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辦公室的秘密新婚》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辦公室的秘密新婚》(又譯:新婚甜心是同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由森田亮、新宮良平共同執導,《十六歲症候群》板垣瑞生、《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松井愛莉主演,故事描述剛與交往5年的前男友分手的春田亞美,在APP上看見了張貼「即日結婚」的交友貼文,想走出失戀階段的她,便與對方展開了契約式的婚姻…。本劇的其餘卡司還包括和田颯、押田岳、立石俊樹等人,是一部在辦公室中展開的愛情喜劇。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詳細劇情

 

個性善良的女主角-春田亞美(松井愛莉 飾),在發現交往5年即將步入禮堂的男朋友劈腿後,便與他取消婚約,還沉浸在悲傷裡的她,偶然在廣告的交友APP裡發現了一則「即日結婚」的貼文,心想走出失戀的亞美,便真的與這名從未見過面的男子-三浦真夏(板垣瑞生 飾)走入婚姻,以「契約」的形式生活在一起,但卻沒想到在朝日的相處下,亞美竟慢慢開始對真夏動了真情,甚至開始會期待對方也能真的喜歡上她,緊接著他們也發現原來彼此正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只不過一個是營業部、一個是會計部。

 

 

就這樣亞美和真夏在辦公室中展開了秘密婚姻,而更讓亞美吃驚的是,這個與她住在一起的”丈夫”,竟然是名獲獎無數的王牌業務員,且在異性的圈子裡充滿人氣,讓她漸漸對真夏這個溫暖又神秘的男人越來越在意,而真夏則是擁有隱藏的「抖S」屬性,常把亞美搞得小鹿亂撞卻不給真正的福利,就這樣,一場偶然展開的愛情喜劇在這間辦公室裡緩緩發酵!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相關文章

✍️ 【日劇劃重點】《辦公室的秘密新婚》4個超甜看點!帶你理解契約婚姻的怦然心動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角色介紹

松井愛莉 ➡ 春田亞美

個性善良、單純的女孩,因為放不下前男友所以選擇和真夏走入「契約式」的婚姻,但在相處過程中慢慢動了真情。

💡 查看更多「松井愛莉」演出作品


 

板垣瑞生 ➡ 三浦真夏

因為某個原因在交友APP上張貼了「即日結婚」的貼文,後正式與亞美展開契約婚姻,且透過自己的管道找到了適合兩人生活的套房,個性上十分細心、體貼,是公司營業部的王牌社員。

💡 查看更多「板垣瑞生」演出作品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森田亮

新宮良平


編劇(腳本)

内平未央

下亞由美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十六歲症候群》板垣瑞生

《我的初戀情人》松井愛莉

《類似婚外戀愛的情事》和田颯

《就是要妳愛上我》押田岳

《危險維納斯》中村里帆

《X光室的奇蹟》淺見姬香

《巧克力戰爭》立石俊樹

《一方愛情美食家日記》兵頭功海

 

開播時間:2020年11月12日

總共集數: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10月-12月秋季日劇推薦!在今年的最後,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