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中尾暢樹-電影與日劇推薦,從作品中展現才藝的內斂型俳優

 

中尾暢樹在高中一年級時參加了【渡邊娛樂學校】,並在 2013 舉辦的第十屆「D-BOYS 試鏡」中進入決賽,自此之後就開始參與舞台劇和廣告的演出,2016 年 1 月起正式成為「D-BOYS」的成員,同年,因演出《動物戰隊獸王者》中的風切大和一角而正式成為演員。首部主演的電影為 2017 年與池田依來沙合作的《禮尚吻來》,在那之後也參演了《男子啦啦隊!!》、《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信號100》等多部熱門電影,為時下廣受粉絲喜愛的演員之一。

? 中尾暢樹-個人資料

? 生日:1996年11月27日

? 出生地:日本/崎玉

? SNS:InstagramTwitter

? 中尾暢樹-電影作品

信號100(2020)

三十六個學生被苦於學級崩潰的班主任進行了自殺催眠,行走、進食、笑和哭泣等一百個平常的行為都可能啓動催眠,解除暗示的方法就是同學的死亡,是解除催眠?還是殺死同學活下來?這是一場暴露人性的瘋狂遊戲。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2019)

整天把「殺了你」掛在嘴邊的高中生「小坂」,意外對班上想死卻珍愛昆蟲生命的「鹿野」起了興趣,兩人在不知不覺間越走越近,彼此對外界的異樣眼光毫無理會,活在他們「要死不活」的兩人世界...。

男子啦啦隊!!(2019)

出生於柔道世家的「晴希」,自認沒有遺傳到家族的柔道天賦,卻總還是會在道場一旁替選手們高喊加油。直到一次訓練過程的意外,讓離開道場的晴希在陰錯陽差之下,加入了好友「一馬」所成立的學校社團 —— 男子啦啦隊!


? 中尾暢樹-日劇作品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2020)

在世事不一定非黑即白的時代,許多謊言被以各種見不得光的手段混淆至「清白」與「罪名」的灰色地帶,本劇正是以此作為故事的切入點,描述體力過於常人的「熊貓小姐」、與頭腦機靈的讀心師「森島直輝」,兩人搭夥專門處理掉社會上各式各樣被以「職權地位」及「組織身分」隱藏起來的灰色事件。

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2019)

一個據說只要透過追蹤,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的 SNS 帳號在網路上掀起了話題,男主角「仲村壯太郎」的好友們都因為好奇心而加入關注者的行列,但殊不知卻因此捲入了某個神秘的駭人事件之中…。

同床前男友(2019)

沒有夢想、興趣與專長的「寺田亞希」,學生時期總是活得很有自信,直到真正出社會後才體驗到現實的殘酷… 她不僅求職失敗,就連交往多年的男友都劈腿離開了她,正當寺田認為自己的人生毫無價值時,意外重逢了初戀對象「本行智也」,殊不知本行因長期受某件事所困擾,直到重逢了寺田才有了奇蹟似的變化…。

輪到你了(2019)

一對年齡相差 15 歲的新婚夫妻「手塚菜奈」和「翔太」,在幸福的氛圍下搬進了一棟夢寐以求的公寓,正準備在此步入人生下個階段的兩人,卻意外捲入了一場以玩笑為始而展開的「交換殺人遊戲」…。

文學處女(2018)

文學處女「月白鹿子」在夢寐以求的出版社編輯部工作,一天,她接下了上司指派的重大任務、成為了暢銷推理小說家「加賀屋朔」的責任編輯,但才剛上任沒多久,月白就見識到加賀屋的任性與脾氣… 而就在她為工作陷入低潮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發展,又讓月白和加賀屋的距離瞬間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