降臨,卓彌突然出現在櫻的身後,表示自己帶了離婚協議書要給她…。卓彌擅自進入櫻的租屋,櫻本來以為總算能擺脫他的魔掌… 殊不知卓彌實際上根本就不打算讓櫻離開,甚至還在動怒毆打了她。

 

 

鏡頭的另一邊,馬場飼養的金魚因為生病而來到了春斗的店,在春斗及時的幫助下成功保住了金魚的性命,同時,慈子也出現在店裡。稍早前,慈子在優太的房間裡發現一張照片,照片上有她、優太和馬場先生,慈子感到很疑惑,於是循著照片裡的金魚店來到了這裡… 與馬場重逢以後,這一次,馬場才總算把一切的真相都告訴慈子。馬場的本名為「田口卓三」,實際上就是慈子的丈夫,但因為多年前自己在外和別的女人搞外遇,導致夫妻的關係破裂,在極大的痛苦之中,慈子生了病忘記了關於丈夫的事… 直到上一次的偶然重逢,慈子的身體才感受到「熟悉」的信號…。


 

在慈子與卓三重修舊好以後,春斗從他們那裡得知 Instagram 上似乎有人默默幫金魚店經營粉專,在看了網站上的貼文以後,春斗意識到原來最近顧客會增加,原來都是因為櫻私底下的付出… 於是在回想與櫻的點點滴滴之後,春斗急急忙忙動身想去找回櫻…。

 

 

? 第七集 Ep7


卓彌在櫻的租屋處對她施暴,過了一下子後,春斗也趕到這裡制止了卓彌的暴力行為。在春斗的保護下,櫻再次獲得寧靜的避風港,同時,在春斗的告知下,櫻得知了那場改變她人生的意外,當年就是她保護了自己的妹妹蘭,而春斗也很愧疚當時的動彈不得,是櫻讓他發現了自己的脆弱,也讓他確定了自己心中的感情。在聽完春斗的話以後,這一次櫻決定不再逃避,要和春斗一起回到金魚店面對一切,包括家庭、工作與丈夫。


 

公寓 1803 室的有里葉,這陣子和丈夫、婆婆忙著裝修新家,但她的丈夫一直都把她的想法擺在婆婆後面,使得有里葉在家中的立場與地位明顯有些弱勢。一天,在新家的工程中,有里葉與工人「大工百樹」因為額頭上的胎記而搭上了話,因為兩人都有類似的印記,這讓有里葉感到有些驚喜,但殊不知她的婆婆卻對這與生俱來的印記持有「歧視」的眼光。幾天後,百樹私下找上了有里葉,並希望她透過化妝的方式,將自己背部的刺青蓋掉。

 

 

在兩人獨處的談話中,有里葉得知了百樹在家庭及婚姻裡有著與她類似的處境,因此兩人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同病相憐… 幾天後,有里葉新家的裝修仍持續進行著,但她的丈夫仍順從自己母親的想法,將新家打造成媽媽想要的樣子,而有里葉完全沒有插話的機會。工作中的百樹發現了有里葉與丈夫、婆婆的互動,於是私底下又主動上前向她問候,最後兩人在壓抑又曖昧的氛圍下滾了床單… 在百樹的愛撫中,有里葉也漸漸找回了做自己的自信。


 

本集最後,春斗在工作中接到了父親打來的電話,父親表示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回歸家業。而自從櫻離開以後,卓彌投資的髮廊就呈現死水的狀態… 這一次就連贊助商也決定要取消合約,讓卓彌感到非常焦慮。與此同時,真沙子以律師的身份找上了卓彌,原以為她是要來幫助自己解圍,誰料想得到… 真沙子卻從電腦裡播放了一段他家暴櫻的影片,看到這段影像後卓彌感到不可置信,真沙子也開始為櫻處理離婚的事宜…。

 

 

? 第八集 Ep8-結局


在真沙子接手處理櫻的離婚事宜後,卓彌投資的髮廊也面臨了關門大吉,卓彌向櫻提出「夫妻關係調解庭」,就真沙子的推斷,卓彌事到如今可能還是在找機會拖延離婚,甚至可能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離婚的打算,這樣突如其來的發展讓櫻、春斗等人都感到有些煩惱… 與此同時,春斗回到了老家與父親見面,並以堅定的語氣告訴他自己不打算接手家裡的事業,而是會待在金魚店等櫻正式離婚,然後娶她回家。這一次,春斗的父親並未強勢地反駁他的意願,反倒以另類的方式接受了春斗的選擇。


 

