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法結婚的理由》劇情、演員介紹:令人開懷大笑的三角關係?

 

日劇《無法結婚的理由》(又譯:不能結婚是有原因的)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本田隆一桑島憲司的場政行片山雄一共同執導,《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速水茂虎道主演,故事描述年近三十還是單身的「後藤真理子」,嚮往著與公司的課長「富澤光央」走入婚姻,殊不知在她眼裡十分完美的課長,私底下還藏有某個無法結婚的理由…。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無法結婚的理由》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眼看身旁的同期一個個走入婚姻,年近三十仍是單身的後藤真理子(若月佑美 飾),因為總是把公司課長-富澤光央(速水茂虎道 飾)視為理想男人,非他不嫁的真理子,決定要在3個月後的30歲生日前將對方弄到手!殊不知,光央課長在旁人眼裡雖然近乎完美,但總是拎著一只神秘的手提箱,從來沒有人知道裡面裝了什麼…。

 

 

某天,真理子不知不覺走到了光央課長的公寓大門前,意外拾獲了從天而降的「娃娃」,雖然一開始覺得詭異,但認為是上天旨意的她,便拿出隨身攜待的裁縫包將娃娃破損的地方進行修補,隔天,光央課長竟真的開始對真理子透露出好感,對此感到興奮不已的真理子,很快地就主動出擊向對方告白… 沒想到!課長竟然答應了要與她交往,只是一切並不那麼順利,因為光央其實是個人偶愛好者… 而他深愛著一隻名為「美啾子」的娃娃,甚至勝過了真理子…。

 

 

/ 第二集預定於4月26日更新 /

 

《無法結婚的理由》主要演員

速水茂虎道 ➡ 富澤光央

公司課長,是名人偶愛好者,時常攜帶著一只上鎖的手提箱,裏頭其實裝著心愛的娃娃「美啾子」,對主動縫補美啾子的「後藤真理子」帶有好感,並在第一集接受了對方的告白。

💡 查看更多「速水茂虎道」演出作品


 

若月佑美 ➡ 後藤真理子(圖左)

年近三十還是單身的OL,看著身旁的同期一一走入婚姻,唯獨她還嚮往著公司課長「富澤光央」,在第一集意外拾獲了「美啾子」並對它進行縫補,因此順利與光央開始交往。

💡 查看更多「若月佑美」演出作品


 

《無法結婚的理由》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極道主夫》本田隆一

《無法結婚的理由》桑島憲司

《3B戀人》的場政行

《無法結婚的理由》片山雄一


編劇(腳本)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MORAL

《無法結婚的理由》桑島憲司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速水茂虎道

《共演NG》若月佑美

《FAKE MOTION-桌球王子-》古川毅

《愛似百匯》井頭愛海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山口真帆

《謎樣的愛子》吉田志織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秋山柚稀

《刑警忘光光》Dandy坂野

《聲援》高田聖子

《MIU404》佐佐木史帆

 

開播時間:2021年04月18日

總共集數: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