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分集劇情、角色介紹:悠哉是生活的萬靈丹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劇情+角色介紹

 

電視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由《電器街的漫畫店》佐藤昌文執導,動畫公司【EMT Squared】出品,劇情描述男主角「桐尾禮治」,憑著自己的創藥能力在異世界中開了一間藥局,與他搭檔的還有狼人少女「諾耶拉」以及幽靈「米娜」,三個夥伴以「悠閒」為共識在這間小小的藥房裡過著多災多難,但仍秉持著和樂為信念的奇妙生活…。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分集劇情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人類世界的社畜-桐尾禮治(福島潤 配音)在轉生到異世界後,於城鎮的某個角落經營起一間藥局,而與他搭檔的還有看板娘-諾耶拉(松田利冴 配音)、以及寄住在藥局裡的幽靈-米娜(熊田茜音 配音),三個人以「悠閒」為共識過著規律、輕鬆的生活,因為獨創的「回復藥劑」成功大賣的他們,很快地也在市民們的口耳相傳中留下極佳的口碑…。然而某天,一名青年被持刀的女孩追趕來到了禮治面前,青年解釋了兩人的情侶關係,然而從他的口中似乎暗示著女孩可能患上了什麼疾病,身為藥師的禮治會為她創造出什麼意想不到的解藥呢?

 

✍️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

【動畫】《白沙的Aquatope》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百合般的真摯情誼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少了觸碰多了感動

 

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角色介紹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桐尾禮治

桐尾禮治(福島潤 配音)

本作男主角,曾經是個社畜,在轉生到異世界後利用自己的「創藥」與「鑑定」技能開了一間藥局,也成功以「回復藥劑」在市民們的口耳相傳中獲得了極佳的口碑。

💡 查看更多「福島潤」配音作品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諾耶拉

諾耶拉(松田利冴 配音)

人狼少女,不時能切換成狼或女孩的模樣,在被禮治拯救後將其視為主人,目前是藥局裡的看板娘。

💡 查看更多「松田利冴」配音作品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米娜

米娜(熊田茜音 配音)

藥局裡的幽靈,負責掌管營運與店員的身分。

💡 查看更多「熊田茜音」配音作品


 

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製作團隊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海報

 

導演(監督)

《電器街的漫畫店佐藤昌文


系列構成

《噴嚏大魔王2020金杉弘子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福島潤

《歌劇少女松田利冴

《織田肉桂信長熊田茜音

《裏世界遠足松田颯水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東內麻里子

《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內村史子

 

首播時間:2021年07月07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