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iar》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從謊言中誕生的禁斷戀愛

 

日劇《liar》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禁斷愛情作品,改編自もぁらす的同名漫畫,由《無性別男孩熱戀中》熊坂出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模特兒狂熱夜》佐藤大樹、《綺麗之國》見上愛、《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太田基裕、《我們戀愛了》川島海荷等,劇情描述在商社上班的 OL「成田美紗緒」與鄰座同事「市川一哉」有著相當微妙的關係… 某天,市川突如其來的告白居然意外攪動了美紗緒的內心,也讓她原本的注意力從憧憬的前輩身上,慢慢轉往這個有點毒舌的鄰座同事,但市川的我行我素還是讓美紗緒看不透,究竟市川告白背後的真正目的是…?

《liar》預告片

 

《liar》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東洋商社-營業六課】上班的 OL「成田美紗緒」,與鄰座的同事「市川一哉」有著相當微妙的關係,美紗緒雖然不討厭他,但對於市川不會察言觀色這點感到有些不愉快。而相反的,美紗緒暗戀著自己的上司「上条讓」,但儘管多次主動出擊,美紗緒仍無法攻破上条的芳心,也讓一旁的市川當作笑話在看。一天,市川因為彩券中了百萬而決定請同事們吃壽司大餐,在享受完美食以後,美紗緒回到家傳了訊息感謝市川的請客,但殊不知… 市川居然莫名其妙地向她告白!?讓美紗緒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就當作酒後的玩笑看待…。


 

即使如此,美紗緒的內心仍感到有些動搖,不知不覺間注意力也從上条前輩慢慢轉往這個毒舌鄰座。然而幾天後,市川突然拿出照片向美紗緒介紹自己的女朋友「田所裕子」,對此感到莫名其妙的美紗緒雖然早有料想到一切都只是市川的捉弄,但心情還是不自覺感到有些失落… 幾天後,美紗緒得知上条前輩即將離職,於是在他正式離開前與他相約用餐,但在這途中,美紗緒意外撞見了正在約會的市川,市川在對上条放話「她很笨,不要做出會讓他誤會的事」以後便揚長而去。當天晚上,市川突然的來電又讓美紗緒感到心煩意亂,兩人在深夜約好見面後,居然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 第二集 Ep2


九個月前,美紗緒被分配到市川所屬的菁英部門,雖然同事們都被她可愛的外貌所吸引,但唯獨市川對美紗緒沒有任何的興趣。儘管如此,在工作時間的朝夕相處下,市川發覺美紗緒似乎不像其他女生,有著超乎常理的細心與認真的態度。而之所以造就市川對異性抱有偏見的原因,一切必須回溯到他和公司前輩「文里薰」有過一段收得不開心的戀情… 而美紗緒偏偏喜歡上與文里薰搞外遇的上条,這讓市川對她也有著「一視同仁」的誤會。接著本集採用市川的角度,來重新帶過第一集我們沒有看到的那一面,這才發現… 市川對美紗緒的感情從最初的玩弄,到最後慢慢投入了真心。


 

在和美紗緒兩情相悅以後,市川本想和田所分手、轉為與美紗緒培養感情,誰料想得到… 田所卻駁回了市川的分手,甚至表明自己「已經離不開她」,更以雙方的家業來迫使兩人必須保持交往關係,原本只是想玩弄女生的市川,這下遇到了真感情反而卻被玩弄的對象狠狠套牢… 但儘管如此,市川仍私底下與美紗緒發展出更進一步的關係。本集最後,美紗緒透過同事的口中得知市川似乎已經和田所訂婚了,那究竟美紗緒和他之間的感情該何去何從…?

 

《liar》演員角色

成田美紗緒(見上愛 飾)

本劇女主角,【東洋商社-營業六課】的 OL,原本憧憬著上司上条讓,但在被鄰座同期市川一哉告白後慢慢轉移了注意力,但即使如此,美紗緒仍摸不透市川的我行我素,而這樣單純、直率的她,就默默地被對方玩弄在股掌之間…。

💡 查看更多「見上愛」演出作品



市川一哉(佐藤大樹 飾)

本劇男主角,【東洋商社-營業六課】的菁英上班族,美紗緒的鄰座同事,無論是在生活、工作上都不懂得察言觀色、甚至有些毒舌。對美紗緒的感覺令人捉模不定,在有了女友田所裕子後,仍持續勾引美紗緒…。

💡 查看更多「佐藤大樹」演出作品


《liar》主題曲

  • 片頭曲 OP:tricot-エンドロールに間に合うように


  •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Turn to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DPRHp0uqk


《liar》製作團隊

 

導演

熊坂出


編劇

内平未央

大谷洋介


演員

佐藤大樹

見上愛

太田基裕

川島海荷

佐藤友祐

山谷花純

濱正悟

古川雄輝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5日

本季集數:

《liar》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劇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