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彆扭男子的一人飯

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由針生悠伺佐藤龍憲古川豪かとうみさと共同執導,《我們有點不對勁》高杉真宙主演,劇情描述平凡的上班族「和田理生」,在忙碌一天的工作和生活之後,他總會以「煮菜」這件事來放鬆身心,對料理相當講究的他,不僅把打烊前夕的超市視為伊甸園,夜晚的廚房更是他的遊樂場,有點寂寞又有點想受人矚目的他,總是幻想著能與”某個人”共度餐桌的時光,他們會一面用餐、一面說笑、一面驚嘆他的廚藝…。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分集劇情

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男主角-和田理生(高杉真宙 飾)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在職場上被生意夥伴搞得暈頭轉向、下班後又得趕去參與樂團的演出,這一天,理生被舞台下的神祕女子-美鈴(石田妮可 飾)深深吸引,而當他在生活與職場中感到筋疲力盡之時,夜晚即將打烊的超市成了他放鬆心情的伊甸園,注重料理的他,時常沉浸在「煮菜」這件事當中,儘管他沒有能共享這份喜悅的伴侶,但他總是幻想著身旁有個人能與他共度用餐的時光、並對他的廚藝讚嘆不絕,殊不知…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表演上他相當在意的美鈴,居然出現在他的餐桌前…。

 

✍️ 其他美食日劇作品:

【日劇】《名偵探主廚》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西島秀俊的小品推理劇場

【日劇】《丼物委員長》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主要演員

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高杉真宙

高杉真宙 ➡ 和田理生

平凡的上班族,即使在職場忙得不可開交,下班也會全心投入樂團演奏,然而真正讓他得到放鬆的,是一天結束前的超市與廚房,一道又一道的料理,即使是平凡的食材,在理生的巧手下也會變得令人驚嘆,不過他卻沒有能共享這份喜悅的餐桌夥伴…。

💡 查看更多「高杉真宙」演出作品


 

日劇《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製作團隊

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海報

 

導演(監督)

《東京LINE情故事》針生悠伺

《RISKY》佐藤龍憲

《戀愛教主》古川豪

《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かとうみさと


編劇(腳本)

《超讚!光源氏君》阿部美佳

《酷帥偷懶刑警們》宮本武史

《所以我化妝》岸本鮎佳

《戀愛教主》古川豪

《我們的奇蹟》我人祥太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們有點不對勁》高杉真宙

《寵女青春白皮書》小野花梨

《家族募集中》福山翔大

《假面騎士聖刃》內藤秀一郎

《超能力師事務所》AMI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夏子

《虹色病歷簿》山崎潤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0日

完結集數: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