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秋季)

 

日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改編自日本近代文學作家坂口安吾的原著作品,是一部結合懸疑與人性黑暗面的時代劇,被稱之為明治時期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本劇由NHK出品,福士蒼汰內田理央主演,也是內田第一次演出時代劇的作品。本劇原預定於2020年春季開播,但因疫情影響目前確切的檔期還未決定。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劇情簡介

明治初期,當世界逐漸轉向文明時,時代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僅是人們的價值觀改變了,就連在變遷中所遺留下來的事件也相當不可思議。本劇將由福士蒼汰飾演的「結城新十郎」為視角,一一去深入、破解時代轉換之間的奇妙事件。

 

《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相關文章

✍️ 福士蒼汰主演推理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將攜手內田理央回到明治初期!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