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春季)

 

話題自開播以來延燒不斷!日劇《M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又譯:M-歌姬戀曲奏響時)改編自「濱崎步」的半自傳小說,描述一名懷著野心的女孩AYU從福岡來到東京追夢,從原先的演員之路… 一路輾轉到成為知名歌手的過程,故事主要聚焦在濱崎步(AYU)成名之前的經歷、以及她與恩師MASA兩人的戀情發展……。在片中飾演AYU的女孩安齊凱倫,去年才以歌手的身分出道,馬上就接下重責必須化身家喻戶曉的女歌手濱崎步,且與三浦翔平在螢幕上扮演戀人,怎麼看,都是一項壓力極大的考驗。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M 為了心中所愛的人》詳細劇情

 

1993年,AYU和祖母幸子一起從福岡來到東京,她一心想在東京參加藝能活動藉此讓家人過上輕鬆的生活,但事與願違,雖然她有經紀公司但總是只接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工作,直到某天,她結識了與她擁有類似夢想的朋友理沙,從對方的消息得知,唱片公司「A VICTORY」的王牌製作人MASA正在尋找下一位巨星,因此理沙帶著AYU來到傳說MASA會在此出沒的夜店徘徊……。另一方面,MASA所屬的職場上也迎來了莫大危機,因此MASA也快馬加鞭,執意要憑自己的眼光打造新時代的女王。

 

 

奇蹟的夜晚總算到來,AYU與其他女孩被MASA的左右手相中,進而獲得了能在MASA本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機會,只是AYU對於MASA高傲的態度感到不愉快,於是兩人在小小的包廂中起了言語上的爭執,也因為有了更多的對話,AYU比其他女孩更幸運地獲得了MASA的電話號碼,對方也和她約定好會再與她聯繫… 只是過了好幾天,MASA的來電總只是單方面的問候AYU「今天的狀況如何?」,對這樣的做法感到不解AYU,卻也沒有因此退縮或反抗,兩人就在這樣的關係之中逐漸卸下心防… 直到他們進行了第二次會面。

 

 

一切的發展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MASA希望能將AYU帶往「歌壇」以歌聲擄獲聽眾的心,只是AYU必須離開本身的經紀公司,但由於簽約期未滿,若在此時兩人執意要合作的話,可能有違藝能界長守的道德及規範,在種種的壓力與事態的緊迫之下,AYU一時衝動離開了原本的經紀公司,她決意不再成為別人的配角,而輾轉接受MASA的建議。兩人的故事也在此同時正式展開!只是,MASA的獨眼秘書,一名神秘的女子卻試圖在暗地裡阻饒兩人,究竟他們的故事將會如何寫下歷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