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劇情、角色介紹

 

電視動畫《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BL漫畫,由ちょっこう執導,動畫公司【彗星社】出品,故事描述一對長相英俊、同樣受女生歡迎的死黨「千早瑠依」和「千原獅音」,時常一起搭訕女生的兩人,在某次出遊時獅音被神秘女子下藥變身成了女孩身,意想不到的是… 瑠依竟被這樣的獅音深深吸引。

? 溫馨提醒:本文為有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一對長相帥氣、同樣受女孩子歡迎的死黨-千早瑠依(古川慎 飾)、千原獅音(山本和臣 飾),兩人總是形影不離、一起搭訕漂亮的女孩,然而某天,獅音卻被一名神秘的女子偷襲、服用下變身藥劑,在獅音回過神後竟詭異地變成了女孩身…。起初沒發現眼前的女孩就是獅音的瑠依,開始對她感到有些意思… 但在發現了她就是獅音以後,瑠依卻對她更加著迷…。

 

 

/ 第二集預定於4月13日更新 /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主要角色

古川慎 ➡ 千早瑠依

獅音的死黨,非常受女生歡迎。在發現變成女生的獅音以後,不但沒有感到厭惡,反而被這樣的他深深吸引…。

💡 查看更多「古川慎」配音作品


 

山本和臣 ➡ 千原獅音

瑠依的死黨,人氣雖不比瑠依高,但同樣受到部分女孩子歡迎。但疑似與某個神祕女子有過節,於是在對方的陷害下成為了女生…。

💡 查看更多「山本和臣」配音作品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ちょっこう


系列構成

黒崎エーヨ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鬼滅之刃古川慎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山本和臣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下妻由幸

《貓娘樂園水谷麻鈴

 

首播時間:2021年04月04日

總共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