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都市冒險王》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遊戲場

都市冒險王日劇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都市冒險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由《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河合勇人執導,城檜吏酒井大地主演,劇情描述平凡的中二生「內藤內人」,在父親的工作調動下再度回到城市生活,在這裡他邂逅了同樣熱愛遊戲、解謎的貴公子「龍王創也」,兩人為了暢玩「傳奇遊戲創作者」的新作,開始了一場遊走在城市之中的大冒險…!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都市冒險王》分集劇情

日劇都市冒險王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因父親的工作調動,睽違兩年,平凡的中學二年級生-內藤內人(城檜吏 飾)再度從鄉下回到城市,並被青梅竹馬-堀越美晴(豐嶋花 飾)邀請加入電影研究社,與此同時,在美晴的眼神裡也暗示著… 希望能邀請到班上最優秀的貴公子-龍王創也(酒井大地 飾)加入,殊不知在一個機緣巧合下,內人發現了創也的秘密基地,而他也憑著自己的生存能力與智慧,破解了創也在基地周遭設下的陷阱,於是也成為了「堡壘」的認可人。創也表示他將在這裡製作屬於他的遊戲,同時為了暢玩「傳奇遊戲創作者」栗井榮太的新作,內人和創也的解謎遊戲正式展開…!

 

✍️ 該季其他作品推薦:

【日劇】《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青春與音樂交織的愛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一場愛情與人生的大富翁

 

日劇《都市冒險王》主要演員

城檜吏

城檜吏 ➡ 內藤內人

本劇主角之一,平凡的中二學生,因父親的工作調動睽違兩年再度回到城市生活,這一次返家他認識了班上的貴公子「龍王創也」,同樣熱愛遊戲與解謎的他們,在秘密基地「堡壘」中展開了屬於自己的大冒險。

💡 查看更多「城檜吏」演出作品


 

酒井大地

酒井大地 ➡ 龍王創也

本作主角之一,有錢人家的貴公子,內人的班上同學,和內人不同的是… 無論是學業或日常表現都非常傑出,在秘密基地「堡壘」中製作著自己的遊戲。

💡 查看更多「酒井大地」演出作品


 

日劇《都市冒險王》製作團隊

都市冒險王海報

 

導演(監督)

《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河合勇人


編劇(腳本)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德尾浩司

《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山下昂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約定的夢幻島》城檜吏

《所有的戀愛似乎都始於單戀》酒井大地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豐嶋花

《無法超度她的理由》森崎溫

《與死亡約會》市原隼人

《從謊言開始的愛情》本田翼

《玩美人生》玉井詩織

《我的殺意戀愛了》中川大志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6日

完結集數: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