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劇情、演員介紹:神經質男女的教戰守則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又譯:這個區域的瘋子X)正式於2021年5月在【Netflix】開播,本劇由《秘密森林》李太坤執導,《有瑕疵的人們》吳漣序、《鄰居表親》鄭宇主演,故事描述患有「憤怒調節障礙症」的盧揮吳,以及被「妄想症」所擾的李旻景,這對總是神經兮兮的男女,不僅是公寓住在兩隔壁,就連心理醫生也恰巧看同一個,當盡可能在社會上扮演「正常人」的他們,遇見了水火不容的彼此,究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爆笑場景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電視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不瘋不狂不愛你》分集劇情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 EP1


盧揮吳(鄭宇 飾)是個患有「憤怒調節障礙症」的男子,總是對身邊的小事感到厭煩,無論是突如其來的陰雨天、公車上吵雜的乘客,抑或突然拜訪的父母,只要是預料之外的事,他都不放過暴怒的機會;李旻景(吳漣序 飾)則是個被「妄想症」所擾的女子,當她見到揮吳的第一面,就開始懷疑對方是跟蹤狂…。殊不知揮吳只是”恰好”住在旻景隔壁,也”恰好”和她看同個心理醫生,因此行程才會”恰好”在同一個路線上。而他們共同居住的社區裡,竟然還出現了變態般的瘋子…?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第二集劇情

 

第二集 EP2


由於兩人的生活路線太過相近,旻景一直認為揮吳是變態跟蹤狂,於是兩人也因此鬧上警局,在警局中,揭曉了揮吳其實是被撤職的刑警,且還有過毀婚的經驗,旻景也因此在心裡更認定這個人就是瘋子…。在「跟蹤」的誤會解開以後,他們決定私下和解,旻景也將上集在垃圾場看到的小狗抱回家養。而揮吳則繼續去看心理醫生,在與醫生的對話中,也透露出揮吳被撤職的原因…。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第三集劇情

 

另一方面,醫生也隱約察覺到輝吳在任職期間,就有對嫌疑犯過度施暴的經驗,因此要他盡可能避開「發怒的根源」,於是揮吳開始刻意迴避所有與旻景的接觸,但兩人的活動的區域實在太像,讓揮吳即使已經繞遠路、不搭電梯,還是會碰巧在附近的公園遇到她,於是揮吳想出了一個辦法,決定向旻景做一場交易…。

 

 

第三集 EP3


預定於近期更新,敬請期待!

 

✍️ 其他韓劇推薦:

《羽球少年團》4大熱血看點推薦!第一集情緒就飽滿到不可思議

《我是遺物整理師》劇情、演員介紹:在告別裡,找到相遇的意義

 

《不瘋不狂不愛你》主要演員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鄭宇

鄭宇 ➡ 盧揮吳

患有「憤怒調節障礙症」的男子,和旻景為鄰居,也恰好看同一個心理醫生。對生活中的許多事都感到煩躁,雖然有暴力傾向,但不會隨便傷害別人…。

💡 查看更多「鄭宇」演出作品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吳漣序

吳漣序 ➡ 李旻景

患有「妄想症」的女子,起初懷疑揮吳是跟蹤狂,對身邊的所有事都抱持著猜忌、不信任的態度…。

💡 查看更多「吳漣序」演出作品


 

《不瘋不狂不愛你》製作團隊

 

導演

《秘密森林》李太坤


編劇

《18歲的瞬間》尹景雅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有瑕疵的人們》吳漣序

《鄰居表親》鄭宇

《The Banker》安友淵

《Begin Again》李秀賢

《Sweet Home》金南喜

《大發不動產》白智媛

 

開播日期:2021年05月24日

完結集數:預計13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