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戀愛動漫排行TOP20+17部額外推薦:上千網友親自票選,獲得壓倒性人氣的愛情番是它!

最後更新:2023.12.23

根據我們在 2022 年夏季的調查,人氣戀愛動漫排名現已出爐!本次排行榜一共招集到 2,368 位讀者投票,共有 103 部動漫作品被提及,其中包括了當季新番《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以及推出至今仍相當有話題的《五等分的新娘》、《四月是你的謊言》等。

由於這次的數據量,是我們舉辦活動以來較為龐大的一次(小編在統計時花了很多時間),因此這次將會公佈 TOP20 的名次,包括票數相同、並列名次在內,本榜單將會揭露 27 部戀愛動漫作品的名次,以及 2023 年末加碼推薦的 10 部戀愛動漫,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動畫上榜吧!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不要忘了追蹤我的IG:japandiary.ani,參與未來的投票活動。

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

TOP20. 前輩有夠煩

第二十名共有兩部,得票率為 0.7%,第一部是《前輩有夠煩》,故事描述前輩「武田晴海」個性粗獷,但很擅長照顧別人。在後輩「五十嵐雙葉」上班的第一天,武田誤以為身材矮小的她是中學生,使得五十嵐對於武田的第一印象相當差,偏偏上司又指派武田指導五十嵐。本作講述在這之後武田和五十嵐之間發生的各種戀愛喜劇。詳細介紹:【動畫】《前輩有夠煩》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雖然很煩,但抑制不住喜歡


TOP20.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二十名的第二部為《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富樫勇太」於初中畢業的時候,決定同時為自己舉辦中二病畢業的儀式。打算順利度過高中生活的勇太,在開學日以最後的中二語錄完全封鎖這段黑歷史。可惜天意弄人,勇太遇上了現任中二病患者暨同班同學「小鳥遊六花」,更被六花看出中二病的殘餘症狀。六花於是以此威逼勇太與她「立下契約」。六花的行為舉止惹來了勇太的不少同學、家人、甚至初中好友的注目,使勇太在享受現充生活時充滿著難言之隱…。


TOP19. 地縛少年花子君

戀愛動漫TOP20-地縛少年花子君

第十九名為《地縛少年花子君》,得票率為 0.8%,故事描述海鷗學園的奇妙傳言之一。據說舊校舍第三層女廁所的第三間裡的花子同學,會實現前來拜訪者的願望,非常喜歡超自然現象的蘿蔔腿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將之託付給了學園怪談,他們因此成為了好朋友。詳細介紹:【動畫】《地縛少年花子君》分集劇情與角色介紹


TOP18.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戀愛動漫TOP20-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第十八名共有兩部,得票率為 0.9%,第一部是《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故事描述有著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同個名字的「由崎星空(NASA)」,為了不虧待他「最接近宇宙的男人」的稱號,於是非常用功念書一心想成為優秀的人才,但在某次放學途中,NASA 對一位謎樣女子一見鍾情,卻也因為如此在分心的狀態下起了事故,在血流不止的狀態下,NASA 向對方告白,竟換來「你願意跟我結婚的話,我就跟你交往。」的回答…。詳細介紹:【動畫】《總之就是很可愛》分集劇情與角色介紹


TOP18. 佐佐木與宮野

戀愛動漫TOP20-佐佐木與宮野

第十八名的第二部是《佐佐木與宮野》,本作描述某個夏季,一個校內的紛爭拉近了「宮野」與學長「佐佐木」之間的距離,雖然宮野是個不折不扣的腐男子,但對自己的感情卻有些遲鈍,而在他還沒發覺之時,外表上看像不良少年的佐佐木就已喜歡上了眼前的可愛男孩…。詳細介紹:【動畫】《佐佐木與宮野》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酸酸甜甜的青澀之戀


TOP17.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戀愛動漫TOP20-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第十七名共有兩部,得票率為 1.0%,第一部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故事描述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通稱水高)的「神田空太」,一年級夏天時在宿舍偷養棄貓而被校長叫去問話,並要他把貓趕走,不然就被迫搬出宿舍。身為愛貓一族的空太,因為反抗權威,結果被攆出宿舍,流落到學生口中惡名昭彰的【櫻花莊】,開始了他與其他房客的生活。隔年春天,隨著世界級天才畫家「椎名真白」搬進了櫻花莊,空太開始過著被這名缺乏常識的少女耍得團團轉的日子。


