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町田啟太】電影、日劇推薦:新世代暖型男代表,單戀、不淪、男男戀他都能駕馭!

 

近期有在持續關注日劇的讀者,一定都對町田啟太感到不陌生,早在2011年以【劇團EXILE】出道的他,如今已和同團成員鈴木伸之佐藤寬太等人一樣,穿梭在各式各樣的作品之中,且演出的角色都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然而在今年(2020)町田更以《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打響「暖型男」的知名度,在片中飾演夾在兩位美女「新川優愛」和「中村由里香」之間的舊情人與哥哥,靠著演技演活了秋山慶一的左右為難,更接棒在同年秋季和赤楚衛二上演一場”男男”戀!在螢幕前如此有魅力又有著暖男形象的他,大家都認識了嗎?娛日記今天特地為各位準備了幾部,由町田演出的作品要來做推薦,那麼事不宜遲,就讓我們來一同見證他的魅力吧!

※ 溫馨提醒:

本文未來也將會持續更新,只要編輯們有再看到町田不錯的作品,屆時就會再同步更新至這篇文章,因此喜歡他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將本文點選收藏,或是加入我們的IG:japandiary.ent,就不怕錯過任何關於電影、日劇的第一手消息囉!

 

町田啟太電影推薦

 

劇場靈

由「帕露露」島崎遙香主演的恐怖電影《劇場靈》,或許很多看過的讀者當時都沒注意到,其實中後期陪伴在女主角身邊的漢子… 就是町田啟太喔!當時知名度還不高的他,在片中就演出了第一男主角,想當年就已經是默默保護著美女的暖男了,如今演技更加純熟的他,絕對迷得倒螢幕前的少男少女!雖然《劇場靈》的故事本身有許多槽點,但看到如此高顏值的組合,誰的目光還會聚焦在劇情上呢?對本片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參閱:《劇場靈》鎂光燈下的主角,是妳嗎?

 

町田啟太日劇推薦

 

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

承如本文開頭所言,《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絕對是町田啟太的魅力大放之作!本劇的劇情描述人生勝利組-荻野爽,不僅做事能幹還有一個體貼的丈夫,人生看似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但殊不知接下來將發生一連串的「背叛」事件!包含町田在內,本劇的演員顏值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故事發展雖然狗血、荒謬,但前段故事的懸念與翻轉真要人拍案叫絕!更不用說町田在劇中的「聖光」實在太耀眼,推薦喜歡他的讀者朋友們,一定要追,和《劇場靈》一樣我們就先別管劇情了…。《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結局心得:虎頭蛇尾的八點檔愛情懸疑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暖男形象再度出擊!《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是一部由赤楚衛二主演的BL劇,故事描述平凡的上班族-安達清,在人生即將邁入第三個十年之際,母胎單身的他竟如同傳言般蛻變成了魔法師!擁有讀心術的他還意外發現,公司裡的帥氣男同事竟暗戀著他~這段男男戀會如何發展下去?安達是否又能因為魔法而得到幸福呢?町田在片中飾演暗戀著男主角的帥氣同事,不僅做事能幹,又頗受異性和上司們的歡迎,和赤楚兩人同框的畫面非常有火花,本劇真的是滿滿的冰淇淋啊!《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町田啟太個人資料

 

生日:1990年 7月 4日(巨蟹座)

身高體重:181cm / 63kg

血型:O型

興趣:閱讀、跳舞、滑雪、棒球

IG:keita_machida_official

 

更多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