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魯邦的女兒》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19夏季)

 

日劇《魯邦的女兒》(又譯:魯邦之女)正式於2019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武內英樹品田俊介洞功二共同執導,深田恭子瀨戶康史共同主演,故事描述出生於「小偷世家」的三雲華、以及「警察世家」的櫻庭和馬意外相戀,華為了隱瞞家族的身分背景,而不得不在這段感情中做出抉擇,然而和馬的真誠卻又一次次打動了她的心房,就此對出生感到困擾的華,要如何在不曝光家世的前提下,與和馬步入和平、幸福的婚姻呢?這是一部結合犯罪與喜劇的愛情故事,只要看過第一集,相信你也會對這個作者的異想天開感到相當驚喜!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魯邦的女兒》詳細劇情

 

平凡的圖書館職員-三雲華(深田恭子 飾)和交往一陣子的男友-櫻庭和馬(瀨戶康史 飾)即將面對人生的下個階段,過去聲稱自己是公務員的和馬,在帶著華來見自己的父母時,才讓女方得知原來他口中的”公務員”,其實就是專門抓小偷的部門「搜查三課」的刑警,不見可能還不會發現,但發現了和馬其實是出生於「刑警世家」以後,華當下差點沒昏過去!原來,華也有個小秘密… 其實她出生於「小偷世家」還是警方的頭號公敵「L一族」的後代,華在得知和馬的家庭背景與職業後,更決定放開這段難能可貴的感情…。

 

 

雖然是小偷的後代,但華的為人特別正直,因此也相當厭惡自己的身世,當然也對家族的事情守口如瓶。相反地,和馬一家對自己身為”人民保母”的職責感到相當榮幸,因此在和馬帶著華見家長時,華身為圖書館職員的身分,不僅被嫌棄、更被警告兩人不可能順利成婚,於是和馬為了證明自己對這段感情的誠意,向家人打了賭,必定會讓自己成為「搜查一課」的警探,於是為了立功,和馬不幸捲入了一場攸關生死的竊盜案,而見狀的華,在此同時也回顧到祖父曾經所言「總有一天,偷竊也會是一件能帶來幸福的事」,於是潛藏在她內心的”小偷魂”就此被喚醒,她決定將為了「幸福」大幹一場!

 

《魯邦的女兒》角色介紹

深田恭子 ➡ 三雲華

個性善良、單純的圖書館職員,在工作場所中與和馬相遇、相識並相愛,但一直都隱瞞著出生於「小偷世家」的事情,而對和馬工作方面的了解,原本也僅知道是公務員而已。在第一集中,因為和馬不幸捲入可怕的竊盜案,於是激發出了她內心的”小偷魂”,利用小時候訓練的身手拯救了他,然而對兩人各自的身分感到遺憾,覺得生為小偷的後代,與和馬兩人本身就是不能結緣的兩種派別。

💡 查看更多「深田恭子」演出作品


 

瀨戶康史 ➡ 櫻庭和馬

在圖書館遇見了善良的華,並對她一見鍾情,起初對自己的職業沒有多加解釋,只表明自己是公務員,卻沒想到在帶華見家長時,才發現他出生於「警察世家」,後為了要與華順利結婚,而積極在工作裡採取行動、想要立功,但殊不知捲入了一場非常危險的竊盜案中。性格上相當認真、負責,對華的喜歡是百分之百真誠。

💡 查看更多「瀨戶康史」演出作品


 

《魯邦的女兒》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品田俊介

《交響情人夢》武內英樹

《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荒井俊雄


編劇(腳本)

《海月姬》德永友一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

《我的家政夫渚大叔》瀨戶康史

《爸爸活》渡部篤郎

《王牌大律師》小澤真珠

《我們都是超能者》栗原類

《AV帝王》麿赤兒

《一屍到底》橡實

《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柄本時生

《G弦上的你和我》信太昌之

《我不是無法結婚,我是不婚》Marcia

《黑色筆記本》佐藤穗奈美

《真田丸》藤岡弘

《扔掉吧,安達小姐。》加藤諒

《不知道就好的事》大貫勇輔

《夏洛克》岸井雪乃

 

開播時間:2019年07月11日

總共集數:11集第一季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