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男友←RETRY》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你也有想忘掉的戀情嗎?

 

日劇《前男友←RETRY》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華谷艶的同名漫畫,由池田千尋畑山創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們有明天》川津明日香、《被擦掉的初戀》鈴木仁、《花生醬三明治》吉田仁人、《辦公室的秘密新婚》中村里帆等,劇情描述大學新鮮人「羽木蜜」,在告別了難忘的初戀以後正式展開一個人的生活,殊不知她的前男友「平子楓」居然變成了她的鄰居…?面對一連串的巧合和斬不斷的緣份,蜜該如何阻止自己內心的舊情復燃呢…?

《前男友←RETRY》預告片


《前男友←RETRY》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從春天起正式成為大學生的「羽木蜜」,離開了熟悉的家鄉,獨自在外展開一個人的生活,殊不知,當她去和周邊的鄰居打招呼時,居然發現自己國中時的初戀前男友「平子楓」就住在自己隔壁… 好不容易才打算在新環境重新振作的蜜,卻在這裡遇見了心裡最不想遇見的人… 不僅如此,楓的家裡居然還出現了一個長相可愛的小惡魔系女友「山下仁菜」,心因此被攪動的蜜原本以為只要刻意迴避對方,就能避免兩人之間的交集,殊不知,她和楓居然進入了同一所大學就讀,而且楓和其好友「山下和葉」還是該學年備受矚目的「帥氣新生」,除此之外,只要待在家中,蜜就能聽到從楓的房間中傳來他和女友調情的聲音,拼命忍著舊情的蜜,究竟該如何應付這棘手的狀況呢…?


 

? 第二集 Ep2


蜜突然被楓推倒在床上,她的思緒也跟著亂了起來… 但就在楓準備對她做進一步的事情時,和葉按了楓家的門鈴,於是楓暫停了動作便回到隔壁的家裡去。在那之後,蜜的腦海裡已完全被楓佔據,即使如此,她還是不斷提醒自己楓已經有女朋友了。在那之後,蜜來到學校,殊不知仁菜居然直接到她的面前向她宣示主權,並警告她不要對楓做出逾矩的事!但透過和葉才知道,原來,仁菜是他的表妹,而且和楓已經是過去式了… 蜜的心中雖然放下了一顆大石頭,但卻又不禁思考起為什麼楓沒有直接否定他與仁菜的關係呢?就在蜜的生日這天,楓又擅自闖入了蜜的家,令人驚喜的是,楓居然還記得蜜的生日,且準備了她喜歡的奶茶和草莓派來為她慶祝,但隨著兩人的關係再次親蜜,蜜和楓卻對過去「分手」時的狀況有著不一樣的理解…?

 

《前男友←RETRY》演員角色

羽木蜜(川津明日香 飾)

羽木蜜(川津明日香 飾)

本劇女主角,大學新鮮人,自國中時與初戀對象平子楓交往且分手後,就沒有再和任何一個男生墜入愛河,好不容易想趁著大學轉換環境、轉換心境,卻好巧不巧成為了楓的鄰居…。

💡 查看更多「川津明日香」演出作品



平子楓(鈴木仁 飾)

平子楓(鈴木仁 飾)

本劇男主角,羽木蜜的初戀前男友,現在和山下仁菜交往中。在和蜜分手時似乎造成了某些誤會,而導致他至今仍帶著疙瘩,表面上不斷向蜜釋出好意,但心裡似乎盤算著什麼…。

💡 查看更多「鈴木仁」演出作品


野野花紀香(中村里帆 飾)

野野花紀香(中村里帆 飾)

羽木蜜在大學交的第一位的好友,在蜜被學長們糾纏時向她伸出援手。

💡 查看更多「中村里帆」演出作品


山下和葉(吉田仁人 飾)

山下和葉(吉田仁人 飾)

平子楓最要好的朋友,和楓一樣都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

💡 查看更多「吉田仁人」演出作品



山下仁菜(えなこ 飾)

山下仁菜(えなこ 飾)

平子楓的現任女友,和葉的表妹。

💡 查看更多「えなこ」演出作品


羽木昌(真島秀和 飾)

羽木昌(真島秀和 飾)

羽木蜜的爸爸。

💡 查看更多「真島秀和」演出作品


《前男友←RETRY》主題曲

  • 片頭曲 OP:Chilli Beans.「マイボーイ」


  • 片尾曲 ED:Ezoshika Gourmet Club「赤い」

 


《前男友←RETRY》製作團隊

 

導演

池田千尋

畑山創


編劇

土城溫美

山本奈奈


演員

川津明日香

鈴木仁

吉田仁人

中村里帆

真島秀和

えなこ

本多力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本季集數:

《前男友←RETRY》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愛情作品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