TOP17. 月色真美

戀愛動漫TOP20-月色真美

第十七名的第二部是《月色真美》,故事描述「茜」與「小太郎」,初三時被分到同班。從初次相遇的那刻起,互相在意的兩人,腦海中總會浮現出對方的身影… 在一邊被變化與不安追著,一邊慌慌張張地向前飛奔的季節中,伴隨著倆人的成長,那個稚嫩而又令人眩目的初戀。詳細介紹:【動畫】《月色真美》劇情結局、角色介紹:兩小無猜的純粹情感


TOP16.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戀愛動漫TOP20-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第十六名是《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得票率為 1.3%,故事描述曾為情侶的「結女」和「水斗」因為父母的再婚而成為家人,然而強勢的兩人無論如何都不願低頭稱呼對方一聲「哥哥」或「姊姊」,就這樣… 兩人展開了一場擬定特殊規則的「家人遊戲」,殊不知在這場遊戲進行的過程裡,如今擁有同個姓氏的他們也越來越情不自禁…?詳細介紹:【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分集劇情與角色介紹


TOP15.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戀愛動漫TOP20-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第十五名共有兩部,得票率為 1.8%,第一部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故事描述春假時,為了購買動畫藍光片而打工的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幫她撿一頂被風吹走的貝雷帽。於是有了以該少女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一週後才知道,少女是他的同班同學「加藤惠」。

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還要說服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遊戲社團,開始同人遊戲的製作。之後又與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有了連絡,緊接著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也加入社團。詳細介紹:【影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誰不想偶爾做點美夢呢?


TOP15. 赤髮白雪姬

戀愛動漫TOP20-赤髮白雪姬

第十五名的第二部是《赤髮白雪姬》,劇情描述生活在「丹巴倫王國」的平凡藥劑師白雪,因為擁有一同赤紅、亮眼的秀髮,而被國家的王子相中,並想進一步納她為妾,對此感到無法接受的白雪,為了逃避皇室家族的邀約而逃到了鄰國森林,在這裡… 她遇見了名為桀的少年和他的隨從,一行人的相遇,讓彼此的命運開始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詳細介紹:【動畫】《赤髮白雪姬》分集劇情、角色介紹:截然不同的童話故事


TOP14.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戀愛動漫TOP20-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第十四名是《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得票率為 2.0%,故事描述女高中生「古見硝子」,雖然外貌姣好但因為患有「交流障礙症」而總是與他人疏遠,直到她認識了「只野仁人」,只野答應會協助她實現交到 100 個朋友的夢想。這是一部既有趣又療癒人心的動人作品。【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劇情與角色介紹,沉默不代表沒有話想說


TOP13. 五等分的新娘

戀愛動漫TOP20-五等分的新娘

第十三名是《五等分的新娘》,得票率為 2.1%,故事以男主角上杉風太郎將在未來與中野家五胞胎姊妹中的一人結婚為展開,以倒敘的方式回顧風太郎與五姊妹相識的故事,之後也多次穿插結婚場景。因為五胞胎長相相同從而留下懸念,讓讀者無從得知風太郎的結婚對象。


TOP12. 鄰座的怪同學

戀愛動漫TOP20-鄰座的怪同學

第十二名是《鄰座的怪同學》,得票率為 2.2%,故事描述優等生「水谷雫」是一個只喜歡學習的女生,性格冷酷,不喜歡惹麻煩,唯一的興趣是讀書,心中有一個「年收入一千萬」的夢想。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對那個開學就把學生打傷進醫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


TOP11. 四月是你的謊言

戀愛動漫TOP20-四月是你的謊言

第十一名共有兩部,得票率為 2.5%,第一部是《四月是你的謊言》,劇情描述年紀輕輕就被稱為天才鋼琴家的「有馬公生」,在 11 歲那年因為母親的去世而開始變得無法彈琴,就這樣過了 3 年,公生的世界彷彿靜止不前… 直到他邂逅了個性活潑開朗的小提琴家「宮園薰」,兩人的交錯將各自改變他們的人生…。詳細介紹:【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分集劇情、角色介紹:與妳邂逅的那個春天


TOP11. 只想告訴你

戀愛動漫TOP20-好想告訴你

第十一名的第二部是《只想告訴你》,因為外表陰暗而被人疏遠,有著外號「貞子」的「黑沼爽子」。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在風早翔太、矢野彩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這是一部細膩地描寫爽子認識友情和愛情、對手和朋友失戀等各種「初次」的過程的校園青春故事…。


