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第一幕車就開好開滿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封面

 

電視動畫《女神宿舍的管理員》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中重俊祐執導,動畫公司【asread】出品,劇情描述國中生「南雲孝士」由於家裡失火、父親又下落不明,無家可歸的他在路上被女大學生「和知米涅兒」帶回了【女神宿舍】,且在米涅兒的提議下成為了宿舍的管理員,在這裡他將與形形色色的女大學生展開同居生活,只是真實的情況… 遠比他想得還要更加複雜。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分集劇情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之一『孝士成為管理員』劇情


現年12歲的國中生-南雲孝士(山田美鈴 配音),由於家裡失火、父親又下落不明,無家可歸的他在路上被女大學生-和知米涅兒(高橋千晶 配音)帶回了宿舍,【女神宿舍】中住著形形色色的女大學生,除了米涅兒還有-戰咲基麗耶(村井理沙子 配音)、弗蕾(福山あさき 配音)、八月朔日賽勒涅(夜道雪 配音)、早乙女亞典娜(七瀨彩夏 配音)總共五人,而米涅兒則帶頭提議希望孝士來擔任宿舍的管理員,藉此讓他能同時獲得工作、住處和薪水,但是其中亞典娜對「異性」非常抗拒,所以孝士若要當上管理員必須先獲得亞典娜的認可…。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之二『米涅兒和弗蕾是問題人物』劇情


孝士正式成為管理員後,開始積極地打掃環境,打掃途中一不小心聽到路人談論【女神宿舍】是個問題場所,對此本來不以為意的他,直到見到了米涅兒、弗蕾私下的一面,總算理解為何宿舍會流傳出那樣的傳聞…。

 

動畫《女神宿舍的管理員》結局心得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結局

 

於完結後更新,敬請期待。往下滑繼續看角色介紹!

 

✍️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

【動畫】《偵探已經死了》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以死亡為起點的科幻故事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少了觸碰多了感動

 

動畫《女神宿舍的管理員》角色介紹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南雲孝士

南雲孝士(山田美鈴 配音)

本作男主角,由於住家發生火災、父親又行蹤不明,流浪在街頭時被米涅兒帶回【女神宿舍】,就此成為宿舍的管理員,是個心地善良的12歲國中生。

💡 查看更多「山田美鈴」配音作品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早乙女亞典娜

早乙女亞典娜(七瀨彩夏 配音)

【女神宿舍】的大一女學生,不擅長面對男生,即使是輕微的肢體接觸都可能導致她流鼻血…。

💡 查看更多「七瀨彩夏」配音作品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和知米涅兒

和知米涅兒(高橋千晶 配音)

【女神宿舍】的大四女學生,對神秘的研究感到著迷,房間就像一個生化實驗室… 推薦孝士成為宿舍管理員。

💡 查看更多「高橋千晶」配音作品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弗蕾

弗蕾(福山あさき 配音)

【女神宿舍】的大三女學生,興趣是 Cosplay,只要看到不錯的身材,不論是男是女都會想主動替對方換裝。

💡 查看更多「福山あさき」配音作品


 

動畫《女神宿舍的管理員》製作團隊

女神宿舍的管理員海報

 

導演(監督)

《BanG Dream!》中重俊祐


系列構成

《織田信奈的野望鈴木雅詞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山田美鈴

《本田小狼與我》七瀨彩夏

《超異域公主連結高橋千晶

《前說!村井理沙子

《本田小狼與我福山あさき

《本田小狼與我夜道雪

《本田小狼與我南條ひかる

 

首播時間:2021年07月14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