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LINE情故事》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春季)

 

古川雄輝主演的都會愛情喜劇《東京LINE情故事》(又譯:心動訊號)正式於2020年冬季播出,本劇也是小編這期看下來,覺得對時下年輕人來說最有共鳴的一部,在人手一台手機的時代,「LINE」幾乎是全台灣人都在使用的通訊軟體,然而也因為多數人都有使用這款APP的習慣,所以基於此項因素更延伸出了各式各樣的故事。顧名思義,本劇正是以LINE作為核心,向外探討男性與女性在使用時心情上的差別,許多小細節也許你平時沒發現,卻可能頓時讓你恍然大悟!

※ 溫馨提醒:

親愛的讀者你好,我是奈傑!你現在正在閱讀的是《東京LINE情故事》第一集劇情+心得,以下將會部分劇透本集的故事內容,如尚未觀劇者敬請斟酌閱讀!由於本劇已完結想直接查看完結心得的朋友,敬請參閱:《東京LINE情故事》真正的愛會讓你放下手機,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至我的FB粉絲團找我玩、或Follow更多電影、日劇消息喔!

 

《東京LINE情故事》第一集劇情

 

創業的年輕老闆安井(古川雄輝),生活雖然富裕但唯獨身旁少了個伴,於是他報名參加了「一日料理教室」希望能藉由聯誼活動來認識不錯的對象,參與這場聚會的共6人,分別是服飾業的恵理乃(大西禮芳)、模特兒沙羅(筧美和子)、電視劇製作人佳奈子(坂井真紀)、小說家徳川(真島秀和)、男性成員中年紀最小的藤城(黑羽麻璃央)以及安井,這場聚會的活動目的是希望能透過分組製作料理過程,藉機製造參加成員間的互動機會。

 

 

但安井是個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的男人,只要在面對沒有興趣的獵物時,就會扳著一臉自戀、高尚的樣子,而唯一跟他有進一步交集的只有身為模特兒的沙羅,沙羅的個性活潑可愛、是這場聚會裡最年輕的一朵鮮花,起初她與安井聊天的過程也感受到兩人的一拍即合,直到散會時,兩人互相加了LINE,安井也試圖再約沙羅單獨約會,但卻無故被對方「已讀」了… 安井一開始認為可能是對方休息了所以沒過問,但沒想到隔天還是沒收到沙羅傳來的消息,這讓安井的世界頓時毀滅,究竟兩人的互動從哪裡開始出了差錯?單單一個「已讀」的動作,竟能造就一個成年男子的心墜入谷底……。

 

《東京LINE情故事》第一集心得

 

相當喜歡這種貼合現實的劇情,身為LINE的使用者之一,本劇將許多有趣的使用習慣都放入其中,包括當我們在使用可愛的貼圖時,其實手機前的自己是面無表情的、還有很多句子打出的當下,其實根本不符合實際情緒(說期待,其實一點也不期待 or 說好笑,其實根本就沒在笑)在相隔了兩支手機的距離,看似拉進了兩人的關係,其實根本就無法得知對方真實的心意!包括了常引來紛爭的「已讀」文化,殊不知被已讀的那一方也許輾轉難眠,但另一方其實是有意不回。許多原本不會出現的問題與麻煩,都在這些透過「文字」交流的時代逐漸成為常態,而《東京LINE情故事》也窺探了男、女不同使用者在使用LINE時所延伸出的不同功能… 好比談生意、聊八卦、偷偷觀察對方的動態等,在本劇一一可見。一集平均25分鐘的時間就帶來了許多點頭如搗蒜的情景,實在非常認同劇裡發生的所有事!

 

《東京LINE情故事》角色介紹

古川雄輝 ➡ 安井司

個性有些自戀的年輕創業老闆,生活基本上已經沒有任何匱乏,只差身旁沒有一個穩定的伴,於是他參加了一場聯誼活動「一日料理教室」,且順利地在活動中與模特兒沙羅拉近關係,但沒想到卻在兩人交換LINE以後,慘遭對方「已讀」對待且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 查看更多「古川雄輝」演出作品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0年1月-3月冬季日劇推薦!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好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