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名片遊戲》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生存遊戲

日劇名片遊戲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名片遊戲》正式於2017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木村尚瀧悠輔共同執導,《中年超人左江內氏》堤真一主演,劇情描述電視節目主持人「神田達也」,某日在一個神祕的牢籠裡甦醒,且地板散落了一地的名片… 一個神秘男子「謎之男X」向他解釋了遊戲規則,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出前方螢幕上三名出題者的”真實身分”,只要答錯或超過時間,他或自己的女兒「神田美奈」頸上掛著的特殊項圈便會引爆,為了保住兩個人的性命,神田被迫展開了這場名片遊戲…。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名片遊戲》分集劇情

名片遊戲-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電視節目製作人-神田達也(堤真一 飾)某日在一個神祕的牢籠裡甦醒,他頸部被人掛上了裝有炸藥的特殊項圈,除此之外,他的女兒-神田美奈(大友花戀 飾)也遭人捆綁了起來…。接著一個神祕的男人「謎之男X」(岡田將生 飾)向他說明了遊戲規則,神田眼前的螢幕上有另外三個遊戲出題者,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在散落一地的名片中找出這三個人的”真實身分”,並將名片交還給他們才算破關,若只要答錯一次或超過時間,美奈的頸圈就會引爆… 為了拯救自己和女兒的性命,神田被迫展開了由謎之男主持的生存遊戲…。殊不知,在破解第一位出題者「A子」的身分同時,神田過去的勾當也漸漸浮上了水面,而這場「名片遊戲」似乎還潛在著其他遊戲規則…。

 

✍️ 其他解謎遊戲日劇推薦:

【日劇】《朋友遊戲》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考驗信任與友情的真心話大冒險

【日劇】《詐欺遊戲 第二季》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名片遊戲》主要演員

名片遊戲-堤真一

堤真一 ➡ 神田達也

本劇男主角,黃金時段的電視節目製作人,某天在神祕的牢籠裡甦醒,在「謎之男X」以生命做為威脅的情況下,被迫展開一場攸關自己與女兒存活的名片遊戲…。

💡 查看更多「堤真一」演出作品


 

名片遊戲-岡田將生

岡田將生 ➡ 謎之男X

名片遊戲的主持人,身分與來歷不明,神田似乎也不認識他…。

💡 查看更多「岡田將生」演出作品


 

日劇《名片遊戲》製作團隊

名片遊戲-直式海報

 

導演(監督)

《99.9不可能的翻案》木村尚

《按摩偵探》瀧悠輔


編劇(腳本)

《現在開始威脅你》渡部亮平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中年超人左江內氏》堤真一

《伊藤君A to E》岡田將生

《笑笑招財貓》落合扶樹

《監獄公主》河井青葉

《派遣女公關彩華》夏菜

《野武士的美食》柳百合菜

《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田口智朗

《全力失蹤》堀部圭亮

《房仲女王》梶原善

《閣樓戀人》青木柚

《其實並不在乎你》大友花戀

《爸爸活》霧島玲可

 

開播日期:2017年12月02日

完結集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