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君物語》劇情、演員介紹: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來得好

 

日劇《世界奇妙君物語》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人氣作家「朝井遼」的同名小說,由《華麗一族》池澤辰也執導,黑島結菜葵若菜佐藤勝利田中麗奈上田龍也主演,一共收錄了5個章節,一集即為一個故事的完結,氛圍上與富士電視台的長壽劇《世界奇妙物語》雷同,不過「君物語」則是由WOWOW改編出品。

《世界奇妙君物語》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第一集的主角-田上浩子(黑島結菜 飾)好不容易成為了自由撰稿人、準備與朋友慶祝一場,卻沒想到朋友的失約,讓她意外造訪了一間共享公寓,裡頭住有四名房客宛如一個小家庭,不過在浩子的詢問下得知,四個人雖然住在一起,但實際上對彼此來說都算是陌生人…。對共享公寓感到夢幻與好奇的浩子,不久後又再次帶上甜點拜訪,只不過… 這一次面對四人卻隱約散發著詭譎的氣氛,究竟這間公寓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個性直率、單純的浩子一不小心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 溫馨提醒:本文劇情為【娛日記】編輯們實際看完作品後所寫下的產物,因此後續內容將會不定時更新,歡迎對本劇感興趣的讀者隨時回來補進度!如欲收看更多日劇、日影內容,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感謝你的閱讀(文章未完,往下看演員介紹)

 

《世界奇妙君物語》演員介紹

黑島結菜 ➡ 田上浩子

第一集故事的主角。過去曾以日劇版《穿越時空的少女》、《咒怨之始》打開知名度的黑島結菜,自2019年參演了《十二個想死的少年》與高杉真宙、橋本環奈等多名新生代人氣演員同台後,更讓台灣觀眾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一次在新劇《世界奇妙君物語》中飾演個性活潑、直率的自由撰稿人,一不小心誤觸了潘朵拉的盒子,故事的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 查看更多「黑島結菜」演出作品


 

《世界奇妙君物語》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人氣女神:拉麵食遊記》池澤辰也


編劇(腳本)

《HOLIDAY LOVE》渡邊千穗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咒怨之始》黑島結菜

《終極教官》葵若菜

《黑色校規》佐藤勝利

《北方之光》田中麗奈

《新宿SEVEN》上田龍也

 

開播時間:2021年03月05日

總共集數:5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