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享受異國的優雅時光

 

日劇《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大阪電視台】開局 40 周年紀念作,由《來住京都才知道》吉見拓真執導,清水啓太郎橫幕智裕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池田依來沙、《新聞記者》田口智朗、《人到 30 又如何》佐藤玲等,劇情描述繼「東京篇」和「橫濱篇」後,女主角「春野藤」因為一些原因而來到大阪短暫生活兩週,期間內她與建築模型師「植草千明」再次有了連繫,並約好在大阪本地展開一場「建築世界巡迴」。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預告片


《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分集劇情、結局

日劇-在名建築吃午餐大阪篇-第一集EP1

 

? 第一集 Ep1


廣告公司的 OL「春野藤」在學生時期的好友「堀川美和」的委託下,來到大阪協助她照顧烏龜兩週,由於美和長期獨自住在大阪生活,但因為某些情況,使她不得不回到滋賀的父母家中,因此藤也趁著這個機會將公司的有薪假一次用完。除此之外,藤在 SNS 上得知建築模型師「植草千明」正在參觀關係的名建築,於是兩人透過私訊相約來一場大阪本地的「建築世界巡迴」。第一站,兩人來到了昭和 7 年開館的【綿業會館】,由於當時的紡紗業蓬勃發展、人口超過東京,因此此一時期又被稱為「大大阪時代」,而作為當時代表性建築之一的【綿業會館】,至今仍保有當年宏偉的構造,來到這裡參觀的藤、植草決定在館內享用一頓優雅的法式午餐。

《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演員角色

春野藤(池田依來沙 飾)

春野藤(池田依來沙 飾)

本劇女主角,廣告公司的 OL,因為受到好友的委託而來到大阪生活兩週,在此與植草展開一場大阪本地的「建築世界巡迴」。

💡 查看更多「池田依來沙」演出作品


植草千明(田口智朗 飾)

植草千明(田口智朗 飾)

本劇男主角,四處參觀名建築的建築模型師。

💡 查看更多「田口智朗」演出作品


堀川美和(佐藤玲 飾)

堀川美和(佐藤玲 飾)

藤學生時期的好友,因為某些原因,委託藤來到大阪替她照顧烏龜。

💡 查看更多「佐藤玲」演出作品



《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主題曲

  • 片頭曲:Gi Gi Giraffe「Picture」


  • 片尾曲:スカート「しるしをたどる」


《在名建築享用午餐 大阪篇》線上看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官網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