TOP10. 魔法水果籃

戀愛動漫TOP20-魔法水果籃

榜單正式進入前十名,第十名是《魔法水果籃》,得票率為 2.7%,故事描述個性善良、樂觀的女孩本田透,在失去相依為命的母親以後,誤打誤撞住進了在班上擁有「王子」之稱的草摩同學家,並與草摩親戚們展開一段熱鬧、有趣的日常生活。詳細介紹:動畫《魔法水果籃》心得評價:神話般的四季,撫慰人心的物語


TOP9.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戀愛動漫TOP20-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九名共有兩部,得票率為 2.8%,第一部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果青),故事描述高中生「比企谷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現充,通通給我爆炸吧!」—— 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TOP9.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戀愛動漫TOP20-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第九名的第二部是《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青豬),故事描述「思春期症候群」這是在網路上流傳,只會發生在青少年身上的神祕事件。「聽見某人的心聲」也好、「遇見某人的未來」也好 、「誰和誰的人格交換」也好,都是被稱為思春期症候群,沒人相信的都市傳說。

就讀峰原高中二年級的「梓川咲太」在某天幫妹妹在圖書館借書時,偶然遇見野生的兔女郎,而那個兔女郎的真實身分是家喻戶曉的、已引退兩年的藝人、三年級的「櫻島麻衣」,她因為思春期症候群的症狀而逐漸被人遺忘,而咲太為了幫她而逐漸親近在學校被當成空氣的麻衣。


TOP8. 學生會長是女僕!

戀愛動漫TOP20-學生會長是女僕

第八名是《學生會長是女僕!》,得票率為 2.9%,故事描述「鮎沢美咲」就讀【星華高中】二年一班,16 歲的她是該校學生會第一位女性會長。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男生仍然佔絕大多數,形成女生在此毫無地位的局面。而為了守護女生,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


TOP7. 元氣少女緣結神

戀愛動漫TOP20-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七名是《元氣少女緣結神》,得票率為 3.2%,故事敘述因為唯一可依靠的父親欠下鉅額債務,導致住處被沒收而無家可歸的高中少女「桃園奈奈生」,因為偶然幫助怕狗而逃到樹上的「御影」,透過他的引薦而來到了【御影神社】,在邂逅妖魅而帥氣的狐妖神使「巴衛」後,竟發現自己竟要代替御影成為神社的新土地神,於是少女的一場充滿光怪陸離的生活就此開幕。


TOP6. 虎與龍

戀愛動漫TOP20-虎與龍

第六名是《虎與龍》,得票率為 3.5%,故事描述【大橋高中】學生們眼中的兩大勢力「流氓高須」和「掌中老虎」,在高二那年恰巧被分配在同個班級,而他們又因為一封意外的情書牽連在一起,在這錯綜複雜的感情世界,他們是否能突破自我及他人內心的坎,順利尋獲各自的幸福呢…?

「它雖然看不見,但溫暖又甜蜜… 如果它有形狀的話,一定每個人都很想要吧!」一場發生在校園的小型社會中,五個人的青春物語即將展開!詳細介紹:【動畫】《虎與龍》劇情與角色介紹


TOP5. 戀上換裝娃娃

戀愛動漫TOP20-戀上換裝娃娃

第五名是《戀上換裝娃娃》,得票率為 3.7%,故事描述夢想成為人偶工匠的高中生「五條新菜」,因為童年時的某些經歷,導致至今皆是孤身一人,直到某天,他與班上亮眼的女同學「喜多川海夢」有了不可思議的交錯,兩個原本處於不同世界的人,開始產生了不一樣的改變…。詳細介紹:【動畫】《戀上換裝娃娃》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不要嘲笑別人的興趣


TOP4.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戀愛動漫TOP20-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

第四名是《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得票率為 5.0%,劇情描述擁有不幸體質的「和泉」同學,有個外表出眾的女朋友「式守」同學,但在式守可愛的外型背後,其實有著和泉才知道的另一面… 就是當和泉遇上麻煩或危險時,式守彷彿就會切換人格似地變成和泉的保鑣,這個當下,在和泉的眼裡式守不僅可愛,而且還很帥氣!詳細介紹:【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分集劇情結局、角色與主題曲介紹


