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新穎愛情觀的探討

 

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NHK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野口雄大押田友太土井祥平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家族募集中》岸井雪乃、《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小島藤子等,劇情描述超市總公司職員「兒玉咲子」,不明白大家總是將「愛情」投射在男女交流的社會風氣,就在她為此感到困惑時,遇見了自認不懂浪漫的無性戀者「高橋羽」,心有靈犀的兩人誤打誤撞展開了一場驚奇、有趣的同居生活…。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預告片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丸丸超市總公司營業企劃課員工-兒玉咲子(岸井雪乃 飾),不明白為何大家總是將「愛情」投射在男女的交流之中,在經歷後輩-丸山(平野宏周 飾)突如其來的告白以後,咲子逐漸察覺到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並將這股被愛追著跑的壓力告訴了學生時期的好友-門脇千鶴(小島藤子 飾)。


 

正好,千鶴在找一起租房子的室友,於是咲子便成為了她的不二人選,為了即將迎來的兩人城堡,咲子每天都抱著歡喜的心情選購傢俱,然而到了搬家前夕,千鶴因與前男友復合而打破了兩人的約定,在千鶴道歉之後,對咲子說出「希望妳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對「愛情」越來越想不透的咲子,開始在網路尋找心中的疑惑,在琳瑯滿目的網頁中,咲子點進了一個名為「羽色高麗菜不浪漫日記」的部落格,並被網站中的文章深深打動,隔天,咲子因為工作來到公司旗下的超市,意外發現先前有一面之緣的超市員工-高橋羽(高橋一生 飾)就是部落格的站主,咲子有好多的問題想向高橋尋求解答,殊不知當咲子一開口,就說出了令高橋感到驚訝的事情…。


 

下集待續…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演員角色

兒玉咲子(岸井雪乃 飾)

丸丸超市總公司營業企劃課員工,有著非常照顧後輩的性格,身受周遭同事的喜愛,不習慣凡事都會扯上「愛」的社會風氣,認為自己是個無性戀者。

💡 查看更多「岸井雪乃」演出作品



高橋羽(高橋一生 飾)

丸丸超市的員工,部落格「羽色高麗菜不浪漫日記」的站主,認為自己是個不懂得浪漫的無性戀者。

💡 查看更多「高橋一生」演出作品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劇中歌曲

  • 主題曲:CHAI-まるごと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製作團隊

 

導演

野口雄大

押田友太

土井祥平


編劇

吉田惠里香


演員

岸井雪乃

高橋一生

濱正悟

菊池亞希子

平野宏周

玉置孝匡

西田尚美

小市慢太郎

小島藤子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本季集數:8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愛情日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