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愛情,很有關係》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幸福是一種心境而非情境

愛情很有關係-劇情/演員介紹

 

美國影集《愛情,很有關係》正式於2020年5月開播,本劇由山姆博伊德史蒂芬妮連恩克雷格約翰遜等8名導演共同執導,《歌喉讚》安娜坎卓克主演,劇情描述平凡的女主角 Darby,小時候因父母離婚,所以必須在各自的新家庭間奔波,直到升上大學才離開家鄉來到繁華的紐約城市,而她也準備好享受愛情的滋潤。某天,她在一場派對上認識了 Augie Jeong,也漸漸想從這段關係中尋求「穩定」,然而命運之神似乎不打算對 Darby 的人生善罷干休…。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美劇《愛情,很有關係》分集劇情

愛情很有關係LoveLife-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如果愛情可以數據化,那人的一生會遇上幾次真愛?平凡的女主角 Darby(安娜坎卓克 飾),從小因父母離婚,所以必須在各自新成立的家庭之間奔波,直到升上大學,才可以來到繁華的紐約享受愛情的滋潤,一天,她在歌唱派對裡認識了別具吸引力的 Augie Jeong(陳河 飾),對上眼的兩人很快地就發生一夜情… 然而隔天、後天、大後天,Darby 都持續等待著 Augie Jeong 的來電,雖然心裡有些急躁但表面還是得故作鎮定,結果還真的被 Darby 等到了來自 Augie Jeong 的聯繫,兩人也因此迅速發展成情侶關係。

 

愛情很有關係LoveLife-第一集劇情

 

只可惜這段感情好景不常,Augie Jeong 因為公司調動必須離開這座城市,再加上價值觀與理念不合,Darby 只好忍著寂寞目送 Augie Jeong 離去…。心裡仍然期盼「穩定關係」的 Darby,想也沒想到接下來她將會遇上某個也期待遇見她的人,只是在等待一場完美的邂逅同時,Darby 似乎已經懷上了孩子。

 

美劇《愛情,很有關係》主要演員

愛情很有關係LoveLife-安娜坎卓克

安娜坎卓克 ➡ Darby

本劇女主角,從小因父母離婚,所以必須在各自新成立的家庭之間奔波,直到升上大學才離開家鄉來到繁華的紐約城市,期待著與某個人能有「穩定關係」,但命運之神似乎不打算對 Darby 的人生善罷甘休…。

💡 查看更多「安娜坎卓克」演出作品


 

愛情很有關係LoveLife-Jin Ha

陳河 ➡ Augie Jeong

Darby 在歌唱派對上認識的男生,兩人在滾完床單後曾短暫交往,後因為工作調動而離開 Darby…。

💡 查看更多「陳河」演出作品


 

美劇《愛情,很有關係》製作團隊

愛情很有關係LoveLife-開場畫面

 

導演

Stephanie Laing

Sam Boyd

Craig Johnson

Pete Chatmon

Tricia Brock

Jennifer Kaytin Robinson

Anu Valia

Thembi Banks


編劇

Sam Boyd

Bridget Bedard

Ali Liebegott

Brigitte Liebowitz

Franklin Hardy

Megan Mercier

Jaclyn Moore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Anna Kendrick

Zoe Chao

Peter Vack

Sasha Compère

Lesley Manville

Hope Davis

Jin Ha

Nick Thune

Leslie Bibb

Kimberly Elise

 

開播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完結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