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青春尬鬼魂,嗨出新滋味!

 

英國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Lockwood & Co.)於 2023 年 1 月在 Netflix 上線,本劇改編自喬納森·斯特勞德的同名小說,由《黑暗元素》威廉·麥格雷戈等多名導演共同編導,主要演員包括《柏捷頓家族》露比·斯托克斯卡麥隆·查普曼阿里·哈吉-赫什馬蒂伊凡諾·傑瑞馬亞、傑克·班德拉等,劇情描述擁有「陰陽耳」的少女「露西」,在一起可怕的事件發生後,獨自逃往倫敦尋找能收留她的靈探社,她透過報紙廣告找上【洛克靈異偵探社】,並在這裡結識了靈探社中的唯二成員「洛克」及「喬治」,在沒有大人干涉的情況下,三個人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捉鬼之旅…。

◎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不一樣的影劇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洛克靈異偵探社》第一集劇情介紹

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第一集EP1

 

【洛克靈異偵探社】的露西(露比·斯托克斯 飾)和洛克(卡麥隆·查普曼 飾)正在著手一起由荷普太太委託的捉鬼案件,兩人走進屋內使用各自的通靈能力(異能)後,很快便發現事情似乎沒有想像的那麼單純,而就在露西遭受鬼魂的襲擊時,時間回溯至三年前… 當年剛滿 13 歲的露西,因為天生擁有「陰陽耳」而在母親的強迫下加入其他靈探社工作並接受培訓,起初露西雖然不願意,但在結識了好友-諾莉(莉莉·紐馬克 飾)以後,她看待事情的態度才漸漸改變,兩人也約定好當露西通過第四級考試以後就奔赴倫敦展開新生活,然而就在一次的出任務過程中,諾莉不幸沖煞、陷入昏迷狀態,露西因為不滿母親和靈探社的處事態度而選擇逃家。

獨自來到倫敦的露西因為人生地不熟,因此著急地四處面試探靈社,希望能找到好心人收留,然而就在她面試屢次碰壁後,把最後的希望都壓在在報紙廣告上看到的【洛克靈異偵探社】,露西沒有事前預約就來到他們的據點,並在這裡見到了洛克以及-喬治(阿里·哈吉-赫什馬蒂 飾),這時她才知道這是一家由兩個青少年所組成的靈探社,在運用自己的異能以後,露西順利通過洛克提出的試驗,並成功加入【洛克靈異偵探社】。面試結束後,洛克帶著露西四處參觀房子,但唯獨對自己的事蹟、過去隻字不提,此外,屋內還有一個緊閉的房間讓露西對洛克的事情感到有些在意…。鏡頭回到三年後的現在,露西和洛克成功找到屋內埋藏屍體的地點,但因為意外引發火災、兩人從二樓落荒而逃。

 

《洛克靈異偵探社》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洛克靈異偵探社》演員、角色介紹

露西·卡萊爾(露比·斯托克斯 飾)

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露西·卡萊爾(露比·斯托克斯 飾)

本劇女主角,天生擁有「陰陽耳」的少女,在不美滿的家庭中成長,13 歲那年被母親逼迫加入靈探社,成為其生財的工具,然而就在她即將通過第四級考試之前,靈探社中發生了一起恐怖事件… 因不滿母親與社長的處事態度憤而逃家,獨自來到倫敦的她找上了【洛克靈異偵探社】。➤ 查看更多「露比·斯托克斯」演出作品


安東尼·洛克(卡麥隆·查普曼 飾)

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安東尼·洛克(卡麥隆·查普曼 飾)

本劇男主角,【洛克靈異偵探社】的創始人,通靈能力為「陰陽眼」,對於自己的過去隻字不提,是個散發著神祕感的少年。➤ 查看更多「卡麥隆·查普曼」演出作品


喬治·卡林(阿里·哈吉-赫什馬蒂 飾)

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喬治·卡林(阿里·哈吉-赫什馬蒂 飾)

【洛克靈異偵探社】的成員,與露西、洛克開心地住在同個屋簷下。➤ 查看更多「阿里·哈吉-赫什馬蒂」演出作品


諾莉(莉莉·紐馬克 飾)

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諾莉(莉莉·紐馬克 飾)

露西在第一家靈探社時結識的好友,因一次任務不幸沖煞,就此處在睜著眼睛昏迷的狀態。➤ 查看更多「莉莉·紐馬克」演出作品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