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分集劇情、角色與主題曲介紹

 

動畫《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於 2016 年夏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公司【feel.】製作的校園喜劇,改編自伊右群的同名漫畫,由《萌萌侵略者》及川啟執導,主要聲優包括《飛翔的魔女》小澤亞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林裕介、《可塑性記憶》上坂堇、《阿松》利根健太朗等,劇情描述月杜中學的「美術社」聚集著各式各樣的怪人,唯一趨於平凡的女學生「宇佐美瑞希」雖然時常被其他成員搞得暈頭轉向,但仍抱著珍惜的心情與他們度過歡樂的每一天…。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預告片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就讀【月杜中學】的「宇佐美瑞希」是美術社的班底之一,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美術社的成員包括她在內總共也只有 4 名學生。與瑞希同年級的「內卷昴」也是美術社的成員之一,他之所以會加入美術社是為了要畫出自己理想中的「二次元老婆」… 雖然看似不正經,但昴的熱情卻意外能打動瑞希,也因此時常讓瑞希感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一天,昴委託瑞希當模特兒,但基於過去的經歷,瑞希對昂的畫作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除此之外,總是追求「完美」二次元老婆的昂似乎有了退社的打算…!?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角色介紹

宇佐美瑞希(小澤亞李 配音)

本作女主角,月杜中學美術社裡唯一趨於平凡的成員,個性活潑且感性,暗戀著內卷昴。

💡 查看更多「小澤亞李」配音作品



內卷昴(小林裕介 配音)

本作男主角,月杜中學美術社的成員,極度沉迷二次元的世界,加入美術社的願望是能畫出世界上最棒的「二次元老婆」,雖然對三次元女生不感興趣,但偶爾會做出令瑞希動心的事情…。

💡 查看更多「小林裕介」配音作品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主題曲

  • 水樹奈々-STARTING NOW!


  • 上坂すみれ-恋する図形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製作團隊

 

導演

及川啟


編劇

荒川稔久


聲優

小澤亞李

小林裕介

上坂堇

利根健太朗

東山奈央

水樹奈奈

開播日期:2016年07月07日

本季集數:12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校園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