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

 

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正式於2020年夏季開播,本劇由平野俊一木村尚共同執導,松岡茉優三浦春馬主演,故事描述崇尚清貧生活的小資女「九鬼玲子」,對金錢與生活中的某些小細節特別敏感,只要是她看不慣或散發著滿滿破綻的人事物,她就會想盡辦法將之修補或徹底導正,而與她性格完全相反的富二代「猿渡慶太」,不僅毫無節流觀念,對金錢本身也完全不珍惜。在一個陰錯陽差下兩個人成為了工作上的搭檔,不僅如此,慶太的父親也因為忍受不了他的花錢如流水,於是停了他的卡、賣了他的公寓,最後不得已只好搬進了玲子家所開設的民宿,就此,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展開了一段生活在同個屋簷下的奇妙故事……。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劇情概要

 

第一集主要描述玲子、慶太兩人的相識過程,也同時將兩人的個性利用一集的時間建構完畢,有趣的是金錢觀念完全不同的兩人,卻因為工作和一些經歷而被迫長時間處在一起,本集的一大看點就是慶太一次次顛覆玲子對浪費的想像,茉優傳神的演技,不用開口就能從眼神理看穿她的不可置信,另外三浦無止盡地賣萌、耍笨,角色本身雖然集了一卡車惹人嫌的設定,但在他的演繹變得相當討喜,除了主線以外,北村匠海飾演的慶太後備也有一點點的發揮,最後突如其來的轉折也相當厲害。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角色介紹

松岡茉優 ➡ 九鬼玲子

崇尚「清貧」生活的節約女子,不僅對花費精打細算,本身也是一名會計師,因此對有關金錢的事相當敏感,甚至在工作之餘還會去上節流的相關課程。因為某些原因,在公司與社長的兒子慶太結為搭檔,教導他一些會計概念,只是對方對金錢的不重視時常讓她感到不可置信……。

查看更多「松岡茉優」演出作品


 

三浦春馬 ➡ 猿渡慶太

玩具公司社長的兒子,貨真價實的富二代,花錢完全不手軟,甚至在某次出差中花掉了7百多萬,導致從業務部調到了會計部,成了玲子的後備,毫無金錢觀的他時常做出一些令玲子感到不可置信的花費,他對金錢掌管的能力幾乎是零,於是前女友也因為這點離開了他,爸爸也因為看不下去而停掉了他的卡、賣了他原本住的公寓,使得他最後搬進了玲子家的民宿,在同個屋簷下展開了一段神祕的日常,不過他對玩具的喜歡是不可否定的。

? 查看更多「三浦春馬」演出作品


 

北村匠海 ➡ 板垣純

慶太業務部的後備,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因此私底下曾擅自利用公款,讓自己透過出差行程小賺一筆,實際上是個個性善良、溫柔的好人,在給玲子報帳的收據單上總是將細節處理地相當完善,甚至會以便利貼的方式傳達對對方的感謝之意,在第一集的刻意安排下,使觀眾和慶太誤認他可能為擅自私賣公司商品的小偷,但其實只是一場誤會……。

? 查看更多「北村匠海」演出作品


 

三浦翔平 ➡ 早乙女健

玲子在學時期的前輩,也是她的迷戀對象,現在是一名專門教導社會人士金錢觀念的講師,在第一集末,玲子對他做出相當驚人的事情……。

? 查看更多「三浦翔平」演出作品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線上看預告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名片遊戲》木村尚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平野俊一


編劇(腳本)

《忘卻的幸子》大島里美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的彆腳丈夫》松岡茉優

《瀕死之眼》三浦春馬

《M 歌姬戀曲奏響時》三浦翔平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北村匠海

《然後,活下去》南果步

《錢的開始是愛情的盡頭?》星蘭瞳

 

開播時間:2020年09月15日

總共集數:4集完結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0年7月-9月夏季日劇推薦!年度最強檔,一部都不忍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