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夜的Hello》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透過音樂找回夢的初心

 

日劇《深夜的Hello》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由原廣利松浦健志隈本遼平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VOICE》菊池桃子、《我們殺死最愛的你》大原優乃等,劇情描述一間由朝沼母女經營的神奇民宿,住客們各自帶著不同的人生煩惱來到此處,當他們聽完由老闆娘推薦的歌曲以後,眼前便會出現不可思議的「門」帶領他們前往正確的道路…。

《深夜的Hello》預告片

 

《深夜的Hello》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新人漫畫家-村木杏美(大野絲 飾)為了能專心工作,而住進了由朝沼母女共同經營的民宿,然而某天早晨,杏美因為朝沼母女的談話聲而無法專心,當她上網查詢民宿的口碑時,看到了一則關於「門」的神祕留言… 當天晚上,杏美接到了來自出版社編輯的重要任務,為了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杏美拚盡全力、熬夜趕工總算完成了對方交辦的任務,但殊不知一個意想不到的轉折又讓杏美碰上的瓶頸,正當她為夢想感到焦慮時,杏美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扇門…。


 

下集待續…

 

《深夜的Hello》演員角色

朝沼マリコ(菊池桃子 飾)

民宿的經營者,熱愛著早安少女組等樂團,時常透過音樂為住客找到人生方向。

💡 查看更多「菊池桃子」演出作品



朝沼ミサキ(大原優乃 飾)

マリコ的女兒。

💡 查看更多「大原優乃」演出作品


《深夜的Hello》劇中歌曲

 

《深夜的Hello》製作團隊

 

導演

原廣利

松浦健志

隈本遼平


編劇

大歲倫弘

燈敦生


演員

菊池桃子

大原優乃

湯本柚子

宮川一朗太

岡本玲

高月彩良

田中真琴

市川由衣

後藤剛範

德永繪里

剛力彩芽

大野絲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本季集數:

《深夜的Hello》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單元類日劇作品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