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政宗君的復仇》劇情、角色介紹(2017冬季動漫)

 

電視動畫《政宗君的復仇》正式於2017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動畫由《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湊未來執導,動畫公司【SILVER LINK.】出品,故事描述從小因為身材肥胖所以常常被欺負的「真壁政宗」,在經過多年的飲食調養與健身後,改頭換面成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大帥哥!而他真正的目的是為了要向曾經對他起「豬腳」綽號的「安達垣愛姬」展開復仇!第一步… 以全新的樣貌若無其事地接近她;第二步… 想盡辦法讓她愛上自己;最後… 再狠狠地甩掉她,並同時揭開自己的真實身分!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政宗君的復仇》劇情介紹

 

對外表、身材相當有自信的少年-真壁政宗,其實過去曾是一名身材臃腫的小胖子,在那時,他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甚至被原本宛如「救命恩人」的千金小姐-安達垣愛姬狠狠背叛,被起了個過分的稱號「豬腳」!對此感到不滿與憎恨的他,經過8年的時間總算改頭換面,成為了座右銘是「帥哥限定」的美型男,至於為何是帥哥限定呢?理由很簡單… 因為只要是帥哥,一切的過失、迷糊或不成體統的行為都可以一筆勾銷,這可是專屬於”帥哥限定”的待遇!

 

 

然而,他之所以這麼努力其實還有一個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向安達垣愛姬展開一場帥氣的復仇!第一步… 以全新的樣貌接近她;第二步… 想盡辦法讓她愛上自己;最後… 再狠狠地甩掉她,並同時揭開自己的真實身分。這就是「政宗君完美的復仇大計」!但愛姬本身的存在就不是省油的燈,她可是被同學們封稱為「殘虐公主」的危險人物,只要和她親近的男生,都會被她起討人厭的稱號,因此也有人就像政宗一樣懷恨著她,但這樣的愛姬,在同性之間反倒異常地受歡迎,大家都將她視為女王來奉承,也相當欣賞她的愛恨分明、行事帥氣!

 

 

只不過,愛姬私底下還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她「大到異常」的食量,不僅可以在一餐嗑完三個大便當,還要外加麵包當點心,如此反差的形象,也難怪用餐時都要刻意迴避人群、躲在體育器材室裡,且不小心就被政宗抓住了把柄,也因為種種的機緣巧合,使政宗的復仇計畫一切都發展在預想的軌道之上,但第一話的最後一幕… 似乎在宣告他的失敗!?

 

 

在過去的印象裡,「麻雀變鳳凰」的故事架構多是以女性角色作為出發點,然而《政宗君的復仇》相當特別,同樣是自我認同與改頭換面的議題,但這次卻將想法動用在男主角的身上,使一切的發展都令人感到還算新鮮,且以「復仇」作為忠旨所展開的「愛情故事」雖然狗血,但格外吸引人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就以第一集來說《政宗君的復仇》是一部有趣多於平淡的作品,每幾分鐘就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脫序發展」接連登場,相信喜歡校園愛情作品的朋友,也會在看完第一集後感受到相同的滿足。

 

《政宗君的復仇》角色介紹

花江夏樹 ➡ 真壁政宗

對自己外表、身材相當滿意的高中生,小時候常因為身材臃腫而被欺負,甚至連他愛慕的愛姬都背叛他,於是花了8年的時間改頭換面,最終成為一個大帥哥,目標是以「愛情」來狠狠教訓愛姬。

💡 查看更多「花江夏樹」配音作品


 

大橋彩香 ➡ 安達垣愛姬

人稱「殘虐公主」,因為對親近自己的異性都會起難聽的稱號,所以被大家視為危險人物,儘管如此還是許多人喜歡,且在同性之間的人緣也相當好。個性相當火爆、傲嬌,私底下有著與形象反差極大的食量。

💡 查看更多「大橋彩香」配音作品


 

早見沙織 ➡ 朱里小十郎

被部分人稱作「總受的小十郎君」,是政宗的同班朋友,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表,但實際上是名男性。

💡 查看更多「早見沙織」配音作品


 

水瀨祈 ➡ 小岩井吉乃

愛姬的跟班,常露出如寵物般無害的神情,但私底下有著厲害的資料收集能力,是個相當神秘的角色。

💡 查看更多「水瀨祈」配音作品


 

《政宗君的復仇》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湊未來


系列構成

《溫泉屋小女將》橫手美智子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昨日之歌》花江夏樹

《弩級戰隊HXEROS》大橋彩香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水瀨祈

《動物朋友》三森鈴子

《吹響吧!上低音號》田所梓

《新櫻花大戰》早見沙織

《狂賭之淵》齋賀光希

《非洲的動物上班族》小倉唯

《幸腹塗鴉》大龜明日香

《鬼滅之刃》清水彩香

《繼怪怪守護神》大地葉

《放學後堤防日誌》小清水亞美

 

首播時間:2017年01月05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