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廢話》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青春期的特權,就是浪費青春!

 

日劇《戀愛廢話》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校園喜劇,改編自福山遼子的同名漫畫,由山口淳太吉川鮎太八十島美也子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東京製麵所》奧野壯、《來自星星的你》水澤林太郎、《丼物委員長》小西詠斗、《奶油濃湯的挖掘厲害的人》藤岡真威人等,劇情描述就讀『私立桐乃高中』的四位高中生仁科、葵、小白、阿真,平時總齊聚在『無形文化遺產代行保存部』社團中盡情地「浪費青春」,明明每一個都有著帥氣的臉蛋,但卻因為太廢而遲遲交不到女朋友,即使如此,他們仍努力做著青春的白日夢,但在真正追逐戀愛前,還是再耍廢一下好了…。

《戀愛廢話》預告片


《戀愛廢話》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一提到青春,許多人馬上就會聯想到熱血、夢想,以及戀愛!但在這個故事裡… 就讀『私立桐乃高中』的四位高二生「仁科悠里」、「志田葵」、「各務真白」,以及「真山深」卻樂在浪費青春的過程中。兩年前,桐乃高中從女子高校轉為開始招收男學生,明明校內的男生就還少得無人競爭,但上述四位在學校的地位一點也不搶手,甚至還集結在一起創立了『無形文化遺產代行保存部』,別看這個社名好像頗具野心,實際上… 就是多了一個空間供他們四人盡情耍廢!


 

這天,仁科透過少女漫畫與吐司的聯想,決定進行一個特別的社團活動,那就是… 來試看看少女漫畫中「叼著吐司奔跑真的會轉角遇上愛嗎?」為了忠實重現漫畫裡的橋段,四人從吐司的厚度、烤過與否開始測試,一連串讓人看得樂開懷的「浪費時間」就這麼無意義地展開了…!

 

《戀愛廢話》演員角色

仁科悠里(奧野壯 飾)

仁科悠里(奧野壯 飾)

本劇男主角,因中學時期好不容易交到了女朋友,但卻在十分鐘內就被甩掉,所以在高中時抱持著絕對不浪費時間在談戀愛的想法,除此之外,非常喜歡看少女漫畫。

💡 查看更多「奧野壯」演出作品



志田葵(藤岡真威人 飾)

志田葵(藤岡真威人 飾)

明明有著帥氣的臉蛋,但卻是個零食吃光了也不會發現,有女孩子喜歡自己也不會發現的超遲鈍男孩,儘管他比任何人都更積極地參與社團活動,但仍然扮演著一個後知後覺的角色。

💡 查看更多「藤岡真威人」演出作品


各務真白(小西詠斗 飾)

各務真白(小西詠斗 飾)

綽號小白,對戀愛並不特別感興趣,反倒認為很麻煩的男孩,有著獨特的感性與世界觀,喜愛甜食和可愛事物的不可思議存在。

💡 查看更多「小西詠斗」演出作品


真山深(水澤林太郎 飾)

真山深(水澤林太郎 飾)

綽號阿真,出生在富裕的家庭,成績和運動都是一流的水準,明明集結了所有受歡迎的要素,但只要一開口就會讓所有女生敬而遠之…。

💡 查看更多「水澤林太郎」演出作品



依麻(小栗有以 飾)

依麻(小栗有以 飾)

全心全意將心血注入「畫漫畫」的女孩,對漫畫以外的事情沒有任何興趣!?

💡 查看更多「小栗有以」演出作品


寺門(瀧川英次 飾)

寺門(瀧川英次 飾)

阿真的執事,只要當阿真呼喊一聲「寺門!」,他就會盡可能地滿足阿真的願望。

💡 查看更多「瀧川英次」演出作品


守見(上島龍兵 飾)

守見(上島龍兵 飾)

桐乃高中的公務員,以溫暖的眼神守護著仁科等人,必要時也會給予他們幫助。

💡 查看更多「上島龍兵」演出作品



《戀愛廢話》主題曲

  • KANA-BOON「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戀愛廢話》製作團隊

 

導演

山口淳太

吉川鮎太

八十島美也子


編劇

橋本夏

大歲倫弘


演員

奧野壯

水澤林太郎

小西詠斗

藤岡真威人

小栗有以

寺本莉緒

鶴嶋乃愛

大谷凜香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16日

本季集數:

《戀愛廢話》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校園喜劇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