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境界的彼方》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京阿尼必看奇幻佳作之一

 

動畫《境界的彼方》於 2013 年秋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公司【京都動畫】製作的奇幻愛情作品,改編自鳥居奈古夢的同名輕小說,由《紫羅蘭永恆花園》石立太一執導,主要聲優包括《黃金拼圖》種田梨沙、《兄弟鬥爭》KENN、《麻雀飯店》茅原實里、《Free!》鈴木達央等,劇情描述半妖少年「神原秋人」在某天放學後,邂逅了看似即將從屋頂上跳下的女孩「栗山未來」,殊不知向前阻止的秋人反倒被未來捅了一刀,雖然秋人擁有不死之身、怎麼砍也砍不死,但未來仍持續對他窮追不捨地展開攻擊,究竟她隱藏著什麼樣的目的呢…?

《境界的彼方》預告片

 

《境界的彼方》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高中生「神原秋人」在某天放學後,遇到了即將從屋頂跳下的女孩「栗山未來」,殊不知… 向前阻止的秋人反倒被未來捅了一刀。原來… 未來是個擁有特殊血脈的異界士,而秋人則成為了她的目標。話雖如此,秋人本身也是個特殊的存在,他是介於「妖夢」和「異界士」之間的半妖人類,且擁有怎麼砍也砍不死的不死之身。那天後,基於某個原因未來仍持續對秋人進行攻擊,除此之外,與秋人同為文藝社的「名瀨美月」向他發出了警告:「最好不要接近栗山未來」… 究竟未來對秋人窮追不捨的原因是什麼?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境界的彼方》角色介紹

栗山未來(種田梨沙 配音)

本作女主角,被秋人稱作「很適合戴眼鏡」的長月市立高中一年級生,是個擁有「被詛咒的血脈」、可操縱血液能力的異界士。

💡 查看更多「種田梨沙」配音作品



神原秋人(KENN 配音)

本作男主角,長月市立高中二年級生,文藝社的副社長。是妖夢父親與異界士母親結合所誕下的半妖,雖然擁有不死之身,但還是保有痛覺。

💡 查看更多「KENN」配音作品


《境界的彼方》主題曲

  • 茅原實里-境界の彼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gQEC7WJCw


  • STEREO DIVE FOUNDATION-Daisy


《境界的彼方》製作團隊

 

導演

石立太一


劇本統籌

花田十輝


聲優

種田梨沙

KENN

茅原實里

鈴木達央

山岡百合

進藤尚美

開播日期:2013年10月02日

本季集數:12+1話

《境界的彼方》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奇幻動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