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arry me!》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Marry me!》(又譯:請和我結婚吧)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本田隆一酒見顯守共同執導,久間田琳加瀨戶利樹主演,故事描述政府為推動「尼特族保護法條」,讓符合資格的男女能在婚姻上填補生活、心靈上的不足,一心投入工作的公務員「秋保心」成為了這項計畫的首位測試人員,而將與他成婚的對象是一名個性內向、和貓相依為命的尼特女孩「澤本陽茉梨」,殊不知對方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報名,因此起初相當抗拒秋保的結婚請求,於是他為守住自己的工作和名聲,將使出渾身解數以柔軟的內心讓對方點頭答應!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Marry me!》詳細劇情

 

為因應少子及高齡化社會,日本政府開始針對不工作、不學習的年輕人成立一項對策,目的是讓單身的社會人士和這些「尼特族」成婚,以促進社會流動而訂定的法條,通稱為「尼特保護法」,但在此項政策普及前,政府先以內部的公務員做為實驗對象,於是一心投入事業的-秋保心(瀨戶利樹 飾)順勢成為了此項計畫的第一測試人員,而他被指派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個性有點內向、與貓相依為命的尼特女孩-澤本陽茉梨(久間田琳加 飾),不過由於對方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報名參與這項計畫,因此起初見到秋保時相當抗拒,原來… 澤本將大半青春都奉獻照顧祖父母,於是在她的祖母臨終前,私下替她報名了這項計畫,以讓她能夠有個家人陪伴她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秋保在理解澤本的處境以後,發現到她現在最缺的就是一個可以陪伴他的人,於是他更想要透過「尼特保護法」陪伴在她的身邊,但又在真正簽下了結婚證書後,發覺到這樣「安排」好的婚姻,真的會是對澤本最好的方式嗎?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澤本也因為在秋保的協助下,順利帶她生病的貓看完獸醫,心裡也開始確切了有個人能在身邊陪伴她,對她現在的處境而言並不是壞事,於是在澤本的認同下,兩人正式成婚,秋保也順利地搬進了澤本家,展開一段契約式的新婚生活……。

 

《Marry me!》角色介紹

瀨戶利樹 ➡ 秋保心

認真投入工作的公務員,起初會執著要和澤本結婚也是工作的原由,但在多次的碰面相處下,漸漸發覺到澤本是個需要陪伴、照顧的人,於是秋保的心態也跟著轉變,想透過「尼特保護法」替她的人生盡一份心力。

💡 查看更多「瀨戶利樹」演出作品


 

久間田琳加 ➡ 澤本陽茉梨

個性內向、不善與人交流的尼特族,據鄰居的說詞,她曾經是個開朗、活潑的女孩,但在祖父母雙雙過世後就變得無依無靠,因此才促成現在比較封閉的個性。起初並未主動參與「尼特保護法」,而是祖母私下不放心才替她報名的,但在經過秋保的協助後,同意了對方的結婚契約。

💡 查看更多「久間田琳加」演出作品


 

佐藤晴美 ➡ 吉浦和歌

秋保的前女友,在工作上相識,曾離開過秋保所屬的職場一段時間,後以「升職」的名義回到這間公司。

💡 查看更多「佐藤晴美」演出作品


 

《Marry me!》角色介紹

 

導演(監督)

《女子美食家漢堡會》本田隆一

《公開不倫》酒見顯守


編劇(腳本)

《東京愛麗絲》阿相久美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不會讓你哭泣》久間田琳加

《偽裝不倫》瀨戶利樹

《我是大哥大》柾木玲彌

《愛上恐龍妹2019》佐藤晴美

《忘卻的幸子》溫水洋一

《黑色校規》水澤林太郎

《真夏少年》神保悟志

《白衣戰士》高橋瞳

 

開播時間:2020年10月03日

總共集數:未定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10月-12月秋季日劇推薦!在今年的最後,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