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奢華美麗的欲望與命案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劇情演員介紹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正式於2021年5月開播,本劇由李娜靜吳承烈金亨俊共同執導,李寶英金瑞亨玉子妍等演員主演,劇情描述「艾瑪修女」見到了一起命案… 時間回到60天前的梟遠家豪宅,多年前嫁進豪門的「徐熙秀」與「鄭瑞賢」表面上看都是完美、有個性的女人,除了打點丈夫與孩子的人生,她們更一肩扛起身為梟遠家的命運。然而某天,新來的家庭教師「姜自慶」和女傭「金宥妍」一夕擾亂了這個豪門家族的寧靜,各懷鬼胎的家族成員、藏有秘密的新入侵者… 一場腥風血雨的上流戰爭即將引爆。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分集劇情

我的上流世界-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艾瑪修女(藝秀晶 飾)見到了一起命案,一名女人躺在血泊中失去了生命跡象… 時間回到60天前的梟遠家豪宅,梟遠集團的二媳婦-徐熙秀(李寶英 飾)在大嫂-鄭瑞賢(金瑞亨 飾)的介紹下,雇用了姜自慶(玉子妍 飾)成為孩子-韓嘏俊(鄭賢俊 飾)的家教老師,另一方面,熙秀在幼稚園見到了為經濟所苦的金宥妍(鄭伊瑞 飾),出自於好意熙秀聘請宥妍到主宅擔任女傭,兩個看似身世平凡的女子在此有了命運的交會…。殊不知宥妍本以為有錢人應該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誰料得到梟遠家每一天的生活都彷彿置身於戰爭之中… 隨著各式各樣的事件席捲而來,就連熙秀、瑞賢的神情都變得有些詭異,然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來到新環境的自慶、宥妍似乎也各自藏有秘密…。

我的上流世界-第二集劇情

 

? 第二集 Ep2


艾瑪修女見到的命案,躺在血泊中的人其實有兩個…。熙秀、瑞賢與梟遠集團的長女-韓振曦(金惠華 飾)各自為事業感到煩惱,負責掌管烘焙房的振曦因為職權濫用而被舉發,熙秀、瑞賢則是因為畫展的安排而產生隔閡。鏡頭的另一邊,新來的家教姜自慶開始露出詭異的神情,尤其對熙秀似乎帶有敵意,更試圖誘惑她的丈夫… 至於女傭金宥妍則是和集團的少爺-韓洙赫(車學沇 飾)嘗試交換房間睡覺… 另一方面,瑞賢開始接受艾瑪修女的諮商,並慢慢脫下她一直以來「堅強」的面具…。

 

我的上流世界-第三集劇情

 

? 第三集 Ep3


姜自慶的行為越來越踰矩,讓熙秀感到被侵犯,同時,嘏俊在學校裡遭到同學們的霸凌,於是熙秀、姜自慶各自為欺負嘏俊的學生付諸了行動…。梟遠集團的會長-韓錫哲(鄭東煥 飾)陷入昏迷後,瑞賢的丈夫-韓振昊(朴赫權 飾)破天荒地成為了代理會長,殊不知背後似乎與姜自慶的計畫有所關聯。另一方面,洙赫越來越常和宥妍提議交換房間,宥妍為了捲入不必要的麻煩而拒絕,但洙赫為所欲為的態度,讓宥妍也漸漸動了心。至於振曦的奶油麵包事件持續延燒,梟遠集團一夕間也成為了大家指指點點的對象,針對這樣的局面,會長夫人-梁純惠(朴元淑 飾)開始對家族成員大發雷霆…。

我的上流世界-第四集劇情

 

? 第四集 Ep4


姜自慶因擅自對學生家長動粗讓熙秀感到不滿,與此同時,姜自慶和嘏俊、知龍的相處氛圍越來越像個母親,這讓熙秀感到地位受到威脅,正當準備趕她離開時,意外查覺到了真相…。瑞賢透過女傭得知她的兒子洙赫和宥妍私下交換房間的事情,於是也安排宥妍離開主宅,洙赫對此深感不滿,於是下定決心要將洙赫帶回家中,同時,女傭也捎來了些許關於姜自慶的情報。熙秀策畫的自閉兒畫展正式開張,在展場上聚集了各式各樣的上流家庭與秘密,艾瑪修女似乎也發覺到了姜自慶的真實身份…。

 

我的上流世界-第五集劇情

 

