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一個墜入愛河的人-司湯達的戀愛論-》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一個墜入愛河的人-司湯達的戀愛論-》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Amazon 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水野敬也的小說『運命の恋をかなえるスタンダール』,由《接棒家族》前田哲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心愛的謊言》波瑠、《鎌倉殿的13人》瀨戶康史、《勿說是推理》小日向文世、《新聞記者》小野花梨等,劇情描述喜愛法國文學的圖書館管理員「岡部聰子」,因為一個意外迷戀上時常來借書的英俊青年「鈴木涼介」,過去總是逃避內心真實情感的她,這一次決定要好好把握緣份,於是回到家翻起了法國作家「司湯達」的『戀愛論』,沒想到… 作者的幻影居然莫名其妙出現在她的眼前,且聲稱要為她的戀愛進行一連串的教學…。

《一個墜入愛河的人》預告片

 

《一個墜入愛河的人》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喜愛法國文學『悲慘世界』的圖書館管理員「岡部聰子」,因為一個不小心從增高梯上摔了下來,幸好恰巧被前來借書的英俊青年「鈴木涼介」及時接住,才讓岡部免於一傷,面對有如英雄救美的鈴木,岡部不自覺將自己與鈴木擁抱的畫面與『悲慘世界』的經典場景串聯起來,從此刻開始,岡部也漸漸迷上時常來借書的鈴木。陷入愛情煩惱的岡部,回到家打開了法國作家「司湯達」的『戀愛論』,沒想到… 作者司湯達居然莫名其妙地出現在自己眼前,而且還聲稱要為岡部進行戀愛指導…!與此同時,岡部工作的圖書館接到了一通可疑的來電…。

 

《一個墜入愛河的人》演員角色/IG

岡部聰子(波瑠 飾)

本劇女主角,喜愛法國文學的圖書館管理員,因為一次意外對鈴木涼介一見鍾情,陷入戀愛煩惱的她,開始接受司湯達的一連串特訓。(波瑠IG:06_haru_17

💡 查看更多「波瑠」演出作品



鈴木涼介(瀨戶康史 飾)

岡部工作的圖書館的常客,似乎也對岡部有著特別的感情。(瀨戶康史IG:kojiseto0518

💡 查看更多「瀨戶康史」演出作品


司湯達(小日向文世 飾)

法國文學作家,在岡部翻開『戀愛論』後莫名出現,並聲稱要為岡部進行戀愛指導…。(小日向文世IG:無)

💡 查看更多「小日向文世」演出作品


《一個墜入愛河的人》主題曲

  • ポルカドットスティングレイ「hide and seek」


《一個墜入愛河的人》製作團隊

 

導演

前田哲


編劇

櫻井智也

神森萬里江


演員

波瑠

瀨戶康史

小日向文世

織田梨沙

小野花梨

池內博之

阿部純子

佐藤大樹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本季集數:10

《一個墜入愛河的人》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愛情喜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