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紙房子》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難得一見的西班牙神劇

 

Netflix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正式於 2017 年 5 月開播,本劇由艾力克斯·平納開創,烏蘇拉·可貝蘿艾瓦羅·莫特伊特斯爾·伊圖諾等人主演,劇情描述搶劫犯「塞蓮娜」在遭到全國通緝、走投無路之際,一個神祕的男人「教授」給了她全新的機會… 她將化名為『東京』,與另外七名罪犯佔領『西班牙皇家造幣廠』,然而這起任務比想像中來得更加艱難…。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影集《紙房子》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曾犯下 15 起搶劫案的塞蓮娜·奧莉維拉(烏蘇拉·可貝蘿 飾),在一次行動中失去了摯愛,如今一無所有的她遭到西班牙全國通緝,就在走投無路之際,一名神秘的男人-教授(艾瓦羅·莫特 飾)給了她全新的機會… 塞蓮娜加入了由教授主導的「搶劫計畫」,包括她在內共有 8 名搶匪將要經歷 5 個月的精密特訓,而他們的最終目標就是『西班牙皇家造幣廠』。


參與此項計畫的搶匪們將各自不公開姓名、僅以「城市」作為代號,而塞蓮娜的代號為「東京」。隨著團隊的活動時間變長,東京也不自覺與代號為-里約(米蓋爾·赫爾南 飾)的男人產生情愫,就這樣時間過了 5 個月,總算到了他們行動的那一天… 隨著計畫的進行,一行人佔領了造幣廠並挾持 67 人作為人質,然而里約卻在任務中受了重傷…。

 

✍️ 更多 Netflix 影集推薦:

◎ 犯罪懸疑-《致命點擊》懶人包: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結局評價與心得解析!

◎ 幹大事!-《AV帝王》懶人包: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結局評價與心得解析!

影集《紙房子》主要演員

烏蘇拉·可貝蘿 ➡ 東京

本名為「塞蓮娜·奧莉維拉」,在認識教授之前,曾犯下 15 起搶劫案,然而在一次行動中失去了生命中的摯愛,遭到全國警方通緝的她,在走投無路之際加入了教授的計畫,並在任務中漸漸愛上代號為「里約」的男人。

💡 查看更多「烏蘇拉·可貝蘿」演出作品



艾瓦羅·莫特 ➡ 教授

本名為「賽吉歐·馬奇納」,團夥的首腦及企劃者,集結了 8 個身份背景各不相同的搶匪加入計畫。

💡 查看更多「艾瓦羅·莫特」演出作品


米蓋爾·赫爾南 ➡ 里約

本名為「阿尼巴爾·科特茲」,團隊 8 人中年紀最輕的成員,是一名專業駭客,為東京團隊中的愛人。

💡 查看更多「米蓋爾·赫爾南」演出作品


影集《紙房子》製作團隊

 

開創

艾力克斯·平納


編劇

以斯帖·馬丁內斯·洛巴托

艾力克斯·畢納


演員

烏蘇拉·可貝蘿

艾瓦羅·莫特

伊特斯爾·伊圖諾

佩德羅·阿隆索

艾芭·弗洛雷斯

米蓋爾·赫爾南

傑米·洛倫特

艾絲特·阿賽沃

恩里克·阿爾塞

達科·皮爾斯

霍威克·庫奇科萊恩

盧卡·佩洛斯

貝蓮·奎斯塔

費南多·卡約

羅德里戈·戴拉塞納

納瓦·尼姆利

帕可·圖斯

瑪麗亞·佩德拉薩

琪蒂·曼維爾

開播時間:2017年05月02日

本季集數: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