TOP3.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戀愛動漫TOP20-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榜單正式進入前三名,獲得本次季軍的戀愛動漫是《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得票率為 6.1%,故事描述一名普通的男子國中生「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女同學「高木」同班且座位相鄰,兩人之間打打鬧鬧的日常校園生活。他們平時坐在教室後面的位子、回家行經的路上、空地等等,都是他們經常用來互相較勁的地點。高木經常捉弄遲鈍的西片,把他耍得面紅耳赤。

儘管西片總是想著設法對高木捉弄回去的主意,但始終在反應機靈的高木面前以失敗告終。而在高木的內心裡,其實暗戀著西片,她盼望著有一天,西片能夠了解到她內心對他的真正想法並主動回應。詳細介紹:【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分集劇情、結局與角色介紹


TOP2.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戀愛動漫TOP20-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獲得本次亞軍的戀愛動漫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得票率為 12.5%,故事描述在備受期待的菁英就讀的【秀知院學園】,在學生會裡相遇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兩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許自己就這樣向對方告白,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僵持了半年 —— 完全不夠坦率的兩人,認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輸了,每天想的都是「設法讓對方先告白」。

就這樣直到今天,輝夜與白銀使盡渾身解數的戀愛頭腦戰仍在持續著。詳細介紹:【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TOP1. 堀與宮村

戀愛動漫TOP20-堀與宮村

登楞楞楞…!獲得本次榜單冠軍的戀愛動漫就是《堀與宮村》,得票率高達 18.7%,本作描述班上的人氣女孩「堀京子」與陰沉宅男「宮村伊澄」,本來是不同世界的兩人,某天因為一起意外碰巧得知了彼此的秘密,原來… 在學校的外表下,兩人私下的模樣其實與想像的天差地遠,成為「秘密共有者」的他們,感情也在短時間內迅速升溫,宮村也就此成為了堀家的常客…。詳細介紹:【動畫】《堀與宮村》分集劇情、角色介紹:謝謝你讓我成為我自己

以上就是第一屆「人氣戀愛動畫」的完整榜單,不知道大家心中支持的作品有沒有上榜呢?也感謝上千宅友們參與本次投票活動,最後提醒各位,本活動僅以娛樂性質為出發點,因此可能有許多不夠專業的地方,大家開心看待就好,那麼,如果也想參與下一次的票選活動,再次提醒你一定要來追蹤我的 IG:reinsacg,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動漫情報、短影片可以看喔!

➤ 點此查看更多動漫排行榜!

2023加碼推薦的戀愛動漫(不分排名)

1.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 以男性視角探看女性魅力的戀愛動漫,女主角實在太可愛!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市川京太郎」是個沉迷於“暴力書籍”的中二少年,他常常從座位上偷瞄班上的美少女「山田杏奈」,並在腦袋裡產生一些“不正當”的幻想。一天,山田竟然闖入了市川心愛的“聖地”圖書室… 甚至還在這裡展現出過人的食量。面對山田的反差,市川在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就對她產生了興趣,從此以後,目光就再也無法從山田的身上轉移。


2. 白聖女與黑牧師

  • 牧師的天然木頭個性+聖女的反差萌!這部戀愛動漫可愛到大推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在異世界中的一座教堂,那裡住著一位在大家面前表現得正經可愛,但一旦只有牧師和她獨處時就會變得懶散的聖女「賽西莉亞」,以及一位認真、對聖女過度保護且擅長烹飪的牧師「羅倫斯」。在寧靜的日常中,這位聖女暗戀著牧師,而牧師卻完全沒發現,就此演繹出了一場”不自覺的戀愛喜劇”,最終,兩人間令人感到困惑的關係究竟會走向何方呢…?


3.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動畫】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海報)

  • 正大光明腳踏100條船!?笑料百出的校園戀愛動漫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在中學畢業前就已經失戀上達百次的「愛城戀太郎」,在向神社許願後受到神明的過度加持,戀愛之神告訴他「他將會在高中遇見 100 個真命天女!」然而,因為遇見“真愛”將會用盡自己一生的好運,如果不能與對方相愛並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就會死去… 面對如此棘手的規則,戀太郎該如何保住每個人的性命、與她們大談“腳踏多條船”的戀愛呢!?


