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平行戀愛時差》劇情、演員角色:跨越時空只為與你相戀

 

陸劇《平行戀愛時差》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蘇一姍的同名小說,由《與你十年,予我半生》姜天航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民初奇人傳》龔婉怡、《御賜小仵作》楊廷東、《這丫環我用不起》任胤菘、「銀河系樂團」任胤蓬等,劇情描述金牌營養師「鹿番番」,為了治好患有厭食症的冷酷律師「劉若琛」而意外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去,並由此與劉若琛發展出一段奇幻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平行戀愛時差》預告片

 

《平行戀愛時差》劇情簡介

 

「你相信有平行時空嗎…?」「你相信有人在平行時空愛著你嗎…?」營養師「鹿番番」為了治好患有厭食症的律師「劉若琛」,意外在過程裡穿梭回到 12 年前,在那裡… 鹿番番邂逅了模樣還很青澀的劉若琛,而為了解開一切的謎題、回到未來,她決定與劉若琛約法三章好好相處,並以「未來女友」的身份暫時留在他的身邊探索真相。殊不知在相處的過程裡,鹿番番卻一步一步掉進了對方設下得「甜蜜陷阱」,在兩人感情升溫的同時,她也意外捲入一起神祕的案件之中… 勇敢的劉若琛為了拯救受到平行時空影響而沒有安全感的鹿番番,他將挺身而出捍衛兩個人的未來。


《平行戀愛時差》演員角色

鹿番番(龔婉怡 飾)

本劇女主角,鼎鼎大名的金牌營養師,為了治好患有厭食症的劉若琛而意外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去…。

💡 查看更多「龔婉怡」演出作品



劉若琛(楊廷東 飾)

本劇男主角,患有厭食症的冷酷律師。

💡 查看更多「楊廷東」演出作品


《平行戀愛時差》主題曲

  • 丁噹-平行線


  • 插曲 OST:崔子格-如果不記得


  • 插曲 OST:不夠-一盒秘密


《平行戀愛時差》製作團隊

 

導演

姜天航


編劇

 


演員

楊廷東

龔婉怡

任胤菘

向昕

任胤蓬

李沛洋

象韻潔

王孝辰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本季集數:24

《平行戀愛時差》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中國奇幻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