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在魔王城說晚安》劇情、角色介紹(2020秋季動漫)

 

電視動畫《在魔王城說晚安》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流汗吧!健身少女》山崎光惠執導,動畫公司【動画工房】製作,故事的背景設定在人類和魔族共存的時代,某天,魔族的領首綁架了人類的公主,並將她囚禁在魔王城的監獄中,人類的居民與皇室成員們皆因為失去公主而陷入一陣恐慌,甚至為此派出大量軍隊前往敵營好將公主帶回,然而身處監獄的公主本人,則是一心只在意自己的睡眠品質,試圖在這裡打造最舒適的休息場所,便進一步在魔王城中引起一連串既荒誕又爆笑的騷動。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在魔王城說晚安》劇情介紹

 

在過去,曾經有過人類和魔族共存的時代,某天,人類的頭號敵人-塔索加雷魔王,綁架了人類的公主-栖夜,並將她囚禁在魔王城的監獄內,人類居民和皇室成員們為此陷入一陣恐慌,心想公主待在幽閉的魔王城一定感到萬分痛苦,因此派出了大量軍隊前往敵營,試圖將公主平安無事地救回,然而畫面一轉,身處在監獄的公主本人腦袋裡所想的卻是… 「除了睡覺… 完全沒有事可以做」,但由於魔王城老舊的寢具使得她一覺不得好眠,因此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的公主,便開始千方百計從枕頭、床單到髮帶,從魔王城中收集起各式各樣的材料,以成功打造出理想的安眠場所,卻也同時將魔王城鬧得天翻地覆……。

 

 

地表最強鬼畜公主登場!光是追求睡眠品質就能引來不少騷動?《在魔王城說晚安》無疑是本季最具喜感、療癒和奇幻的冒險作品,可愛的畫風、輕鬆的節奏,都凸顯出公主在追求「安眠」的過程中,那種又睏又執著的心情,讓觀眾不知不覺也把魔王城當作渡假村來看 ?,真的超有趣啊~~除此之外,本作雖然有著魔族和人類的設定,但反派完全不讓人覺得厭惡,反倒覺得有點傻呼呼的,一次又一次在不知不覺中,提供各式各樣的材料給公主升級寢具,然後又會氣呼呼地想來和她對質,但看到公主甜美的睡顏,又默默地轉頭離開,完全沒有殺傷力!!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第一集就有足夠的吸引力,讓觀眾想持續看看公主還會鬧出什麼樣的騷動~同時也讓人好奇後續的故事會怎麼演下去,感覺第一集就把很多重點演完了,公主的寢具大致也突破極限,真想知道公主還有什麼深藏不漏的創造力 ??,話說作品中的魔物都還蠻可愛的,從惡魔小熊到剪刀手和床單怪 (?) 各個都是相當有戲又有特色,讓我們繼續期待後續故事還會發展出什麼樣荒謬、可愛的情節吧!

 

《在魔王城說晚安》角色介紹

水瀨祈 ➡ 栖夜公主

人類的公主,平時在王國裡除了睡覺還要處理公務,因此在被魔王綁架以後,反倒覺得格外輕鬆,便開始在意起自己的睡眠品質,以致最後在魔王城中四處遊走收集能升級寢具的材料,同時也引發不少騷動。

💡 查看更多「水瀨祈」配音作品


 

松岡禎丞 ➡ 魔王塔索加雷

沒什麼殺傷力的魔王,有點少根筋,時常不知道公主在想什麼。

💡 查看更多「松岡禎丞」配音作品


 

《在魔王城說晚安》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流汗吧!健身少女》山崎光惠


系列構成

《多田君不戀愛》中村能子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水瀨祈

《弩級戰隊 HXEROS》松岡禎丞

《number24》石川界人

《昨日之歌》小林親弘

《流汗吧!健身少女》大原沙耶香

《大欺詐師》諏訪部順一

《魔物娘的醫生》山根雅史

《天晴爛漫!》小山力也

 

首播時間:2020年10月06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暫定)

 

更多本季動漫推薦!

▶ 2020年10月秋季新番推薦!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