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組長女兒與保姆》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電視動畫《組長女兒與保姆》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為 feel.GAINA 聯合製作的黑幫喜劇,改編自つきや的同名漫畫,由《真·中華一番!》川崎逸朗執導,《五等分的新娘》大知慶一郎編劇,主要聲優包括《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細谷佳正、《女忍者椿的心事》和多田美咲、《杜鵑婚約》石川界人、《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竹內良太等,劇情描述黑道集團【櫻樹組】的若頭「霧島透」,因為性格暴躁而在業界被稱呼為「櫻樹組的惡魔」,他雖然擁有極高的戰鬥力,但就連組長也忍受不了他的不受控,而為了提升霧島在這方面的掌控力,組長居然下令要霧島成為自己的獨生女「櫻樹八重花」的保姆!究竟被迫接下這與形象反差甚遠的任務後,霧島會有什麼驚人的改變呢…?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動漫迷,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圖文與抽獎活動唷!另外,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 <– 點這追蹤

《組長女兒與保姆》預告片


《組長女兒與保姆》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黑道集團【櫻樹組】的若頭-霧島透(細谷佳正 配音)因為性格出了名的暴躁,而在業界被稱為「櫻樹組的惡魔」,某天,霧島被組長-櫻樹一彥(竹內良太 配音)奉命照顧他的獨生女-櫻樹八重花(和多田美咲 配音),不擅長應付小孩的霧島,在面對害羞又沉默寡言的八重花時感到更加懊惱… 同時,霧島發現了八重花刻意藏起來的教學參觀通知單,且上面說的日期就是今天,究竟霧島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組長女兒與保姆》角色介紹

霧島透(細谷佳正 配音)

霧島透(細谷佳正 配音)

本作男主角,黑道集團【櫻樹組】的若頭(即組織裡權力僅次於組長的人物),因為性格出了名的暴躁,而在業界被稱呼為「櫻樹組的惡魔」,某天突然被組長下令成為其獨生女八重花的保姆。

💡 查看更多「細谷佳正」配音作品



櫻樹八重花(和多田美咲 配音)

櫻樹八重花(和多田美咲 配音)

本作女主角,黑道集團【櫻樹組】組長一彥的獨生女,因母親生病住院、父親總是忙於工作,所以一彥指派霧島擔任她的保姆,其性格害羞且沉默寡言,直到在與霧島的朝夕相處下漸漸打開心房。

💡 查看更多「和多田美咲」配音作品


杉原惠(石川界人 配音)

杉原惠(石川界人 配音)

黑道集團【櫻樹組】的舍弟頭(小弟們的頭頭),組織裡的氣氛製造者,時常有令人會心一笑的表現。

💡 查看更多「石川界人」配音作品


櫻樹一彥(竹內良太 配音)

櫻樹一彥(竹內良太 配音)

黑道集團【櫻樹組】的組長,八重花的父親,非常看重霧島的能力,但同樣受不了他的不受控,因此指派霧島成為自己女兒的保姆,以此提升掌控力。

💡 查看更多「竹內良太」配音作品



黑崎香菜美(小林未沙 配音)

黑崎香菜美(小林未沙 配音)

八重花的阿姨,與八重花十分親近。

💡 查看更多「小林未沙」配音作品


《組長女兒與保姆》金句台詞

 

  • 一想到自己的行動可能讓對方不開心,會有點不安吧。我去參觀教學時也一樣哦,我怕我去了阿小姐會不開心,要是不順利該怎麼辦,雖然不安,不過大小姐肯跟我說話了,我覺得我去對了。所以,大小姐希望爸爸開心的心意,組長一定會知道的。 — 霧島透(EP1)

 

《組長女兒與保姆》主題曲

  • 片頭曲:タケヤキ翔「未来のヒーローたちへ」


  • 片尾曲:渋谷ハル「かえりみちの色」


《組長女兒與保姆》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