? 第五集 Ep5


宥妍順利回到梟遠家工作,在洙赫的追問下,兩人也終於互相表明心意…。熙秀開始懷疑姜自慶就是嘏俊的生母,且透過種種跡象的顯示,這股猜忌越來越明確… 不過情緒上她仍半信半疑,再加上周遭的人都聲稱嘏俊的生母「已經死亡」,所以熙秀的處境也變得更加為難,另一方面,瑞賢也開始私自調查姜自慶的真實身份,她甚至比身為當事人的熙秀掌握到更多線索…。林記者試圖從韓振曦的嘴裡套出洙赫、嘏俊的身世之謎,在某人的指使下,林記者的報導又替梟遠集團帶來莫大的打擊… 與此同時,在報導釋出後嘏俊失蹤了,懷有身孕的熙秀在雨中駕車四處尋找孩子的下落。

我的上流世界-第六集劇情

 

? 第六集 Ep6


熙秀順利找到獨自去看演唱會的嘏俊,姜自慶目睹了兩人重逢的場景後情緒感到十分掙扎,熙秀懷上了丈夫知龍的孩子,知龍也轉念保護熙秀、想將姜自慶趕走…。梟遠家唯一的男管家-金誠泰(李中玉 飾)試圖竊取寶石販賣,但不料卻被領班朱敏秀逮個正著,此事也成為了朱敏秀威脅他的把柄…。瑞賢也終於推敲出姜自慶的真實身份,果然她就是嘏俊的生母李慧珍… 另一方面,瑞賢私下也和知龍因事業及各自的秘密而產生了爭執,瑞賢也將李慧珍的真相告訴了熙秀…。

 

我的上流世界-第七集劇情

 

? 第七集 Ep7


男管家金誠泰和領班朱敏秀發現了會長在豪宅底下隱藏的密室,密室中藏有知龍生母-金美慈(崔秀林 飾)的遺物…。另一方面,熙秀知道了姜自慶就是嘏俊的生母,本名為「李慧珍」,起初兩人先是互看不順眼,但對嘏俊如己出的熙秀,在理解孩子的內心以後,漸漸放下了對李慧珍的敵意,與此同時,李慧珍也反過來警告熙秀「韓知龍私底下的真面目」… 被眾人耍得團團轉的熙秀,一不小心情緒激動導致體內大量出血,恐有流產危機…。瑞賢則收到了來自秀智的電話,不過尚未接通,而梁純惠、韓振曦、韓振昊隱約察覺到韓知龍奪取梟遠集團會長位置的計畫…。

我的上流世界-第八集劇情

 

? 第八集 Ep8


熙秀因一時情緒激動而流產,此事發生後她決意要帶嘏俊離開梟遠家,瑞賢也答應她會從旁協助…。男管家金誠泰「偷取藍鑽石的事」成為了韓振昊手上握有的把柄,因此金誠泰成為了韓振昊的間諜、專門收集知龍的秘密情報。與此同時,熙秀持續在知龍面前假裝懷孕,似乎正在密謀龐大的計畫,而李慧珍則再次上門聲稱要將嘏俊帶走…。鏡頭的另一邊,洙赫向瑞賢表示自己願意接受和雅琳的訂婚,然而雙方家長齊聚時,洙赫轉而撂下狠話,說自己絕對不會和雅琳結婚,讓現場氣氛無比尷尬… 本集尾聲在一場喪禮上,嘏俊正嚎啕大哭著… 但究竟是誰的喪禮還尚未揭曉。

 

我的上流世界-第九集劇情

 

? 第九集 Ep9


梟遠集團的會長因昏迷長達一個月,在瑞賢的安排下律師宣布了遺囑,最後由洙赫成為了集團的接班人,梟遠家的人們也都有了各自的命運… 不過洙赫對家族的事業並不在乎,甚至和宥妍有了進一步的約會。另一方面,沒當上接班人的知龍慢慢被內心的慾望所扭曲,甚至一不小心鬧出了人命。至於李慧珍則是開始找律師打嘏俊撫養權的官司,立誓要將嘏俊接回家由自己養育長大,而熙秀對此事也毫不罷休,準備好要正面迎擊。與此同時,梁純惠發現了丈夫地下室的秘密;瑞賢則和秀智有了命定般的重逢…。劇末,知龍暗中襲擊了李慧珍,而艾瑪修女見到的命案,在此集揭露了一部份的碎片。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集劇情