在夫妻關係調解庭上,卓彌向櫻坦承了自己的家暴與出軌行為,原來背後的原因是他深怕櫻會離開自己,反倒用了這樣扭曲的方式測試了兩人的夫妻關係… 導致最後雙方都成為了受害者。於是卓彌低頭向櫻認錯,也在調解庭上放櫻重回自由。在那之後,櫻的內心開始有些波動… 她的善良讓她無法完全放卓彌的人生不管,於是即使離婚了,但櫻仍靠著自己的努力讓髮廊重現生機。故事的最後,櫻放棄了自己與春斗的感情,兩人在訣別前有了最後一次的親熱,兩年後,他們都過上了各自理想的人生,就在煙火大會前夕… 兩人心裡想起了曾經與彼此約好要看煙火的約定,於是櫻回到了那片海灘,而春斗則在不同的地方與她望著同一片天空綻放著的煙火。

 

《金魚妻》演員角色

平賀櫻(篠原涼子 飾)

本劇女主角,公寓 4301 號室,平賀卓彌的妻子。曾經是一位髮型設計師,但自從一場事故後無法再拿起剪刀。在飽受丈夫欺凌的環境下生活,在感到無助時認識了金魚店的老闆豐田春斗。

💡 查看更多「篠原涼子」演出作品



豐田春斗(岩田剛典 飾)

金魚店的老闆,被櫻稱為「金魚宅男」,對金魚的事非常瞭若指掌,在幾此與櫻的互動後漸漸喜歡上對方,也看出了她內心的痛苦與折磨。

💡 查看更多「岩田剛典」演出作品


平賀卓彌(安藤政信 飾)

平賀櫻的丈夫,兩夫妻在眾人面前總是以恩愛、完美的形象出現,私底下卓彌卻對櫻不理不睬,甚至拳打腳踢。背著妻子與多位女性發生親密關係。

💡 查看更多「安藤政信」演出作品


優香(中村靜香 飾)

公寓 1612 號室。建設公司上班的 OL,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抱持著「外包」出去最省時省力的想法,與櫻住在同一棟公寓大廈裡,和丈夫維持著「無性婚姻」,但實際上她非常想要小孩…。

💡 查看更多「中村靜香」演出作品



(久保田悠來 飾)

優香的前男友,是一個到處拈花惹草的風流人物,在優香與丈夫的婚姻進入厭倦階段時,曾主動來聯繫已婚的優香,並與她發展出親密關係…。

💡 查看更多「久保田悠來」演出作品


保保邊朔子(瀨戶沙織 飾)

公寓 1605 號室,保保邊太朗的妻子,手藝非常好的賢妻,人生只要感到被人需要就能心滿意足。

💡 查看更多「瀨戶沙織」演出作品


保保邊太朗(藤森慎吾 飾)

朔子的丈夫,為促進夫妻關係,不惜邀請同事津多與妻子發生親密互動,藉此滿足自己的性癖。

💡 查看更多「藤森慎吾」演出作品



津多(神田穰 飾)

太朗的同事,非常喜歡吃朔子的菜,後與她發展出不倫關係。

💡 查看更多「神田穰」演出作品


真田早矢(石井杏奈 飾)

公寓 301 號室,真田颯太的妻子,過去的性格開朗、陽光,因為曾待過田徑隊而相當擅長跑步,但隨著與颯太互動的變化,最終封閉了自己、沉浸在酒精之中。

💡 查看更多「石井杏奈」演出作品


真田颯太(犬飼貴丈 飾)

早矢的丈夫,個性溫柔、認真的上班族,為了讓早矢幸福不惜將生活以工作填滿,但也因此導致夫妻倆人的關係有些失衡。

💡 查看更多「犬飼貴丈」演出作品



坂木美麻(片山萌美 飾)

颯太組織的慢跑社團成員。

💡 查看更多「片山萌美」演出作品


坂東真沙子(水上京香 飾)

風間控股的法律顧問,春斗的前女友,後協助櫻處理離婚事宜。

💡 查看更多「水上京香」演出作品


田口慈子(松本若菜 飾)

公寓 4103 號室,丈夫長期在外出差、獨自照顧兒子的全職主婦,因不明原因長期受頭痛所苦。

💡 查看更多「松本若菜」演出作品



馬場(真島秀和 飾)

慈子在遛狗時遇見的神秘男子,在運輸業上班。

💡 查看更多「真島秀和」演出作品


箱崎有里葉(長谷川京子 飾)

公寓 1803 號室的主婦,兩個孩子的媽,卓彌的不倫對象。

💡 查看更多「長谷川京子」演出作品


大工百樹(深水元基 飾)

有里葉的不倫對象,裝修工人。

💡 查看更多「深水元基」演出作品



風間蘭(福本莉子 飾)

春斗的妹妹,櫻在事故裡救下的女孩。

💡 查看更多「福本莉子」演出作品


《金魚妻》主題曲

  • sino R fine-Crazy for you


《金魚妻》製作團隊

 

導演

並木道子

楢木野禮

松山博昭


編劇

坪田文

越川美埜子

的場友見


演員

篠原涼子

岩田剛典

安藤政信

長谷川京子

松本若菜

中村靜香

瀨戶沙織

石井杏奈

上線日期:2022年02月14日

本季集數:8

《金魚妻》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不倫愛情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