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愛在征服世界後》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動畫《愛在征服世界後》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作為 project No.9 推出的戀愛喜劇,改編自野田宏的同名漫畫,由《幼女社長》岩田和也執導,《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杉澤悟編劇,主要聲優包括《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小林裕介、《女忍者椿的心事》長谷川育美、《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日高里菜、《陰陽眼見子》興津和幸等,劇情描述象徵正義的【冰菓五戰士】隊長「相川不動」,與象徵邪惡的秘密組織【月光】的王牌打手「禍原死死美」,兩人在戰場上相識後,居然不由主地對對方產生愛慕之情!?究竟這段跨越宿敵疆界的愛情會如何發展下去?瞞著夥伴們偷偷進行的戀愛,又能否順利不被曝光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愛在征服世界後》預告片


《愛在征服世界後》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擁有一身好體格的相川不動(小林裕介 配音),是英雄戰隊【冰菓五戰士】的隊長,總是將世界和平視為第一順位的他,在一週前,非常難得地與一名女子墜入了愛河,殊不知其對象就是以「征服世界」為目標的秘密組織【月光】的王牌打手-禍原死死美(長谷川育美 配音)。 如今,兩個分別象徵正派與反派的人物,居然在戰場的一隅偷偷談起了戀愛…?究竟這打破宿敵疆界、成功擄獲對方心房的愛情會如何發展下去?

《愛在征服世界後》角色介紹

相川不動(小林裕介 配音)

相川不動(小林裕介 配音)

本作男主角,英雄戰隊【冰菓五戰士】的隊長,代表色為紅色,在戰場上與死死美相識後,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命定之人,自此之後便對她展開強烈的追求。

💡 查看更多「小林裕介」配音作品


禍原死死美(長谷川育美 配音)

禍原死死美(長谷川育美 配音)

本作女主角,以征服世界為目的的秘密組織【月光】的王牌打手,擁有高超的打鬥技巧,而不動是唯一能與她匹敵之人,雖然在組織裡總是帶給人冷酷的殺手形象,但實際上有著相當少女的一面。

💡 查看更多「長谷川育美」配音作品


有栖川春(日高里菜 配音)

有栖川春(日高里菜 配音)

英雄戰隊【冰菓五戰士】的隊員之一,代表色為粉色。

💡 查看更多「日高里菜」配音作品


王子野隼人(興津和幸 配音)

王子野隼人(興津和幸 配音)

英雄戰隊【冰菓五戰士】的隊員之一,代表色為藍色,是個花花公子。

💡 查看更多「興津和幸」配音作品


神宮寺美咲(稗田寧寧 配音)

神宮寺美咲(稗田寧寧 配音)

英雄戰隊【冰菓五戰士】的隊員之一,代表色為黃色。

💡 查看更多「稗田寧寧」配音作品


轟大吾(間島淳司 配音)

轟大吾(間島淳司 配音)

英雄戰隊【冰菓五戰士】的隊員之一,代表色為綠色。

💡 查看更多「間島淳司」配音作品


大傑拉特博士(茶風林 配音)

大傑拉特博士(茶風林 配音)

負責下達任務給【冰菓五戰士】的博士。

💡 查看更多「茶風林」配音作品



《愛在征服世界後》金句台詞

 

《愛在征服世界後》主題曲

  • 片頭曲:大石昌良、田村由香里「恋は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 片尾曲:DIALOGUE+「恋は世界定理と共に」


《愛在征服世界後》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