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黑之召喚士》劇情結局、角色介紹:與女神勇闖異世界

 

日本動畫《黑之召喚士》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迷井豆腐的同名輕小說,由《喵咪days》平池芳正執導,動畫公司【SATELIGHT】製作,主要聲優包括《舞動不止》內山昂輝、《異世界藥局》上田麗奈、《神渣偶像》石見舞菜香、《宇崎學妹想要玩!》秋元羊介等,劇情描述在事故中喪生的青年,通過與女神「玫璐妃娜」締結的契約後,以「凱爾文」的身份轉生到了劍與魔法的異世界。殊不知,凱爾文憑著前世的記憶獲得了極高熟練度的技能,除此之外,還是當地相當罕見的「召喚士」。在女神的建議下,凱爾文向公會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職業,並與玫璐妃娜展開了屬於他們的冒險…。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黑之召喚士》預告片


《黑之召喚士》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因神明的失誤而在事故中喪生的青年(內山昂輝 配音),通過與女神-玫璐妃娜(上田麗奈 配音)締結契約,以「凱爾文」的身份轉生到了異世界。殊不知,凱爾文不但以「前世的記憶」當作籌碼,來交換熟練度極高的技能以外,同時也是國家中少數的稀有職業「召喚士」,在玫璐妃娜的建議下,凱爾文向公會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職業,並以 F 級的冒險者和玫璐妃娜展開了屬於他們的冒險,為了獲得今天晚上的投宿、吃飯的費用,凱爾文接下了擊敗「史萊姆」的任務…。

《黑之召喚士》角色介紹

凱爾文(內山昂輝 配音)

凱爾文(內山昂輝 配音)

本作男主角,因神明的失誤而在事故中喪生的青年,通過與女神締結契約,以「凱爾文」的身份轉生到了異世界,是當地極為罕見的一流「召喚士」。

💡 查看更多「內山昂輝」配音作品


艾斐爾(石見舞菜香 配音)

艾斐爾(石見舞菜香 配音)

被奴隸商人販賣的半精靈。

💡 查看更多「石見舞菜香」配音作品



《黑之召喚士》主題曲

  • 片頭曲:レトベア「頭ん中DEAD END」


  • 片尾曲:鈴木みのり「Wherever」


《黑之召喚士》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