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詐欺獵人2022》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在人心面前何謂的正義?

 

日劇《詐欺獵人》於 2022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犯罪懸疑劇,改編自夏原武的同名漫畫,由田中健太石井康晴平野俊一共同執導,《所羅門的偽證》篠崎繪里子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未滿警察》平野紫耀、《心胸咚咚》黑島結菜、《鐵證懸案》三浦友和、《今晚在U型酒場》中村友理等,劇情描述在「黑崎高志郎」的學生時期,因父親遇上詐欺師而搞得最終家破人亡,黑崎也成為了當年慘案的唯一倖存者… 在那之後,黑崎為了找出當年陷害他們一家的罪魁禍首,進而躍身投入詐欺界,成為專門報復詐欺師的詐欺獵人,俗稱「黑鷺」…。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詐欺獵人》預告片


《詐欺獵人》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在黑崎高志郎(平野紫耀 飾)15 歲那年,因父親遇上詐欺師而導致他們一家家破人亡,黑崎也成為當年慘案的倖存者… 現在的他,表面上是一個公寓的房東,然而實際上,他是一名專門以詐欺師做為目標的詐欺師,俗稱「黑鷺」。平時的他,會在市中心的點心店【桂】獲取有關詐欺師的訊息,【桂】的老闆-桂木敏夫(三浦友和 飾)表面上是點心店的老闆,暗地裡其實是詐欺界的中間人,基於過去的事件,黑崎也在桂木的栽培下成為一名貨真價實的「黑鷺」詐欺師。

 

這天,黑崎從桂木那裡聽聞一位專門以「創業講座」詐財的詐欺師-春日公義(高橋光臣 飾),為了更進一步獲取有關詐欺師的情報,黑崎偽裝成記者接近詐欺案的受害者-吉川辰樹(船越英一郎 飾),並向對方表明了合作的意願… 辰樹的女兒-吉川冰柱(黑島結菜 飾)在得知黑崎的真實身分後強烈反對,然而,為了守護家人,辰樹做出了相當艱難的決定…。另一方面,黑崎從這次的任務中發現,此案似乎和 15 歲他們家所遭遇的詐欺案似乎有所關聯,於是黑崎在將春日逼到無路可退的同時,又試著打聽有關幕後黑手-御木本(坂東彌十郎 飾)的消息…。


《詐欺獵人》演員角色

黑崎高志郎(平野紫耀 飾)

黑崎高志郎(平野紫耀 飾)

本劇男主角,學生時期因家人碰上詐欺師而導致家破人亡,自此之後,黑崎便成為了專門選詐欺師為目標的詐欺師,俗稱「黑鷺」。他專門從詐欺界的中間人桂木那裡購買情報。除此之外,他還擁有一間公寓、喜歡貓並且愛吃甜食。

💡 查看更多「平野紫耀」演出作品


吉川冰柱(黑島結菜 飾)

吉川冰柱(黑島結菜 飾)

政和大學法律系三年級生,有著強烈的正義感,以成為檢察官為目標努力學習。他的父親是詐欺師的受害者,並受到黑崎的幫助。

💡 查看更多「黑島結菜」演出作品


桂木敏夫(三浦友和 飾)

桂木敏夫(三浦友和 飾)

日式點心鋪「桂」的老闆,其幕後真實身分為詐欺界的調停者,同時也是黑崎的師傅,不時會出售有關白鷺的消息給黑崎,但他似乎還隱藏著某些秘密…!?

💡 查看更多「三浦友和」演出作品


早瀨迦納子(中村友理 飾)

早瀨迦納子(中村友理 飾)

日式點心鋪「桂」的店員,桂木的親信兼保鑣。

💡 查看更多「中村友理」演出作品


神志名將(井之脇海 飾)

神志名將(井之脇海 飾)

警視廳智慧犯罪組的成員,目前在東京中央警察署負責詐欺案,出於某些原因非常討厭詐欺師。癡迷於詐欺案件的他,在得知黑崎的存在後便對他充滿敵意。

💡 查看更多「井之脇海」演出作品


白石陽一(山本耕史 飾)

白石陽一(山本耕史 飾)

白鷺,不以個人的利益為目標,而只針對腐敗的大公司。

💡 查看更多「山本耕史」演出作品


御木本(坂東彌十郎 飾)

御木本(坂東彌十郎 飾)

害黑崎家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黑崎最大的敵人,至今仍在尋找他的下落。

💡 查看更多「坂東彌十郎」演出作品


吉川辰樹(船越英一郎 飾)

吉川辰樹(船越英一郎 飾)

冰柱的父親,當他成為詐欺案的受害者時,黑崎出手幫助了他。

💡 查看更多「船越英一郎」演出作品



《詐欺獵人》主題曲

  • King & Prince「ツキヨミ」


《詐欺獵人》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