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B戀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日劇《3B戀人》於 2021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橫山夢洋的同名漫畫,由瀧悠輔的場政行高杉考宏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老師,你不知道嗎?》馬場富美加、《咖啡遇上香草》櫻田通、《沖繩恐怖故事》神谷健太HIROSHI 等,劇情描述寵物美容師「小林春」與男友交往兩年,卻在試穿婚紗的那一天才發現對方居然已經結婚生子… 從此不敢輕易相信愛情的她,兩年後遇上了最不該交往的「3B(Bartender 調酒師、Bandman 音樂人、Beautician 美容師)」並捲入了三個男人的危險戀情之中…。

《3B戀人》預告片

 

《3B戀人》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寵物美容師「小林春」在試穿婚紗時才發現交往兩年的男友居然已經結婚生子,從那刻起,小林開始對愛情感到膽怯。直到某天… 小林的常客「杉崎」預測接下來的三個月,小林可能將會遇上意想不到的事,尤其在佳節期間小林有機會能遇見命定之人。在那之後,一個年輕美髮師「上野慎太郎」帶著狗來到店裡,在杉崎的話影響下,小林開始在意起眼前的男子,更一不小心差點就釀出了笑話…。


 

下班後,小林受前輩「山村麻美」的邀請去了某間酒吧,調酒師「南世志」突然獻上一杯特別的雞尾酒,讓小林的心再次感到動搖。此外,麻美再看最近流行的樂團『Beyond Brooklyn』的表演影片時,突然間 Beyond Brooklyn 的主唱「雨宮悠宇」出現在她們的身後,並問到小林「原來你是我的粉絲嗎…?」就這樣,小林一次遇上了「不該與他們談戀愛」的 3B(美髮師、調酒師、音樂人),而當她回到家時,還有更勁爆的發展等待著她…。

 

下集待續…

 

《3B戀人》演員角色

小林春(馬場富美加 飾)

本劇女主角,在試穿婚紗時才發現交往兩年的男友居然已經結婚生子,從那刻起,小林開始對愛情感到膽怯。雖然性格很頑強,但卻又容易相信占卜或算命。

💡 查看更多「馬場富美加」演出作品



南世志(櫻田通 飾)

Bartender 調酒師。

💡 查看更多「櫻田通」演出作品


雨宮悠宇(神谷健太 飾)

Bandman 音樂人。

💡 查看更多「神谷健太」演出作品


上野慎太郎(HIROSHI 飾)

Beautician 美容師。

💡 查看更多「HIROSHI」演出作品



《3B戀人》主題曲

  • FIVE NEW OLD-Hallelujah


《3B戀人》製作團隊

 

導演

瀧悠輔

的場政行

高杉考宏


編劇

政池洋佑

藤原珠惠


演員

馬場富美加

櫻田通

神谷健太

HIROSHI

前山剛久

永尾瑪利亞

八木亞里紗

美廣

井上苑子

白川和子

BYAI

田村健太郎

開播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本季集數:10

《3B戀人》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