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電視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於 2016 年冬季開播,本作為 STUDIO DEEN 推出的奇幻喜劇,改編自曉夏目的同名輕小說,由《東京闇鴉》金崎貴臣執導,《結城友奈是勇者》上江洲誠編劇,主要聲優包括《飆速宅男》福島潤、《東京喰種》雨宮天、《學園孤島》高橋李依、《虹色時光》茅野愛衣等,劇情描述足不出戶的阿宅「佐藤和真」,某天為了買到限定商品而久違離家,殊不知卻不幸死於這趟外出之中… 在面臨轉世或前往天堂的抉擇時,他選擇與女神「阿克婭」一起前往異世界展開冒險,以擊敗魔王為目標,和真成為了當地的初級冒險者,並結識了各式各樣的夥伴。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預告片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長期足不出戶的阿宅-佐藤和真(福島潤 配音),某天,為了買到遊戲的限定商品而久違地站在陽光底下,殊不知,這趟外出卻讓他不幸喪命。一轉眼,和真來到掌管日本亡魂的水之女神-阿克婭(雨宮天 配音)面前,在阿克婭的指示下,和真面臨了要「轉世」、「去天國」或「前往異世界擊敗魔王」的重要抉擇,在女神的慫恿下,和真決定前往異世界,並獲得了能攜帶一樣「東西」前往的待遇,基於多年打遊戲的經驗,和真決定要帶一樣最 BUG 的武器,於是他選擇了眼前的女神阿克婭… 就這樣,在不情願的情況下,阿克婭跟著和真一起傳送到了異世界,並展開了屬於他們的冒險。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角色介紹

佐藤和真(福島潤 配音)

佐藤和真(福島潤 配音)

本作男主角,長期足不出戶的阿宅,某天為了買到限定商品而久違離家,殊不知卻因此在這趟外出中喪命。在面臨轉世或前往天堂的抉擇時,他選擇與女神阿克婭一起前往異世界展開冒險,以擊敗魔王為目標,和真成為了當地的初級冒險者。

💡 查看更多「福島潤」配音作品


阿克婭(雨宮天 配音)

阿克婭(雨宮天 配音)

本作女主角,掌管日本亡魂的水之女神,因嘲笑和真之死反而被對方拖著來到異世界,雖然是個女神但智力偏低,為了回到天界而時刻督促著和真擊敗魔王。

💡 查看更多「雨宮天」配音作品


惠惠(高橋李依 配音)

惠惠(高橋李依 配音)

魔法能力極高的紅魔族魔法師,因為十分憧憬最強魔法「爆裂魔法」的魅力,所以只肯修習和使用這招,所有技能點都分配在增加爆裂魔法威力以及高速詠唱上。

💡 查看更多「高橋李依」配音作品


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配音)

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配音)

職業是防禦力最高的「十字騎士」,擁有遺傳自父親家系的超高物理抗性,以及母親家系的超高魔法抗性。選擇這個職業,是因為遭受怪物攻擊對她而言是種快感,並將之當成一種妄想玩法並樂在其中。

💡 查看更多「茅野愛衣」配音作品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金句台詞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主題曲

  • 片頭曲:Machico「fantastic dreamer」


  • アクア、めぐみん、ダクネス「ちいさな冒険者」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