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情幻影》劇情、演員介紹:一吻定真情的愛,是奇蹟還是泡影?

日劇《愛情幻影》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寵物情人》御法川修執導,《無性別男孩熱戀中》桐山漣主演,故事描述在飯店咖啡廳任職的「平澤百百子」,雖然待人和善卻有點冒冒失失,平時下班喜歡到空中庭園散心。某天,她意外在此邂逅了外表出眾的神祕男子,甚至還讓對方對她一見鍾情,卻沒想到… 這名男子竟是在同一家飯店工作,且完美到人稱『怪人』的「長谷慧」,在職場上再次邂逅的兩人會有什麼奇妙、甜蜜的超展開呢?

《愛情幻影》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在飯店咖啡廳工作的平澤百百子(小西櫻子 飾),是個總是為他人著想,行為卻冒冒失失的女孩,這樣的她雖然特別受到客人們的歡迎,但在上司眼裡偶爾會變成麻煩的拖油瓶。一天,她在常去的空中庭園裡,遇見了一名疑似「想不開」的神祕男子,於是百百子出於好心前去制止,卻沒想到一切都是她自己釀成的誤會…。


話雖如此,這名男子非但沒有生氣,反倒還上前吻了百百子。直到隔天,百百子都無法從那個吻的餘韻成功脫身,甚至一度影響了工作表現…。正當她持續為那一夜發生的事情感到困惑與心動的同時,那名神祕男子再度現身在她眼前,沒想到… 他竟然是在與百百子同個公司工作的人氣王-長谷慧(桐山漣 飾),根據百百子同事的說法,長谷慧因為外表出眾、工作能力非常強,完美到被許多人稱呼為「怪人」。

奇蹟的是,這樣的怪人,竟坦白對百百子一見鍾情,甚至擅自認定了兩人的「情侶」關係…。突如其來的愛情讓百百子感到措手不及,但總是優先為他人著想的她,也開始想為長谷慧做些什麼,殊不知只要待在百百子的身邊,即使工作再繁忙、生活再疲乏,長谷慧也能瞬間被她的可愛所療癒。


《愛情幻影》主要演員

小西櫻子 ➡ 平澤百百子

飯店咖啡廳的員工,總是將別人的事放在第一順位,做事卻有點冒失。某天,在常去的工作庭園中邂逅了「長谷慧」,兩人進而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卻沒想到… 對方竟然是與自己在同一間飯店上班的人氣王。

💡 查看更多「小西櫻子」演出作品



桐山漣 ➡ 長谷慧

人稱『怪人』,形容他外表出眾、做事能幹,完美到不可置信的地步。在第一集就對「平澤百百子」一見鍾情,總是誇讚對方很可愛,在職場上雖然看似冷血,私底下卻對百百子特別依賴。

💡 查看更多「桐山漣」演出作品


《愛情幻影》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寵物情人》御法川修


編劇(腳本)

《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本山久美子

《寵物情人》御法川修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無性別男孩熱戀中》桐山漣

《戀愛漫畫家》小西櫻子

《澪之料理帖》佐藤惠

《路人超能100》久保田悠來

《東大特訓班2》細田佳央太

《鴉色刑事組》松本若菜

《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堀田茜

《東京愛麗絲》多岐川裕美

《24小時日本》村上弘明

《長閑之庭》楠木杏

《X光室的奇蹟》真嶋優

開播時間:2021年05月13日

總共集數:

★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