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正式於2020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菊地健雄桑島憲司共同執導,《東京妄想女子》速水茂虎道主演,劇情描述天城製藥的派遣職員「佐藤唯」,因失去愛犬而在酒吧裡借酒澆愁,卻沒想到卻遭受一旁的男人數落,個性強勢的佐藤不甘於男人惡劣的態度而刻意回敬,殊不知… 隔天佐藤才發現,原來昨天的那個男人居然就是自己的社長「天城恭一」,且經歷了昨天的遭遇後,天城心裡”抖M”屬性的開關,意外被佐藤開啟了…。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分集劇情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天城製藥的派遣職員-佐藤唯(松井愛莉 飾)因失去愛犬而在酒吧裡借酒澆愁,佐藤一面哭一面喊著「能不能研製一種讓生命起死回生的藥」… 然而這段話被一旁的男人聽了個正著,男人便前來數落佐藤「死了就無法復活,相反地倒是可以研發讓妳服用過量,馬上就能見到愛犬的藥」… 聽完這段話意識到對方要自己去死的佐藤,便故意伸出了腳絆倒了他,並聲稱自己是”故意”的…。隔天,來到公司的佐藤才發現,原來昨天的那個男人就是自己的社長-天城恭一(速水茂虎道 飾),且馬上,天城就命令佐藤來到自己的辦公室。殊不知,原以為要被開除的佐藤,竟被社長要求收他為”奴隸”!?沒想到這名有錢有勢的男人私底下居然是個抖M…。

 

✍️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

◎ 速水茂虎道主演-《無法結婚的理由》劇情、演員介紹:令人開懷大笑的三角關係?

◎ 松井愛莉主演-《辦公室的秘密新婚》4個超甜看點!帶你理解契約婚姻的怦然心動

 

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主要演員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松井愛莉

松井愛莉 ➡ 佐藤唯

天城製藥的派遣職員,在公司維持著溫柔、聽話的形象,但私底下的性格其實非常強勢…。

💡 查看更多「松井愛莉」演出作品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速水茂虎道

速水茂虎道 ➡ 天城恭一

天城製藥的社長,被譽為世界上非常有影響力的男人之一,在遇見佐藤唯以後,心裡頭「抖M」屬性的開關被意外地打開了…。

💡 查看更多「速水茂虎道」演出作品


 

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製作團隊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直式海報

 

導演(監督)

《假面同窗會》菊地健雄

《無法結婚的理由》桑島憲司


編劇(腳本)

《銀座黑貓物語》伊澤理繪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女王偵訊室3》速水茂虎道

《明察小會計》松井愛莉

《偽裝不倫》田中道子

《NO SIDE GAME》入江甚儀

《RAP病毒來襲》片山萌美

《絆之踏板》平岡祐太

《江戶壽司王 season2》渡邊裕之

《乃木坂電影院》政岡泰志

 

開播日期:2020年01月18日

完結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