 

? 第十集 Ep10


韓知龍潛入李慧珍的住處,想在暗中將她殺死,幸好熙秀及時介入才沒讓憾事發生…。梟遠集團的會長突然奇蹟甦醒,並由於洙赫沒有繼承家業的打算而將這部份的遺囑收回,在瑞賢的關心下,會長似乎想將此位轉給知龍,這突如其來的發展讓瑞賢感到出乎意料、無比緊張。另一方面,瑞賢因先前重逢了秀智,再次回憶起兩人幸福的時光,因此對洙赫、宥妍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從原本的反對慢慢轉變為支持…。熙秀決定重拾演藝工作,並與李慧珍正式在法庭上爭奪嘏俊的撫養權,然而看似對立的兩人,似乎在私底下有著同樣的目標…。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一集劇情

 

? 第十一集 Ep11


時間回憶到熙秀流產後的那一週,慧珍因為愧疚,以及曾經歷過類似的心情而主動陪伴在熙秀的身邊,為她打理家事、煮飯、照顧她,雖然熙秀表明不會因為這樣就原諒她,但兩人內心想保護嘏俊的心情是一致的,在瑞賢的計畫下,熙秀、慧珍上演了後來爭奪監護權的官司,目的是為了抖出韓知龍的醜聞,但結果卻被韓知龍一手擋掉了所有對外發布的新聞…。另一方面,被送至戒酒互助會的韓振昊,意外得知了韓知龍上位的消息,於是一氣之下決定重新整頓自己,以及整個梟遠家,並與起初放棄繼承權的兒子洙赫產生了爭執、果斷開除了宥妍。在宥妍被開除後,洙赫決心要擺脫梟遠家的身分與命運… 與此同時,熙秀從艾瑪修女那兒得知韓知龍非前會長親生…。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二集劇情

 

? 第十二集 Ep12


韓知龍得知熙秀流產的事情,熙秀也決定開始打離婚的官司,然而先前決定要復出演藝圈的新聞卻被韓知龍擋了下來,另一方面,韓振昊意外發現韓知龍私下常去「鬥犬場」的行徑,於是決定與曾參與過鬥犬比賽的罪犯聯手、一起揭開韓知龍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韓知龍竟聘用殺手將振昊的合作對象殺害…。熙秀為了讓嘏俊早日離開梟遠家,於是決定讓慧珍以家教的身份帶他出國留學,助長此事成形的過程中,瑞賢則試圖說服洙赫回頭繼承事業,但仍舊支持他與宥妍的戀情…。在那之後,瑞賢鄭重地向秀智告別,且似乎心裡已獲得了「面對自己」的勇氣,與此同時,瑞賢和熙秀隱約察覺到韓知龍、艾瑪修女間存在著某種神祕的關係…。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三集劇情

 

? 第十三集 Ep13


原本打算與韓振昊聯手的罪犯被殺害後,警方開始介入調查死因,與此同時… 慧珍也遭同個殺手跟蹤、險被綁架。另一方面,瑞賢向振昊坦白自己的性取向,熙秀則是向韓知龍宣告即將把嘏俊送至國外留學的消息,卻也引來韓知龍的不滿…。在用餐聚會上,振昊、熙秀、洙赫都表示會將自己的股份轉讓給瑞賢,希望能讓她頂替韓知龍的位子、免得集團邁入毀滅,同時,振昊也和梁純惠說到韓知龍並非會長親生骨肉的事實,讓梁純惠陷入瘋狂的暴躁狀態…。本集劇情透過「命案」發生前、後相互交錯,從喪禮、警方偵訊、所有人的殺機中來回擺盪,也埋下了韓知龍的屍體身邊… 似乎還有另一個人的疑點。而事發前熙秀似乎已經準備好將韓知龍的惡行公諸於世…。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四集劇情

 

