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穿越時空扭轉乾坤

 

陸劇《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於 2022 年 3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葉斐然的同名小說,由《我在未來等你》薛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熱血少年》黃子韜、《舌尖上的心跳》宋祖兒、《從結婚開始戀愛》金澤、《小敏家》鍾麗麗等,劇情描述現年 28 歲的律師助理「錢唯」,在事業受阻時意外穿越時空回到了十年前,從職場跨越到校園,重新遇上了模樣還很青澀的老闆「陸詢」,獲得人生第二次機會的錢唯,立誓要創造一個皆大歡喜的未來…。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預告片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演員角色

陸詢(黃子韜 飾)

本劇男主角,【湛英律師事務所】的社長,當代最年輕的十大精英人物之一,雖然擁有非凡的應對及蒐證能力,但唯獨脾氣就是有那麼一點點讓人傷腦筋…。

💡 查看更多「黃子韜」演出作品



錢唯(宋祖兒 飾)

本劇女主角,陸詢的貼身助理,與陸詢為昔日同窗,擁有想要成為職業律師的夢想,個性正直善良、做事腳踏實地,心懷英雄夢卻不得不向陸詢低頭的小助理。

💡 查看更多「宋祖兒」演出作品


李崇文(金澤 飾)

錢唯的前男友,【AES】的法務部負責人。

💡 查看更多「金澤」演出作品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作為當代最年輕的十大精英人物之一,【湛英律師事務所】的社長「陸詢」雖然擁有非凡的應對及蒐證能力,但唯獨脾氣就是有那麼一點點讓人傷腦筋。陸詢的貼身助理「錢唯」,夢想是成為職業律師,但現在領的月薪都不比自己老闆的日薪多,殊不知,這樣天差地遠的兩個人居然還是昔日同窗,而錢唯目前唯一的願望就是回到 11 年前,扭轉自己的未來…。


 

【湛英律師事務所】目前正在著手一起天逸索賠的案子,錢唯為了想參與其中,而積極向陸詢爭取,話雖如此,錢唯負責的另一起案子卻先鬧出了差錯。隔天,錢唯請假準備和分隔兩地的男友「李崇文」久別重逢,怎料陸詢仍以各種手段讓錢唯參與工作,夜晚的【AES】晚宴上,錢唯總算見到思念已久的李崇文,然而一個意料之外的插曲讓錢唯意識到自己成了對方利用的工具,最後陸詢出現帶走了錢唯,兩人也和李崇文、【AES】形成了對立面。隔天回到公司,錢唯為了承擔自己的失誤而辭職,在她陷入絕望時… 想起爸爸曾送給她的戒指,據說只要轉動它就能扭轉乾坤…。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主題曲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製作團隊

 

導演

薛凌


編劇

葉斐然


演員

黃子韜

宋祖兒

金澤

鍾麗麗

李百惠

顏安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本季集數:33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中國奇幻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