4. 撿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會她壞壞的幸福生活

  • 帥氣魔王與善良千金的壞壞羅曼史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厭惡人群、隱居在森林深處的魔法師「亞倫」,某日在自宅附近發現了狼狽不堪的公爵千金「夏綠蒂」。心地善良的亞倫從國家軍隊中救出了夏綠蒂,一問才發現… 原來夏綠蒂不僅被未婚夫背叛,更無故被冠上賣國等滔天大罪。

因為同情她的遭遇,亞倫決定雇用夏綠蒂來打理家務,除此之外,更打算教會性格單純的她一些不傷害他人、不違反道德的“壞壞”行為,就這樣,魔王與千金的不可思議同居日常正式展開……!


5.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 學園辣妹再+1!性經驗豐富的她 VS. 還是處男的他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高中生「加島龍斗」是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典型宅男,生活圈除了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兩位宅友以外,基本上沒有人會主動與他交流。然而就在某天,因為一次和朋友的賭約,讓他不得不去向自己暗戀的女同學「白河月愛」告白,原以為自己理所當然會被拒絕的他,殊不知卻得到了對方的“OK”!?

究竟這對“無經驗男子”與“經驗豐富的女子”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這是一部純真、真實又令人心跳不已的青春戀愛故事!


6. 和山田談場Lv999的戀愛

  • 面癱男神的無盡溫柔!從線上遊戲展開的戀愛動漫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大學生「木之下茜」在被前男友因劈腿甩了以後,兩人之間唯一留下的,是她和前男友一起在線上遊戲『Forest Of Savior』培育出來的角色… 為了宣洩內心的不滿,茜在遊戲中掃蕩怪物,這時,她遇見了與她同一個公會的「山田」,並不由自主向他抱怨了失戀的事,話雖如此,山田並無多做反應,只回她一句“我是沒興趣啦”。

在那之後,茜為了要讓前男友後悔甩掉自己而參加了遊戲的實體活動,在那裡,她再次聽到熟悉的那句“我是沒興趣啦”,與山田有了一場命運般的邂逅…!


7.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 轉生小說配角的她,居然遭到未婚夫暗殺!?詳細介紹

故事描述突然遭遇謎樣死亡的「凜子」,轉生為小說《貝阿特麗斯》中的富豪之女「萊利娜」。然而,萊利娜是個配角,不久將會面臨死亡的命運,謀殺萊利娜的人正是她的未婚夫「布魯克斯」。因為知道小說情節的「萊利娜/凜子」,她策劃了一場與他取消婚約的陰謀。於是,她接近王國權貴、繼承王位第一順位的公爵「努爾」,並向他提出一項交易。


8. 小智是女孩啦!

  • 青梅竹馬到國中才知道對方是女生!?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因為家裡開道館,所以從小就接受著嚴苛訓練的女高中生「相澤智(綽號小智)」,總算在高中的某一天鼓起勇氣向青梅竹馬「久保田淳一郎」告白,殊不知此一行徑,卻被對方誤當成死黨間的玩笑… 原來,從小就和小智一起長大的淳一郎,直到國中才發現小智是個女生!

時至今日,雖然淳一郎腦中明白對方是個女孩子,但依舊沒有將她視為「異性」,就這樣… 小智的青春戀愛喜劇就在「搞錯了」的情況下正式展開!?


9.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 被說崩又如何?只要甜到我心就滿足了!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藤宮周」,在某個下雨的日子裡,將自己的雨傘交給了在學校擁有「天使」之稱的女同學「椎名真晝」,殊不知此一舉動意外推進了兩人之間的關係… 在那之後的每一天,真晝總是以展現廚藝為由替周準備滿滿一盒保鮮盒的食物,不僅如此,更試圖幫助他將生活步上正軌、保持健康,就這樣… 性格傲嬌的天使 × 平凡男子高中生的奇妙日常就此展開!


10. 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

  • 只要心動就會颳起暴風雪!?年度必看辦公室戀愛動漫之一詳細介紹

劇情描述總是面無表情、上看特別沉穩的社會新鮮人「冬月小姐」,在入職儀式前的上班路上,遇見了因為緊張而雙腳結凍的青年「冰室君」,身為雪女的後裔,冰室君只要情緒發生波動身邊就會颳起暴風雪,在了解情況以後,冬月小姐順利以熱茶化解了對方的不安,殊不知… 原來兩個人居然是同一間公司的新進同事!就這樣… 在對方眼裡「特別的兩人」,以他們為中心的職場療癒喜劇正式拉開了屏幕…!


更多動畫作品推薦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