? 第十四集 Ep14


在韓知龍的命案發生後,警方開始循著艾瑪修女的證詞調查事發當天在場的人物,除了韓知龍的屍體以外,艾瑪修女供稱在階梯上看到了熙秀,而倒在韓知龍身邊的似乎還另有其人…。另一方面,熙秀疑似因目睹了案發經過,在精神衝擊之下喪失了自認識韓知龍以來的記憶,包括對嘏俊的感情,然而透過一些跡象,仿佛透露著這一切都只是熙秀的「演技」…。在警方偵訊周遭人物的同時,劇情也回顧到案發當天正巧也是洙赫的訂婚典禮,而振曦的丈夫也在當天出了車禍,由於振曦喝醉了酒,最後由振昊代替她前往醫院,恰好替振昊製造了不在場證明,至於慧珍則是以家教的身份帶嘏俊前往國外、金誠泰則是在事發隔天突然辭職目前下落不明,在接近本集尾聲時,警方調查了熙秀的就醫紀錄,並發現當天送熙秀去醫院的似乎就是瑞賢,而據熙秀的身體狀態顯示… 她可能就是當天倒在韓知龍身旁的那個人,這樣的推論結果又與艾瑪修女的證詞有所出入,導致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五集劇情

 

? 第十五集 Ep15


熙秀從韓知龍那裡得知了瑞賢一直以來隱藏的秘密,她也決定要成為瑞賢的後盾、從旁支持著她…。韓知龍被殺害後,刑警仍持續周旋在梟遠家的豪宅,以及瑞賢、熙秀、慧珍等幾個嫌疑人身邊進行調查,從熙秀與嘏俊的互動裡,大家都對熙秀「喪失記憶」的真相起了疑心,然而就連瑞賢也不明白事情背後的秘密,以及熙秀這麼做的原因…。另一方面,韓振曦與老公的關係陰晴不定,而她有總算逮到老公外遇的證據…。隨著警方的介入,事情的真相慢慢水落石出,在本集尾聲熙秀表示嫌疑最大的應該就是自己,但… 兇手真的是她嗎?還是另有其人?新來的男管家在金誠泰的寢室裡發現了不明藥物,而領班朱敏秀似乎也有了詭異的舉動…。難道兇手不是梟遠集團的人,而是傭人?下一集即將見真章…。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六集

 

? 第十六集 Ep16-結局


隨著事件的線索慢慢拼湊,熙秀假裝喪失記憶、瑞賢隊刑警聲東擊西的理由也同步揭曉,原來… 她們內心裡都有著想要守護的人。而真正殺了韓知龍的兇手究竟是誰?時間再度回溯至洙赫的訂婚典禮上,男管家金誠泰本想以毒氣的方式導致韓知龍在秘密基地中休克,但最後還是因為良心過不去而及時開了門解救他,在那之後,韓知龍碰上了正巧來到主宅的熙秀,於是便自認為是熙秀想將他置於死地,就反過來攻擊了熙秀,此時朱管家正好目睹了一切,為了拯救熙秀便使用一旁的滅火器重擊韓知龍的頭部,導致他與熙秀雙雙墜樓,且韓知龍在墜樓時正好摔中了要害、活活死去…。

 

我的上流世界-第十六集-2

 

刑警最後雖然無法釐清所有事件的真相,但在朱管家與瑞賢的對話中逐漸真相大白… 這件事也成為了這幾個女人的秘密。故事的最後,熙秀重返演藝之路、瑞賢當上了會長並與秀智嘗試聯繫、慧珍帶著嘏俊出國留學,並與熙秀兩人一同撫養著嘏俊、振昊接手掌管了所有家務,成為瑞賢可靠的後盾、洙赫與宥妍過上了幸福的新婚生活、振曦也終於與丈夫和平分手、艾瑪修女則卸下了修女的身份、放下一切過著平凡的生活,此時的熙秀和瑞賢也總算能體悟到「即使失去一切,仍能珍愛自己」的心情,過上她們理想中的幸福生活…。

 

✍️ 其他韓劇推薦: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上流階層的明爭暗鬥

韓劇《IMITATION模仿》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韓國娛樂圈的秘密內幕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主要演員

金瑞亨飾演鄭瑞賢

金瑞亨 ➡ 鄭瑞賢

梟遠集團的大媳婦,韓振昊的妻子、韓洙赫的母親,個性穩重高雅、處理任何事都細心而不慌亂,掌管著整個梟遠家的事情…。與弟妹熙秀的感情要好,兩人後也共同計劃毀掉韓知龍,曾經有過摯愛的對象,為現在的名畫家崔秀智。

💡 查看更多「金瑞亨」演出作品


 

朴赫權飾演韓振昊

朴赫權 ➡ 韓振昊

梟遠集團的長子,鄭瑞賢的丈夫、韓洙赫的父親,雖然曾接受專業的培訓,但最後卻因為酒癮、賭博而一事無成,發展到後來,逐漸意識到集團要被韓知龍奪走,於是才轉念試圖彌補自己的錯誤…。

