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夜色暗湧時》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在人們迷惘時

 

陸劇《夜色暗湧時》於 2021 年 11 月開播,本劇由《看見味道的你》林毅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與君歌》張予曦、《天目危機》劉學義、《一剪芳華》趙圓瑗、《光芒》古子成等,劇情描述「許傾悠」是一個獨立率真的職場女性,原本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律師男友,本應該過著成功、幸福生活的她卻意外在婚前發現對方出軌,傾悠也就此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茫然之中… 直到因緣際會認識了「莫靈澤」人生才就此慢慢產生了改變。是一部原創都會愛情故事。

《夜色暗湧時》預告片

 

《夜色暗湧時》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被電話吵醒的許傾悠(張予曦 飾)發現自己睡在某家旅館裡… 時間回到一日前,30 歲的傾悠是個在職場上非常能幹的女強人,不僅如此,她也即將與交往十年的律師男友準備結婚,儘管依現在的條件她能辭職在家當闊太太,但她總是秉持著「感情」與「工作」兼顧的精神,腳踏實地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直到某天… 她意外得知自己的未婚夫出軌了,除此之外,她負責的美妝品牌還鬧出了「假貨」輿論,感情、職場蠟燭兩頭燒的她,在一間酒吧裡借酒澆愁、打打電動,殊不知玩了一會兒就意外破了該店紀錄保持人的紀錄,而根據店裡的潛規則,她可以要求原本的第一名為她做一件事。

 

 

接著,散發著神祕氣息的大帥哥-莫靈澤(劉學義 飾)登場了,他就是原紀錄保持人,在靈澤的歌聲裡,傾悠因為喝醉了而昏睡過去,直到酒吧即將打烊時,傾悠被服務生喚醒,但由於她意識不清最後交由靈澤負責照顧,傾悠想起了她能命令他為自己做一件事,最後靈澤帶她去了附近旅館休息,且提前替她安排好 8 點的櫃檯叫醒服務,在鈴聲中清醒後,傾悠發現自己衣衫不整,但對之後的記憶卻只有模糊的片段,於是她在旅館梳洗後就直接進了公司。


 

在職場中,傾悠又做回了女強人,彷彿與昨晚喝醉酒的小女孩判若兩人,在她精闢的洞察力與處事能力下,公司裡的假貨輿論很快便被解決了,而好巧不巧靈澤正是她的新進上司,兩人在正式的場合中重逢,傾悠故作鎮定假裝不認識,但最後靈澤要離開前丟下了一句話,讓傾悠感到無比的尷尬…。

 

 

下集待續…

 

《夜色暗湧時》演員角色

張予曦 ➡ 許傾悠

本劇女主角,獨立率真的職場女性,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知名律師男友,在兩人即將步入禮堂之際,因為男方出軌而壞了這段關係,自此之後,傾悠的人生陷入了從未有過的茫然。

💡 查看更多「張予曦」演出作品



劉學義 ➡ 莫靈澤

本劇男主角,傾悠公司裡的新進上司,個性嚴肅且講求調理,在一個意外與傾悠早在公司外認識,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漸漸改變傾悠的人生。

💡 查看更多「劉學義」演出作品


《夜色暗湧時》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Uq67Dyu1w

片頭曲:黃齡-在眼中起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0_N8KvhQ

 

《夜色暗湧時》製作團隊

 

導演

林毅


編劇

 


演員

張予曦

劉學義

趙圓瑗

古子成

陳鵬萬里

李思奇

李子峰

鄭希怡

田原

曾宥臻

開播日期:2021年11月09日

本季集數:26

《夜色暗湧時》線上看平台

? 其他中國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