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婚活偵探》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情是世上最無解的懸案

 

日劇《婚活偵探》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BS東視 推出的偵探愛情喜劇,改編自大門剛明的同名小說,由近藤啓介久萬真路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幕末相棒傳》向井理、《雨之日》成海璃子、《獅子跳舞時》前田旺志郎、《和田家的男人們》橋本愛實等,劇情描述冷酷帥氣的硬派偵探「黑崎龍司」,平時總是能靠著非凡的推理能力來偵破案件,但他超乎常人的觀察力卻永遠破解不了女生們的心思。一天,為了終結孤單、走入婚姻,沒有戀愛經驗的黑崎開始參加相親公司的婚活活動,在過程裡,黑崎邂逅了形形色色的異性,但卻也越來越搞不懂何謂「愛情」的真諦…。

《婚活偵探》預告片

 

《婚活偵探》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黑崎龍司」是一個言行舉止都很冷酷的硬派偵探,不僅外表帥氣,就連頭腦也十分清晰,因此接手的許多案件都能在他非凡的推理能力下順利破解,就連同性後輩「八神旬」也對他十分景仰,然而在黑崎的內心裡其實也有著柔軟的一面… 私底下的他厭倦了孤獨、開始渴望結婚,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他,一天,決定勇敢跨出第一步主動向相親公司加入會員,但為了維持形象,黑崎仍在眾人面前固作鎮定,同時,也開始和相親公司的顧問「城戶圓」學習約會的技巧,在那之後,黑崎總算等到了第一位願意與他相親的女子上門,殊不知這趟約會卻讓黑崎更看不懂女生們的心思…?


《婚活偵探》演員角色

黑崎龍司(向井理 飾)

本劇男主角,前刑警,現為言行舉止都很冷酷的硬派偵探,善於利用自己的推理能力來破解各式各樣的謎團,但同樣的能力卻始終無法摸透女孩們的心思。因為長時間獨自一人生活,而漸漸開始有了想要結婚的想法,於是某天總算鼓起勇氣加入了相親公司的會員、開始與不同的女性展開約會。

💡 查看更多「向井理」演出作品



城戶圓(成海璃子 飾)

相親公司【緣net】的顧問,待人和譪可親,也給予黑崎許多約會上的指導。

💡 查看更多「成海璃子」演出作品


八神旬(前田旺志郎 飾)

圖右,黑崎的偵探搭檔,十分崇拜黑崎的冷酷與硬派。

💡 查看更多「前田旺志郎」演出作品


倉野梓紗(橋本愛實 飾)

黑崎常去的酒吧的調酒師。

💡 查看更多「橋本愛實」演出作品



風見正芳(槙田Sports 飾)

黑崎所屬【風車偵探社】的社長。

💡 查看更多「槙田Sports」演出作品


《婚活偵探》主題曲

  • 河口恭吾-Shibuya


《婚活偵探》製作團隊

 

導演

近藤啓介

久萬真路


編劇

保木本真也

近藤啓介

熊本浩武


演員

向井理

成海璃子

前田旺志郎

橋本愛實

槙田Sports

川口圭子

堀田茜

世志男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08日

本季集數:6

《婚活偵探》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偵探影集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