💡 查看更多「朴赫權」演出作品


 

李寶英飾演徐熙秀

李寶英 ➡ 徐熙秀

梟遠集團的二媳婦,韓知龍的妻子、韓嘏俊的母親,在嫁入梟遠家前是位知名演員,個性相較瑞賢來得活潑溫柔,在中段劇情中曾懷上韓知龍的孩子,但後來因為得知韓知龍的惡行而導致流產,最後和瑞賢、慧珍合作試圖毀掉韓知龍。

💡 查看更多「李寶英」演出作品


 

李賢旭飾演韓知龍

李賢旭 ➡ 韓知龍

梟遠家的次子、熙秀的丈夫,與熙秀共同育有一子嘏俊,工作盡責、態度認真,是梟遠集團中發展最成功的男性,實際上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因為從小出生在不美滿的家庭、後才由梟遠集團的會長養大,於是個性頗為扭曲、無人性…。

💡 查看更多「李賢旭」演出作品


 

玉子妍飾演姜自慶

玉子妍 ➡ 姜自慶

嘏俊的家教老師,本名為李慧珍,似乎覬覦著上流生活,私底下常做出詭異的行為,後揭曉為嘏俊的生母,起初是為了見到嘏俊一面而同意成為家教,殊不知在這段時間裡越來越不想離開嘏俊,後與熙秀一度成為對立關係,可韓知龍無恥的行為導致她和熙秀雙雙受傷,因此兩個女人最後成為同一陣線、對抗韓知龍。

💡 查看更多「玉子妍」演出作品


 

鄭伊瑞飾演金宥妍

鄭伊瑞 ➡ 金宥妍

梟遠家新來的女傭,負責主宅的服務工作,與洙赫有著特殊的感情,最後成功與洙赫結婚、過上幸福的日子。

💡 查看更多「鄭伊瑞」演出作品


 

朴元淑飾演梁純惠

朴元淑 ➡ 梁純惠

梟遠集團的會長夫人,瑞賢、熙秀的婆婆,對孫子十分關愛、對錢財愛不釋手,心裡非常在意丈夫惦記著死去的前妻…。

💡 查看更多「朴元淑」演出作品


 

金惠華飾演韓振曦

金惠華 ➡ 韓振曦

梟遠家的長女,情緒十分暴躁、常與人產生爭執,在聽完會長的遺囑後開始接受艾瑪修女的諮商,也試圖慢慢改善自己的脾氣。

💡 查看更多「金惠華」演出作品


 

車學沇飾演韓洙赫

車學沇 ➡ 韓洙赫

瑞賢、振昊的兒子,瑞賢並非洙赫的親生母親,洙赫的親生母親早在小時候就離開了他,自小就被家族安排好一生的命運,對身為女傭的宥妍產生了特殊的感情…。

💡 查看更多「車學沇」演出作品


 

鄭賢俊飾演韓嘏俊

鄭賢俊 ➡ 韓嘏俊

熙秀、知龍的兒子,熙秀並非嘏俊的親生母親,據說嘏俊的親生母親已經喪命,不過熙秀待他如己出,後聘請了姜自慶擔任他的家庭教師…。

💡 查看更多「鄭賢俊」演出作品


 

朴成妍飾演朱敏秀

朴成妍 ➡ 朱敏秀

梟遠家傭人們的領班,撲朔迷離、不知站在誰那邊的存在…。

💡 查看更多「朴成妍」演出作品


 

李中玉飾演金誠泰

李中玉 ➡ 金誠泰

梟遠家唯一的男性管家,後被振昊指派殺害韓知龍…。

💡 查看更多「李中玉」演出作品


 

金晶和飾演崔秀智

金晶和 ➡ 崔秀智

瑞賢的好友,兩人曾發展出超越友誼的關係,現為知名畫家。

💡 查看更多「金晶和」演出作品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製作團隊

我的上流世界-直式海報

 

導演

李娜靜

吳承烈

金亨俊


編劇

白美瓊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李寶英

金瑞亨

玉子妍

朴元淑

鄭東煥

金惠華

趙恩率

朴赫權

車學沇

鄭伊瑞

李賢旭

鄭賢俊

藝秀晶

朴成妍

李中玉

 

開播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完結集數: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