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晚在U型酒場 第二季》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人與人之間最美的距離

 

日劇《今晚在U型酒場2》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美食療癒作品,改編自加藤ジャンプ的同名漫畫,由久萬真路片桐健滋若林將平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SUPER RICH》中村友理、《村井之戀》淺香航大、《居酒屋新幹線》優希美青、《學園爆笑王》小園凌央等,劇情描述距離第一季結局過了兩年,在廣告公司工作的「吉岡敏則」正式升為經理,而 U 型酒場的愛好者「田中惠子」去了義大利進修,在惠子離開後,吉岡的心中仍惦記著與她相處的時光,雖然害怕觸景傷情而不再去 U 型酒場,但就在他升職這天,吉岡決定透過惠子留下來了酒場筆記,重新展開屬於他自己的冒險,殊不知,在他的第一站就遇到了難以置信的奇蹟…。

《今晚在U型酒場2》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afd_egkgs

▲ 主題曲特別映像。


《今晚在U型酒場2》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距離第一季結尾過去兩年,廣告公司『Shuee project』的職員「吉岡敏則」正式升為經理,然而他的心裡,仍然惦記著對「U型酒場」特別著迷的前輩「田中惠子」,惠子在兩年前去了義大利進修,但隨著疫情的爆發導致惠子遲遲無法回國,進而在 SNS 上開始經營關於食品的自媒體,而吉岡也是靠著看惠子發佈的影片,以自己的方式默默關心著她的生活。


 

這天,吉岡獨自一人在餐廳裡喝著酒,突然想起了惠子在離開日本前交給他的筆記本,筆記本中紀錄了惠子在全國各地去過的 U 型酒場,讓吉岡的內心產生了寂寞與感慨,並決定要獨自重返 U 型酒場的冒險。隔天,吉岡受後被委託到「蕨」進行了一場會議,會議結束後,他前往車站附近的 U 型酒場「㐂よし」,當他輕輕拉開門簾、走入店內,曾經那種熟悉的感覺也隨之浮上心頭…。

 

《今晚在U型酒場2》演員角色

田中惠子(中村友理 飾)

田中惠子(中村友理 飾)

本劇女主角,食譜規劃師,U 型酒場的愛好者,兩年前至義大利進修,兩年後與男友分手並回到日本。

💡 查看更多「中村友理」演出作品



吉岡敏則(淺香航大 飾)

吉岡敏則(淺香航大 飾)

廣告公司的經理,在惠子的帶領下重新展開 U 型酒場的冒險。

💡 查看更多「淺香航大」演出作品


山田大河(小園凌央 飾)

山田大河(小園凌央 飾)

吉岡的後輩,個性仍有些孩子氣。

💡 查看更多「小園凌央」演出作品


《今晚在U型酒場2》主題曲

  • 上野大樹「面影」


《今晚在U型酒場2》製作團隊

 

導演

久萬真路

片桐健滋

若林將平


編劇

タナカトモフミ

久萬真路

若林將平


演員

中村友理

淺香航大

優希美青

小園凌央

北香那

藤井武美

堀部圭亮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9日

本季集數:

《今晚在U型酒場2》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美食影集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